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韓劇推薦2023|必看高分愛情劇+古裝/懸疑神劇清單!【持續更新】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45.55k views

韓劇推薦2023|必看高分愛情劇+古裝/懸疑神劇清單!【持續更新】

13.02.2023

韓劇推薦2023|在新的一年,還未知道有甚麼不可錯過的韓劇?除了宋慧喬打頭陣的《The Glory 黑暗榮耀》之外,不少愛情、懸疑神劇都通通上線回歸!比如朴敘俊和韓韶禧的《京城生物》、李俊昊和林潤娥的《King the Land》、李敏鎬和孔曉振的《問問星星吧》,喜歡追劇的你一定要看看這個清單了!

2023韓劇推薦|《問問星星吧》必追劇集之一!(圖片來源:《問問星星吧》劇照)

韓劇推薦2023|必看高分愛情劇+古裝/懸疑神劇清單!【持續更新】

韓劇推薦2023  18.《浪漫速成班》(上線日期:1月10日 – 3 月5 日)

劇集以競爭激烈的大學入學考試為故事背景,鄭敬淏飾演天才補習班講師崔直說,而女主角則由全道妍演出前國家代表手球國手,今為國民小菜店老闆的幸善南行善。吃不下食物的崔直說卻偏對南行善的小菜胃口大開,他便提議下課後到她家為其女兒特別家教,不求費用,只要求南行善照料他的三餐。原本毫無交集的二人因而從打鬧中發展出一段戀情,更在過程中學習到如何愛別人愛自己。

主演:全道妍、鄭敬淏

(圖片來源:《浪漫速成班》劇照)

韓劇推薦2023  17.《愛情的理解》(上線日期:2022年12月21日 – 2023年2月9日)

《愛情的理解》改編自同名長篇小說,只有高中學歷的銀行行員安秀榮,一開始是河常秀的前輩,卻因被學歷歧視而無法轉換職種。在充滿階級關係的銀行業,安秀榮與河常秀逐漸擴大差距,二人即使互相喜歡都無法在一起,或許愛情在成人世界中也有錯綜複雜的現實考量。

主演:柳演錫、文佳煐

(圖片來源:《愛情的理解》劇照)

韓劇推薦2023  16.《The Glory 黑暗榮耀》(第2季上線日期:3月10日)

2023韓劇推薦第一套必追的劇絕對是由宋慧喬主演的《The Glory 黑暗榮耀》!劇情講述夢想成為建築師的女主角,高中時曾因校園暴力事件而自行申請退學。女主角等至加害者結婚生子,小孩上小學時女主角更成為了他的班主任,並從那時候開始對加害者、旁觀者進行一系列的復仇。劇集還分兩季播出,每一季各播出8集。

主演:宋慧喬、李到晛

(圖片來源:《The Glory 黑暗榮耀》劇照)

韓劇推薦2023  15.《D.P:逃兵追緝令2》(上線日期:2023年)

2021年的大熱Netflix原創韓劇《D.P:逃兵追緝令》,第2季將於今年伴随新面孔回歸。不過,今季雖會延續第1季未完結的故事,但內容上並不會再講抓逃兵、從中得到快感的情節。加上,第2季除了原班人馬出演之外,池珍熙、金智賢都會加入D.P團隊,演員陣容可謂更頂盛!

主演:丁海寅、具教煥、金成鈞、孫錫久、池珍熙

(圖片來源:《D.P:逃兵追緝令》劇照)

韓劇推薦2023  14.《模範計程車2》(上線日期:2023年)

《模範計程車》主要講述一群沒有受到法律保護,而腹冤屈的被害者們。代替他們進行復仇計劃的地下秘密公司 ——「彩虹運輸」,與追逐他們的加害者們,在進行着極大的抗衡。劇集不但改編自同名的網路漫畫,當中的案件亦有改編自真實事件,以諷刺韓國法律。

主演:李帝勳、金義聖、表藝珍

(圖片來源:《模範計程車2》劇照)

韓劇推薦2023  13.《九尾狐傳1938》(上線日期:2023年5月)

《九尾狐傳1938》以《九尾狐傳》的續集再度回歸,李硯(李棟旭 飾)跟南智雅(曹寶兒 飾)之前雖有着幸福的結局,可他因某些事被召喚到1938年,到底1938年有甚麼等待着他?今季更會公開李硯成為山神的過程,而且新角色「柳紅朱」(金素妍 飾)的加入必定令劇集更精彩!

主演:李棟旭丶金素妍丶金汎

(圖片來源:《九尾狐傳》劇照)

韓劇推薦2023  12.《殭屍校園2》(上線日期:未定)

故事講述韓國孝山高中突然爆發喪屍病毒,同學們都紛紛受到感染,整所學校淪陷,只有少數的學生存活下來,那群受困的高中生必須靠自己的力量生存下來。當中更出現與喪屍並存的人類還發展出愛情故事。劇集即將迎來第二季,4位主角將會全數回歸,實在令人期待新一季的劇情走向!

