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3年3月Netflix推薦|黑暗榮耀/安眠書店/模仿犯/太陽召喚/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10大精選片單】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62k views

2023年3月Netflix推薦|黑暗榮耀/安眠書店/模仿犯/太陽召喚/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10大精選片單】

27.02.2023

2023年3月Netflix推薦|由1月等到3月,《黑暗榮耀》第二季終於回歸上線!還有《安眠書店》第四季的下半部分、台灣懸疑劇《模仿犯》、記錄片《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等都會在三月上線Netflix。MF精選了10套Netflix的3月片單,要挨過沒有假期的三月,讓你的生活不止有工作,唯有靠Netflix了!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預告截圖)

2023年3月Netflix推薦|《黑暗榮耀》第二季 10/3 上線

在Netflix剛釋出的全新預告中,有不少意料之外的畫面和台詞出現。除了朴涎鎮壞笑、文同珢在河度領面前露出手臂、河度領對朴涎鎮大喊、文同珢站在天台邊緣、火場之外,朴涎鎮竟對文同珢說:「再找一支電捲棒對付你!」單是預告就已經令人看得窒息,令人對第二季的播出相當期待!

2023年3月Netflix推薦|黑暗榮耀第二季將於3月10日上架,預計第二季將與第一季一樣共8集。(圖片來源:《黑暗榮耀》預告截圖)

《黑暗榮耀》第二季劇情預測看這裏!

2023年3月Netflix推薦|《安眠書店 YOU》第四季下半部 9/3 上線

《安眠書店》第四季分成兩部上線,2月9日已播出第四季第一部,而下半部即將於3月9日上線。第4季第五集時已直接公佈躲在暗處的兇手,觀眾不再用猜誰是兇手。但到底事件是否這樣單純?還是另藏伏筆,背後隱藏了大壞蛋?這要在9日上映的下半部再發掘了!

(圖片來源:《安眠書店 YOU》劇照)

回顧《安眠書店》第四季亮點!

2023年3月Netflix推薦|《性/生活 Sex/Life》第二季 2/3 上線

前年六月《性/生活 Sex/Life》的第一季上線之後,劇集在Netflix得到十分大的迴響,劇集更馬上被續約第二季。劇中的人妻Billie本身已有美滿家庭,但因為碰上了野性的前度Brad,而勾起了過往與對方種種瘋狂性愛生活的回憶,甚至令現實中亦不斷踩上底線想出軌。《性/生活》成功抓住了女性觀眾的心理,既滿足了人妻的幻想,又有大膽場面,更有型男美女坐陣。不知道第二季又會有甚麼劇情發展?

(圖片來源:《性/生活 Sex/Life》劇照)

2023年3月Netflix推薦|《前瞻時尚 Next in Fashion》:第二季 3/3 上線

《Next In Fashion》是一個時裝真人騷,設計師們需於限時內做好作品然後走下runway的舞台。上一季的勝出者MINJU KIM獲得獎金25萬美元,其勝出作品還在Net-a-porter出售!3年後的第2季主持Tan France將會連任,而Alexa Chung的位置則由Gigi Hadid接任。今季的參賽名單包括:Amari Carter, Bao Tranch, Courtney Smith, Danny Godoy, Deontre Hancock, Desyrée Nicole, Eliana Batsakis, James Ford, Megan O’Cain, Nigel Xavier, Qaysean Williams, Usama Ishtay。不知道今季哪位設計師可脫穎而出?

(圖片來源:《前瞻時尚 Next in Fashion》劇照)

2023年3月Netflix推薦|《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8/3 上線

2014年的馬航失蹤事件驚動全球,當年馬航MH370波音777客機由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無故消失,事件發生至今已有8年多,機上239人仍然未能尋回。不久前,一名馬達加斯加漁民尋獲波音777零件,而專家表示這很有可能是機長「蓄意」讓飛機加速墜毀的證據,到底為甚麼會有這樣的推測?事件還有哪些未公開的內幕?3月8日上線的《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將會一一呈現。

(圖片來源:《MH370:消失的馬航客機》預告截圖)

2023年3月Netflix推薦|《太陽召喚 Shadow and Bone》第二季 16/3 上線

《太陽召喚》2021年在Netflix上映第一季,當時上架不到5天就旋即登上多國的Top5排行榜,甚至在IMDB獲得8.5 分的評價。劇集改編自以色列作家Leigh Bardugo的格里莎 (Grisha Trilogy)  三部曲,講述一個戰火肆虐的世界,作為孤兒的主角Alina Starkov突然施展驚人的力量,讓她的國家強大起來。可是危險勢力隨之而來,Alina只好前去接受魔法戰士團Grisha的訓練,但在苦苦磨練的途中,卻發現盟友和敵人竟然是同一方,Alina要在惡棍、小偷、刺客和聖者間的戰爭中生存下去。到底第二季的劇情又會帶給觀眾甚麼驚喜?

(圖片來源:《太陽召喚 Shadow and Bone》劇照)

2023年3月Netflix推薦|《暗夜情報員 The Night Agent》23/3 上線

《暗夜情報員》是改編自同名熱門小說的動作驚悚美劇,劇情主要講述一名低級FBI探員,在白宮地下室負責管理一個未有響過的電話,但突然某一天的夜裏電話卻忽然響起!接通電話的他便發現原來自己被捲入一宗恐怖的陰謀,其陰謀更牽扯到總統辦公室!

(圖片來源:《暗夜情報員 The Night Agent》劇照)

2023年3月Netflix推薦|《盲婚試愛 Love Is Blind》第四季24/3 上線

《盲婚試愛》能開到第四季,而每次上線都必然引起熱話,就可知道其吸引力絕對不少。節目旨在探討情感的共鳴可否勝過人的外在吸引力,主持人引導參加節目的單身男女在互不見面的情況下,嘗試找到性格、價值觀上都契合的對象相識並相戀。到底第四季又能否有喜事傳出?

(圖片來源:《盲婚試愛 Love Is Blind》劇照)

2023年3月Netflix推薦|《格殺福順》31/3 上線

《格殺福順》是《浪漫速成班》女主全道嬿主演的冒險動作電影,電影在柏林影展首映時獲得極佳評價。劇情講述吉福順是一位超級厲害的殺手,執行任務成功率為100%,但同時間是單親媽媽的她,卻不懂於教導15歲女兒。

(圖片來源:《格殺福順》劇照)

2023年3月Netflix推薦|《模仿犯》31/3 上線

《模仿犯》是一套犯罪驚悚台劇,故事改編自宮部美幸同名熱門懸疑小說,主要演員包括吳慷仁、林心如、柯佳嬿、姚淳耀。時間背景建立在台灣90年代,偵辦兇殺刑案的檢察官郭曉其,在調查一宗連續殺人命案的過程中不斷被兇手挑釁。郭曉其決定賭上自己的名聲,不惜弄髒雙手都非要把犯人逮捕歸案!

(圖片來源:《模仿犯》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