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黑暗榮耀朴成勳韓劇御用「斯文敗類」|富二代是本色演出!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8.25k views

黑暗榮耀朴成勳韓劇御用「斯文敗類」|富二代是本色演出!

10.03.2023

黑暗榮耀朴成勳|《黑暗榮耀》近幾個月可是人氣高企的韓劇,多位原本默默耕耘的演員都因此作品而被看見,而「霸凌五人組」中的壞男人全宰寯就是其中一位。近日的韓國綜藝《自由的博士》中,節目公開了娛樂圈裡的財閥小姐和少爺,而朴成勳在之中排名第六,原來他在《黑暗榮耀》是本色演出富二代角色?快看他還有甚麼你未知的事?

(圖片來源:IG@boxabum)

黑暗榮耀朴成勳|本色演出富二代角色

韓國tvN綜藝《自由的博士》公開了娛樂圈裡的富二代們,而《黑暗榮耀》「霸凌五人組」中飾演全宰寯的朴成勳在位列第六。韓國記者表示,在劇中他繼承了父親的高爾夫球場,而現實中的他同樣是一個富二代。畢業於外國語高中的朴成勳可說是生於書香門第,皆因其家人大多是高學歷者,都是畢業於醫學院、法學院。

(圖片來源:IG@boxabum)

雖然一心打算當演員的朴成勳未有跟隨家人的人生道路,走上醫、法的路,幸好家人們都非常支持,更對於自己的小孩能成為很自豪。父親更是朴成勳的頭號粉絲,一直全力支持兒子的演藝路。不過,朴成勳不像劇中全宰寯那樣仗著自己有錢而欺負別人,而是謙虛而努力的貴公子。

(圖片來源:IG@boxabum)

御用「斯文敗類」

朴成勳在《黑暗榮耀》中的所作所為令看者感到十分討厭,但原來在《黑暗榮耀》之前,他已曾多次演反派角色,而且大多數時候他都是以「斯文敗類」的身份出現,他的微笑中每每帶點陰森,令人不禁心裏發寒。

(圖片來源:IG@boxabum )

在《JUSTICE》一劇中,朴成勳以集團副會長一角展現帥氣又惡狠的面貌,英俊的外表卻藏着變態、恐怖的毒手。而在《精神病患者日記》中,朴成勳同樣是一名「斯文敗類」。證券公司理事的表面,私底下卻是一名連續殺人魔,角色更會將殺人過程記錄下來,其反轉的邪惡氣息令人心裏不禁顫抖。

(圖片來源:《精神病患者日記》劇照)

與6年情人分手

朴成勳與同樣是演員的柳賢慶去年8月分手,6年情一下子化為烏有。二人透過話劇而認識,在2017年3月認愛,他們更在IG以愛犬的爸爸「boxabum」與愛犬的媽媽「boxumum」作帳號名字地低調放閃。不過,二人去年透過經紀公司傳達已分手的消息,更表示會為彼此的未來送上最真摯的應援。

(圖片來源:IG@ryu1mu2)

高大外表下的反差萌

1.83米身高的朴成勳很喜歡拳擊,亦看似十分健碩,但實際上的他卻是弱體力的代表。曾在《Running Man》出演的朴成勳在節目的追擊戰中,他只跑了幾十秒便倒下,甚至被《Running Man》主持兼好友之一的全昭旻無情地說:「如果朴成勳和池錫鎮對決,池錫鎮還有可能贏他呢!」可見,朴成勳即使有高大、健碩的身材,卻有着與外貌不符的體力。

(圖片來源:IG@boxabum)

一改髮型擺脫「惡人相」!

多次以「斯文敗類」角色參與劇集的朴成勳近日一改髮型,把頭髮剪短、順毛,令他的形象有180度的大轉變,瞬間變得溫柔。不過,當他被問到反派角色和善良角色二選一時,他卻回答:「感覺我演反派角色的時候會更有魅力」,而且他覺得反派角色時,觀眾的評論令他覺得很有趣。

(圖片來源:IG@boxabum)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