主演:朴持厚、趙怡賢、朴所羅門、尹燦榮

(圖片來源:《殭屍校園》劇照)

韓劇推薦2023  11.《驅魔麵館2》(上線日期:2023年)

《驅魔麵館》改編自同名的網路漫畫,第1季在2020年播出時獲得高人氣。劇情講到惡鬼獵人組織 ——「Counter」偽裝成麵店「姐姐的麵館」的店員,打擊從死後世界回到地球追求永生的惡鬼的故事。第1季播出時甚至被評價爲與眾不同的「韓國型英雄電視劇」,令人不禁對第2季的期待值更高。

主演:趙炳圭、金世正、劉俊相、 廉惠蘭

(圖片來源:《驅魔麵館》劇照)

韓劇推薦2023  10.《浪漫醫生金師傅3》(上線日期:2023年上半年)

有「醫療神劇」之稱的《浪漫醫生金師傅》在2016年的時候,已經創出高收視率及討論度,第2季的大結局更是有27.1%的高收視!今年金師傅再歸來,繼續講述在石壇醫院中,天才醫生金師傅與年輕醫生之間浪漫、充滿挑戰的故事!

主演: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金旻載

(圖片來源:《浪漫醫生金師傅》劇照)

韓劇推薦2023  9.《京城生物》(上線日期:2023年)

《京城生物》由朴敘俊、韓韶禧擔任主角,飾演京城的兩個熱血青年。劇集以1945年日本殖民時期下的「首爾」為背景,講述二人為求生存,跟醫院的驚悚怪物進行激烈對抗的故事。

主演:朴敘俊、韓韶禧、魏嘏雋

(圖片來源:Netflix)

韓劇推薦2023  8.《問問星星吧》(上線日期:2023年)

《問問星星吧》在開播前已經因李敏鎬、孔曉振兩位主演而引起極高討論度。故事以「宇宙」為題材,是韓國首部這個題材的劇集,講述宇宙觀光客和太空人之間所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全新題材、耗時5年、製作費高達500億韓元,預計將會展現韓劇從未展示過的新影像和規模,實在令人期待萬分!

主演:李敏鎬、孔曉振

(圖片來源:《問問星星吧》劇照)

韓劇推薦2023  7.《Sweet home2》(上線日期:未定)

改編自漫畫的《Sweet Home》在第1季完結時,已經留下了伏筆為第2季做足準備!而第2季和第3季亦將於不久的將來回歸Netflix!故事講述人類因「慾望」而轉變成不同屬性的怪物,從而探討人性深處的各種慾望。雖然宋江將會繼續飾演車賢秀一角,但今季的演員障容中卻獨缺李到晛,難道是暗示了邊尚昱在第1季結尾時已死的消息?各位要密切留意今年的播出了。

主演:宋江、李陣郁、李施昤、高旻示

(圖片來源:《Sweet home》劇照)

韓劇推薦2023  6.《代理公司》(上線日期:2023年1月7日)

《代理公司》接檔《財閥家的小兒子》播出,以廣告代理公司作背景,講述行業內的人看起來雖像天鵝般美麗、優雅,但為生存的背後卻是如在薄冰上行走一樣岌岌可危,描繪了一個職場如戰場的故事。

主演:李寶英

(圖片來源:《代理公司》劇照)

韓劇推薦2023  5.《原來這就是愛啊》(上線日期: 2023 上半年)

《原來這就是愛啊》講述的是一個遭受虐待的女主角,在父親去世後向繼母尋求復仇的故事。然而,女主角卻沒想到在復仇的繼母兒子竟令自己心動,二人亦就此展開一段心酸流淚的浪漫愛情故事。

主演:金英光、李聖經、盛駿

(圖片來源:《原來這就是愛啊》劇照)

韓劇推薦2023  4.《犬系戀人》(上線日期:2023年)

同樣是漫改的《犬系戀人》,講述女主角海娜有着奇怪的家族詛咒 —— 只要和異性接吻就會變成「狗」,但某天海娜喝醉時卻誤吻了陳書元,令她每到淩晨就會變成狗。要解開詛咒,她就必須以狗狗的模樣再次親吻對方,但陳書元可是個相當怕狗的人,到底二人會如何展開互相推拉的浪漫愛情故事?

主演:車銀優、朴珪瑛、李玹雨

(圖片來源:IG@lee_hye12)

韓劇推薦2023  3.《炸雞塊》(上線日期:2023 上半年)

又一套改編自漫畫的劇集!《炸雞塊》講述一台來路不明的機器,意外將老闆女兒轉換成炸雞塊的故事。老闆跟公司的實習生為了將其女兒變回人形便對機器展開調查,竟被他們意外發現失蹤、殺人等案件。懸疑又無厘頭的搞笑故事,連劇集細節尚未公佈的時候,已經吸引不少觀眾的注目!

主演:金裕貞、柳承龍、安宰弘

(圖片來源:naver webtoon截圖)

韓劇推薦2023  2.《King the Land》(上線日期:2023年上半年)

李俊昊、林潤娥自從在2021年在《MBC歌謠大祭典》合作雙人舞段,就不少觀眾表示想看二人的新作品,而《King the Land》終於可見二人再次合體了!故事講述無法忍受虛偽笑容的財閥繼承人男主角,與因為職業關係即使不想笑也要保持笑容的女主角相遇,但後來二人卻更懂得面對自己的真心,一同真正的開懷大笑。

主演:李俊昊、林潤娥

(圖片來源:《King the Land》劇照)

(圖片來源:《King the Land》劇照)

韓劇推薦2023  1.《單戀原聲帶2》(上線日期:2023年)

《單戀原聲帶》第1季由韓韶禧、朴炯植主演,而第2季將以全新陣容詮釋!新一季將講述主唱賢瑞和鍵盤手守護在大學樂團上相識相戀,交往6年但出社會後卻因生活壓力分手,但時隔4年,二人卻再度相遇,又一次燃點起愛情的火花。

主演:未定

(圖片來源:《單戀原聲帶》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