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追隨創辦人步伐:Chanel 推出 Chanel Culture Fund支援當代藝術家新企劃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64k views

追隨創辦人步伐:Chanel 推出 Chanel Culture Fund支援當代藝術家新企劃

30.07.2021
Tags:
Chanel 藝術

Coco Chanel 本人一直支持文化藝術,這高級時裝屋近日披露了一個致力於藝術的雄心勃勃的計劃。旨在為文化提供一個新的起點,特別是為那些受到疫情危機嚴重影響的當代藝術家。Chanel Culture Fund計劃將獎勵那些現正發展新想法的創新藝術家。

Chanel Culture Fund支援當代藝術家新企劃

面向國際藝術界,針對所有類型的藝術家,包括音樂家、舞蹈家和畫家。Chanel還推出了Chanel Next Prize獎,該獎將獎勵10位獲獎藝術家,每人最高得到10萬歐元,以支持他們的項目,同時讓他們與文化機構接觸。

Chanel Culture Fund(圖片來源:Chanel )

Chanel還與巴黎龐比杜中心、倫敦國家肖像館、洛杉磯地下博物館和莫斯科的GES-2等知名合作夥伴合作。這些合作夥伴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支持女性藝術家爭取更多曝光、文化的獲取或生態環境等問題,創建新的項目來支持當代藝術領域的發展。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向來支持藝術。自2018年以來,成為巴黎大皇宮的獨家贊助商,品牌已經通過多種行動來支持藝術界。這一傳統來自於創始人Coco Chanel,她為許多藝術家的成功做出了貢獻。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品牌表示「當我們在世界各地複雜的新環境中的時候,我們知道藝術家產生了變革性的想法,幫助我們設想未來的道路。Chanel一直倡導藝術的活力和進步,現在我們通過基金擴大這一傳統,重點支持文化創新者和開拓者,他們正在規劃下一步的發展方向。」今年,Culture Fund的首批獲獎者將由一個國際委員會預選。

(圖片來源:Chanel)

    Tags:
    Chanel 藝術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