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楊祐寧與老婆Melinda的愛情哲學!男人娶對老婆時原來會這樣……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6.85k views

楊祐寧與老婆Melinda的愛情哲學!男人娶對老婆時原來會這樣……

03.08.2022

近日楊祐寧跟老婆Melinda補辦婚宴,二人在2017年開始交往,3年後結婚。但礙於疫情,一直沒有舉辦婚禮,直到近日疫情稍緩才復辦。楊祐寧跟Melinda結婚後,亦成了居家男人,在楊祐寧的IG上,亦不時見到二人甜蜜的生活點滴。跟老婆Melinda在一起的楊祐寧,總是時時刻刻都笑得非常開懷。

楊祐寧Melinda補辦婚禮,邀請了娛樂圈中多人出席,如林心如、楊謹華、賈靜雯、余文樂、張孝全、桂綸鎂、陳柏霖等等。(圖片來源:IG@wangmelinda)

楊祐寧:一個始終渴望結婚的男人

其實楊祐寧一直渴望組織家庭,他甚至跟前度郭采潔拍拖的5年間,亦有意拉埋天窗。只是當時郭采潔剛上位,在影壇上漸漸有好成績, 女方一心想要在事業上更大展拳腳,無意結婚。二人在婚事也沒有共識,因此只得分手。經過療傷期後,楊祐寧找到了他生命中很重要的女人——Melinda,一名時尚博客,個性自信而開朗,亦漸漸影響了楊祐寧變得更為活潑。

楊祐寧與Melinda在2020年拍的婚照甚有民初feel,原來他倆在註冊當日臨時決定拍,真的非常隨意。(圖片來源:IG@yoyang)

楊祐寧渴望兒女成群

楊祐寧一直嚮往大家庭的生活,他喜歡熱鬧,因此婚後自然成了居家型男人,永遠總是女兒、老婆掛在嘴邊。被問及會否生二胎時,他笑着回答說:「越多越好,只要太太答應,生一個球隊!橄欖球隊(15人)!」不過,生兒育女,楊祐寧一定會先徵求老婆的意見,絕不會化身大男人。在婚禮上,楊祐寧更許下諾言:「未來愛對方如同愛自己,是我們誓詞的核心。」多麼強而有力,實在夠man!

(圖片來源:IG@wangmelinda)

支持彼此的事業發展

Melinda在生下女兒後,也繼續自己的事業,她是保養品牌nomel的創辦人,工作非常忙錄。楊祐寧跟Melinda結婚後,女方亦一直支持男方的事業發展,這亦讓丈夫可以放下心去衝他的演藝事業。而被問到家中財政大神是誰,楊祐寧直說是自己。「我是很希望老婆管,還有人可以幫我報稅!但她對數字完全沒有概念。」因此,外人以為Melinda只是相夫教子,其實她是100%的在職媽媽才對。

(圖片來源:IG@yoyang)

真愛會讓人變得幼稚

人人說,婚後的楊祐寧變得更為開朗活潑,甚至在二人相處上,變得更為幼稚。在楊祐寧的IG上,你會見他依靠着老婆,然後開着誇張的美顏filter逗對方大笑;他亦展示過一輯模彷Melinda當KOL時拍的美照,好笑得很。楊祐寧幼稚的行為亦在告訴世人,他有多麼愛自己的另一半。

(圖片來源:IG@yoyang)

懂得感恩的男神

有記者朋友曾問過楊祐寧的新年願望,他的回答不是名成利就或是碰到好劇本,拿最佳演員獎甚麼的,楊祐寧就只是說,最大願望就是夏天帶女兒去海邊玩。因為楊祐寧喜歡滑浪,喜歡大海,只要有家人在旁,能接觸大海,那便是他最渴望過的生活。跟對的人在一起時,首要想的不再是共榮華富貴,而是希望共享幸福的時刻。

(圖片來源:IG@yoyang)

找一個接受你任何情緒的人

在楊祐寧親姐姐的IG上,姐姐說到遇上Melinda的楊祐寧,變了。她說:「Mel給了我一個很新的眼光來看祐。我以前不懂得欣賞弟弟,只覺得這個弟弟很好使用,很好使喚…但我發現Mel跟我一樣了解祐,我們都能看見祐那個很裡面的內在,但不一樣的是,我是指出那個情緒的人,Mel是去接住的人。」有兄弟姊妹的人一定會了解,我們不是不愛自家人,但是更習慣是指出對方的壞情緒。但楊祐寧的太太Melinda不一樣,無論好的、壞的情緒,她總是選擇理解和接受。這不是讓太太受屈辱,而是負面情緒發洩過後,你會察覺有個對象如此明白你,慢慢便會形成「我要珍惜她」的一份心意。

(圖片來源:IG@yoyang)

對的人會讓你生活變得踏實

楊祐寧跟很多人一樣,年輕時總愛談轟烈的戀愛,為了愛情,真的可以付出一切。但是人成長了之後,對愛情又有另一番解讀,楊祐寧在訪談時說過:「對進入家庭後的我來說,愛情是踏實的,就算沒有很輕狂、炙熱,但並不乏味,反而現在的關係讓我感到自在和舒服。」他更說,如果兩個人價值觀是靠近的,就算爭吵也絕對能朝同一條路上前進。是的,爭吵也未必是壞事,如果能一同進步,這種爭吵亦是為了了解彼此。

(圖片來源:IG@wangmelind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