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港版《大叔的愛》月尾首播!一文預覽Anson Lo、Edan、黃德斌角色亮點、隱藏驚喜角色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70.88k views

港版《大叔的愛》月尾首播!一文預覽Anson Lo、Edan、黃德斌角色亮點、隱藏驚喜角色

03.06.2021
Series:
FigaroCeleb
Tags:
AnsonLo Edan MIRROR

港版《大叔的愛》將在本月尾首播,在開拍前,劇集討論度亦相當之高。日版《大叔的愛》在18年播出時已紅遍亞洲,到去年的第二季也讓一眾腐女不斷追劇,沈醉在春田田的最後抉擇到底是誰。在ViuTV 買下劇集版權,以港式搞笑風格及愛情觀的重製之下,劇集又會如何發展呢?劇集主演亦極具新鮮感,黃德斌、簡慕華、MIRROR 成員呂爵安(Edan)、盧瀚霆(Anson Lo)及邱士縉(Stanley),他們又會帶來怎樣的火花及激情呢?Madame Figaro 為觀眾整合了劇集的資訊,讓大家看劇前先了解必知的 infomation!

《大叔的愛》首播日期、時間

近日 ViuTV 正式公布,劇集將由6月28日至7月16日,逢星期一至五晚上 21 : 30 – 22 : 30於 ViuTV 播出,接替外購劇《優雅的朋友們》。為了讓觀眾來個「BL暴擊」的心理準備,了解劇集的製作背後,將於 6月26日 晚上 23 : 00 – 23 : 30 播出製作特輯,讓腐女們先睹為快!

Photo Source: ViuTV

日版《大叔的愛》本是《年末奇怪愛情劇》的短篇單元劇之一,但反應太過激烈,發展成 7 集的長篇劇集,由田中圭、吉田鋼太郎與林遣都擔任三大男主角。之後電視台再開拍第二季《大叔的愛-in the sky-》及電影版,在香港亦引起一陣追劇潮!

相對日版的 7 集,港版卻加長至 15集(好興奮有多8集互動!)身兼監製和編審的盧思麟表示,在看原版時覺得部分情節在鋪排上有更多發展空間,角色的演繹及情節交代,在港版將會更加細膩。讓我們更拭目以待,到底主角與監製聯手下的驚喜!

三大男主角簡介:田一雄(Edan 呂爵安飾)

日版中由田中圭飾演的春田創一,港版由 MIRROR 成員 Edan 呂爵安飾演。在公司十分認真打拼,樂善好施,人緣爆登的田田,一直憧憬與巨乳女神戀愛。可惜事與愿違,沒什麼女人緣。在公司裡,漸漸吸引到上 翟國強 (黃德斌飾)及凌少牧(Anson Lo 飾)的熱烈追求,讓阿田超級迷惘。

Photo Source: ViuTV

在預告中的經典一句:「我淨係鍾意大波妹!」(已作為筆者的TG 常用sticker)阿田似乎面對KK及阿牧的追求極度不知所措。Edan 表示自己開戲前,將日版重看幾次,做足準備,以搞笑方式演繹田一雄一角。劇中與 Anson Lo 有不少吻戲,本來都尷尷尬尬,最後越咀越慣,嚟咪嚟囉。

Photo Source: ViuTV

三大男主角簡介:凌少牧(Anson Lo 盧瀚霆飾)

Anson Lo 在劇中飾演的凌少牧,日版由林遣都。在公司打拼幾年,最近調職至另一部門。外表帥氣,工作能力強,又是滿分住家男,簡直是各大男女的夢中情人。日版中被同事田一雄邀請當室友,同一屋簷下,開始對阿田產生愛意,與老闆 KK 爭仔。

Photo Source: ViuTV

Anson 十分喜愛阿牧這個角色,覺得自己與阿牧有很多相似之處,投放些微自己的情感於角色之中。監製也覺得十分驚喜,有部分場面要拍攝喊戲,Anson Lo 亦能投入其中,對於兩位新人演員來說,拍劇經驗未太豐富,但今次兩位都說得上超水準表現。

Photo Source: ViuTV

三大男主角簡介:翟國強(黃德斌飾)

比起兩位年輕主角,黃德斌的表現更令人期待。Kenny 平日多演形象陽剛,有時是柔情鐵漢的角色。今次飾演日版的黑澤武藏,中途轉基戀上田一雄,表面認真內裡蘊藏少女心的上司,極具挑戰性。不少人觀看預告時,看到黃德斌的表情動作,也與日版極之相似,相當搞笑!

Photo Source: ViuTV

黃德斌直言十分尷尬,雖然沒有吻戲,但也不少親蜜場面。廚房、廁所、孤男寡男共處一室,黃德斌在劇中也有吻 Edan 面頰,寫到這裡,筆者已不禁滿腦子充滿畫面。

Photo Source: ViuTV

超級驚喜的角色——Francesca (簡慕華 飾)

除了三大男主角,其他角色亦相當亮眼。如飾演 KK 老婆 Francesca 的簡慕華,出名的好戲之一不在話下。劇中與丈夫原本十分恩愛,但其實並不完全了解對方,直至 KK 提出離婚,才知道對方的性向,深受打擊。在日版的結局,Francesca 最終找到真愛,未知在港版是否能延續故事呢?是次 Rachel 特意從加拿大回港拍攝,受邀前已看過日版劇集,聽到大叔由黃德斌,二話不說答應回港拍攝,讓這個以前在大台見得多的組合,重現在 ViuTV!

Photo Source: ViuTV

花心男 Louis 呂俊霖(Standley 邱士縉 飾)

「大表哥」今次飾演日版栗林歌麻呂,花心、工作態度散漫又不認真的 Louis。外表花fit,多女埋身,為求尋覓真愛,不過無腳嘅雀仔最終也找到停泊地,就是簡慕華飾演的Francesca!

Photo Source: ViuTV

《大叔的愛》還有幾星期才播出,讓各位鏡粉及劇迷再稍等一下。不過在追劇前,記得要留意下星期 6月7日播出的《調教你 MIRROR》,到底梅窩發生了什麼事,讓鏡仔與大家會繼續走多幾十個三年呢?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