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特意選址於西班牙地標辦秀,這場 DIOR CRUISE 2023 SHOW 有什麼特點?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25k views

特意選址於西班牙地標辦秀,這場 DIOR CRUISE 2023 SHOW 有什麼特點?

15.06.2022

繼去年夏天於希臘舉辦的CRUISE SHOW後,這次 DIOR 將在西班牙南部城市塞維利亞發布其 2023 早春系列。這次 DIOR CRUISE 2023 SHOW 將在 6 月 16 日於西班牙西維爾的地標- Plaza de España 上舉行。到底這場 DIOR CRUISE 2023 SHOW 有什麼特點呢?

(圖片來源:Dior)

 

Plaza de España 是西班牙西維爾辨認度最高的建築物,當時此建築是為了1929年伊比利亞美洲博覽會而建造的,廣場融合了西班牙建築的巴洛克復興、文藝復興復興和摩爾復興風格的元素,對於 Maria Grazia Chiuri 而言,Dior 的 CRUISE SHOW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可以展現出每個地方受人忽略,並且即將失傳的傳統工藝。

(圖片來源:Wiki)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根據Dior的聲明,這次CRUISE 2023 SHOW 「將通過當地藝術家和工匠的創造力展示西班牙安達盧西亞的卓越工藝和文化」,而聲明更表示:「Dior 和西班牙,尤其是安達盧西亞,早在 1950 年代開始就已經有密切聯繫。」由此可見,這次Dior CRUISE 2023 SHOW的設計必定與西班牙的工藝與文化有著很大的關連。

(圖片來源:Dior)

(圖片來源:Dior)

想知道這場DIOR CRUISE 2023 SHOW有什麼特點?就不可錯過將於香港時間6月17日凌晨4時15分舉行的Dior大秀了,屆時我們Madame Figaro會為大家實時直播,各位記得要密切留意!

(直播連結在下方)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