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醉酒漢日常、裸體宅男拉枱布⋯|4個讓你反白眼的日本無聊IG帳號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7.14k views

醉酒漢日常、裸體宅男拉枱布⋯|4個讓你反白眼的日本無聊IG帳號

01.09.2020

日本人做事認真,用一生的時間鑽研工藝;做無聊事當然亦不馬虎呢!日本除了擁有美不勝收的風景、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和新宿街頭的「時裝騷」外,還有一些「黑暗面」。日本人工作壓力大,下班後最愛約埋同事食宵夜飲酒,有時會飲到醉醺醺睡在路邊,也不算稀奇。如果你並非當地居民,較少機會欣賞到這些「另類」的風景,但有些日本人卻把他們拍下來,讓外來人從側面了解當地文化。其實也蠻有趣的。

裸體宅男拉枱布(@uespiiiiii)

Mr Uekusa 的殺手鐗就是裸體拉枱布,他在身體鋪上一塊布,並將杯碟放在下體,然後快速地拉布。他不但沒有走光,杯碟還完好無缺,最後,他露出招牌的嘟嘴樣。他以這個奇招而揚威海外,曾參與《全英一叮》但在半準決止步和入圍《全法一叮》決賽。雖然他的 talent 十分奇怪,但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深深感受到他付出的時間和堅持。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一招是Mr Uekusa 的殺手鐗。

每次表演成功後,他都會露出這個模樣,認真搞笑。

醉得不醒人事的日常(@sleeping.tokyo)

到日本旅行,一定要到訪居酒屋,全因食物便宜又美味,而且店家通常通宵營業;亦是上班一族抖氣的地方。他們即使明天一大清早上班,但還是會飲得醉醺醺,更甚是不醒人事,直接攤倒在地上、地鐵上、草叢中,情況比香港的蘭桂坊更誇張。

只差一點點就可以回家了

醉酒切勿鬧事(笑)

彌漫著「我不能沒有你,你也需要我」的感覺。

我沒有很餓,只是醉了。

時刻保持清醒很重要,不然你會為做過的蠢事後悔一輩子。

不失優雅的睡姿

無處不在的口罩(@streeeeetmasks)

一直以來,日本人予人整潔乾淨的形象,亂拋垃圾對他們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譚。不過,受著新冠病毒影響,全國上下戴上口罩,隨之而來的是,在街上看見不少隨手丟掉使用過的口罩和包裝,不但與想像中的日本有所出入,還欠缺衛生意識。

日本人素來有戴口罩的文化,除了因為生病之外,還會用來遮醜態,例如是素顏和生暗瘡。而且戴口罩對他們來說,更是一個對外界的訊號,就是別來跟我說話,希望減少與不必要的人作交流;而且他們認為戴上口罩就沒有人認得自己,能隨心所欲地做自己喜歡的事。

神奇水塔(@top_of_water_tower)

香港有人專門研究字體設計、坑渠蓋和公廁等,來到日本,一樣有人研究並紀錄一些經常看見但從不知其用途的水塔。其實水塔的作用是維持和調節水管中的水量和水壓,它們通常出現於14層以上的大廈;近年有人將廢棄的水塔,改裝成住宅。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