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聖誕禮物首選 Boucheron | 即入手鄭恩彩、周冬雨也愛的飾物!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2.01k views

聖誕禮物首選 Boucheron | 即入手鄭恩彩、周冬雨也愛的飾物!

08.12.2020

聖誕節將至,今年很多人都可能省了聖誕旅行資金,不如為自己或身邊最重要的人投資一件奢華的聖誕禮物。Madame Figaro 為你精選八件Boucheron 飾物,最低價 $8,900 就能入手!

從韓劇中尋寶

看過《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有沒有留意飾演具瑞怜的鄭恩彩配戴了多款珠寶飾物,高貴、大方的氣質讓她被譽為「最美女總理」,而當中的珠寶就是由這個品牌一手包辦。

簡單、精緻的飾物能使造型加分,讓你在人們心中留下絕佳印象,是出席聖誕聚會必備之選!就連內地人氣演員周冬雨和周董愛妻台韓澳混血兒昆凌都愛戴它,讓不同性格的女性,也可散發出獨有氣質。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劇照

鄭恩彩佩戴Quatre系列,展現端莊大方、自信優雅的氣質。

周冬雨自 2018 年起擔任品牌代言人,風格多變而獨具一格。

昆凌擁有自己的時裝品牌,找到興趣,做事有成就感,自然能散發出自信。

 

八款 Boucheron 飾物推薦,最低價 $8,900 入手!

QUATRE 系列

Quatre 系列自2004年推出後,一直是品牌的標記,Quatre,也就是法文的數字4的意思,以總店建築元素及芳登廣場上的鵝卵石作設計靈感,羅緞直線刻紋、鑽石圈、雙圈同心圓和巴黎飾紋的設計。即使是金黃色亦不會顯得庸俗,相反低調得來不失貴氣,更顯女生的溫柔細心的魅力。

當然如果不喜歡金色的話,也可以選擇Quatre White 系列的玫瑰金配白色或 Classique 系列的玫瑰金配棕色,無論是走溫柔或中性路線都有合適的選擇。

1.QUATRE CLOU DE PARIS 黃金耳釘 $8,900

單隻耳夾呈現不對稱佩戴方式,告別傳統的耳環,更顯活潑。

2. QUATRE GROSGRAIN 黃金耳釘 $8,900

 

3. QUATRE CLOU DE PARIS 黃金戒指 $12,200

日本人氣模特兒 Rola 示範佩戴戒指,獨具一格的造型使她更有光芒。

4. QUATRE White 玫瑰金、白金鑲嵌白色陶瓷戒指  $14,000

玫瑰金和白金色戒指襯色溫柔,鑲嵌白色陶瓷,造工絕不馬虎。

5. QUATRE Classique 玫瑰金鑲嵌棕色PVD戒指  $15,000

玫瑰金戒指,鑲嵌棕色PVD,顏色較中性型格。

 

Serpent Bohème 系列

周冬雨最愛戴的 Serpent Bohème 系列注入波西米亞的風格,代表自由奔放。採用玫瑰榴石、鑽石與玫瑰金材質,顏色活潑鮮艷。聖誕節即使不想穿得大紅大紫,戴上、手鍊、項鍊、戒指就不怕失去色彩。

周冬雨示範 Serpent Bohème 系列耳釘、戒指、手鍊。

6. Serpent Bohème 18K玫瑰金、玫瑰榴石項鍊 $13,300

項鍊鑲有玫瑰榴石,使用玫瑰金材質,低調地散發貴氣。

7. Serpent Bohème 18K玫瑰金、玫瑰榴石戒指 $16,500

8. Serpent Bohème 玫瑰金鑲嵌鑽石手鍊 $18,400

不喜歡紅色的,可以選擇這款鑲嵌鑽石的手鍊,顏色清雅。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