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Netflix《碧咸傳》揭夫妻關係!為何面對老公出軌,碧咸嫂Victoria亦絕不離婚?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93.25k views

Netflix《碧咸傳》揭夫妻關係!為何面對老公出軌,碧咸嫂Victoria亦絕不離婚?

04.03.2024

最近碧咸一家一起現身支持 Victoria Beckham 品牌全新系列大秀,Victoria 儘管日前弄傷腳要打石膏、扶拐杖,仍然堅持穿上高跟鞋,讓人不得不佩服。Victoria 還分享了老公 David Beckham 在後台背着她的照片,寫道:「永遠支持我,很愛你」,大秀恩愛。去年播出的 Netflix 紀錄片《碧咸傳》(Beckham)紀錄了碧咸人生中重大的事件,包括與老婆相遇、結婚生仔、第一次落場踢波,以及一些值得記錄的球賽。如果是球迷的話,欣賞《碧咸傳》會顯得份外過癮,因為所選的精彩賽事,重溫時同樣讓人看得熱血沸騰。

(圖片來源:victoriabeckham)

(圖片來源:victoriabeckham)

此套紀錄片並非如大家所想的八卦、花生味甚濃,碧咸及一眾受訪者也沒有說太多驚人爆料。不過在《碧咸傳》內﹐仍揭露了不少碧咸與碧咸嫂Victoria之間的關係,Victoria面對丈夫出軌時,雖然痛苦,仍選擇原諒,甚至對往事隻字不提。連碧咸也認Victoria強勢,為何一個經濟獨立、內心堅強的女人,會選擇不離婚?是愛抑或是不甘心?

Netflix紀錄片《碧咸傳》(Beckham)(圖片來源:《碧咸傳》截圖)

《碧咸傳》內的一見鍾情

在《碧咸傳》的第一集,碧咸在鏡頭面前表示,在看Spice Girls演出時,他就對Victoria產生好感,並對隊友Gary Neville說:「我要娶那一個穿黑衣服的高貴辣妹(Posh Spice)!」當時碧咸還未見過Victoria真人,眾人只認為是一般男生對女明星的感情投射。誰也沒有想到,在1997年3月﹐碧咸在一場慈善足球比賽中遇到Victoria,碧咸直說:「我們對上了眼!」二人很快墮入情網,拍拖3個月便訂婚,碧咸最後真的把她娶回家。

有指碧咸一家拍攝《碧咸傳》,片酬達過億港元。(圖片來源:《碧咸傳》截圖)

《碧咸傳》顯示Victoria的強勢

Victoria當時的Spice Girls團隊亦十分火紅,她坦言自己亦有事情做,並非那些追着帥氣男球星的女生,Victoria說:「Spice Girls的使命就是要證明女生亦可以比男生優秀!」由此可見,其實Victoria自少女時﹐就有一定的個性,絕不是任人擺佈的普通角色。碧咸說:「我愛Victoria的一切!我當時不知道她是個堅強的女人,但我喜歡這一點。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喜歡讓她照顧。」碧咸曾在1998世界盃決賽周16強面對阿根廷時﹐因不敵對手挑釁而踢倒對方,最後被罰紅牌出場,直接讓英格蘭無緣晉身世界盃決賽。當時的碧咸受萬人指責,他既傷心又難過,於是飛去紐約找正在巡演的Victoria,當時Victoria就說,Spice Girls就像一堵護城牆,保護着碧咸。對於碧咸來說,Victoria的存在,一直是一個避港灣。

《碧咸傳》內揭示碧咸如何對Victoria着迷。(圖片來源:《碧咸傳》截圖)

就如碧咸所言,Victoria是一個極為堅強的女子,在她首次懷孕時,孩子在過了預產期兩個星期後還未出生,Victoria選擇聽從醫生的忠告,決定剖腹產子,但她憶述八卦報道說,剖腹是因為高貴辣妹高貴得不想push!這當然不是事實,Victoria更說她產後處於下半身麻痹,身體非常不舒服,而當時碧咸因為要見傳媒,為求上鏡好看,竟然要求Victoria替他弄頭髮。從小事看來,Victoria真的把丈夫照顧得很好,甚至有溺愛的程度。

(圖片來源:《碧咸傳》截圖)

《碧咸傳》內訴說碧咸愛得多瘋狂

在《碧咸傳》內﹐Victoria亦指出在拍拖初期,二人都很忙碌,碧咸忙着踢波,Victoria則忙着巡迴演唱會。而碧咸為了見Victoria一面,可以租一架很小的二人座位飛機,只為了陪她幾個小時,然後又再飛回去。碧咸一直深愛Victoria,二人在相戀期間,每天都談長時間的電話,碧咸一有空就會打給Victoria,二人會談至凌晨。碧咸母親甚至說,哪怕是翌日有重要的球賽,碧咸亦不會早點休息,而是繼續透過電話談情。

(圖片來源:《碧咸傳》截圖)

碧咸對Victoria言聽計從

《碧咸傳》記錄了碧咸與Victoria在1999年舉行的一場婚禮,當時Victoria決定將婚禮報道權獨家授權給《Ok!》雜誌,從而賺取100萬英鎊。婚禮上,Victoria亦指示所有嘉賓只可以穿黑色或者白色,而二人以及初生兒子,則穿上非常亮眼的紫色,然後坐在王位上!碧咸在受訪時說,已經記不起自己為何穿上紫色,大概是跟着Victoria所穿。

(圖片來源:《碧咸傳》截圖)

碧咸與Victoria婚姻觸礁

在2003年,碧咸簽約皇家馬德里,因此需要移居至西班牙,Victoria當時選擇英國與西班牙兩邊走。妻子不在身邊的期間,碧咸爆出婚外情,搭上助手Rebecca Loos。Victoria指出,那是非常難過的時刻,因為以前彼此亦遇過很多風浪,但永遠是兩夫婦齊心對抗外敵,但該次是夫妻二人之間的對抗。碧咸坦言,當時二人心裡都有疙瘩,感覺就快要淹死一般。碧咸對着鏡頭幾乎淚灑:「Victoria是我的一切,看見她難過,我也心如刀割。」但是他們決定為家庭奮戰到底,闖過難關。 「我們的家庭值得挽回。」碧咸說。

(圖片來源:《碧咸傳》截圖)

二人太相愛,經歷太多

Victoria在《碧咸傳》內曾說,自己並不是一個足球迷,她愛的只是碧咸這個人,而她愛他做的一切。Victoria對丈夫碧咸說:「我現在覺得很滿足,是因為你覺得滿足。」Victoria對着碧咸,帶有「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的感覺。對於丈夫出軌,理性有時會告訴一個女人要離開,但始終夫妻事滲雜太多情感元素,強如Victoria亦未必說斷就斷。

(圖片來源:《碧咸傳》截圖)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