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I SWIM》劇情大暴走?|名校生輸友賽伏擊友校 老師邀學生上屋企談情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9.88k views

《I SWIM》劇情大暴走?|名校生輸友賽伏擊友校 老師邀學生上屋企談情

20.07.2022
Series:
煲劇日常
Tags:
ISWIM Viutv 劇集

ViuTV重頭劇《I SWIM》由開播前已備受期待,賣點當然是有Edan呂爵安、Jeffrey魏浚笙等展示肌肉演游泳健將。但劇集由一開播,《I SWIM》已經被指劇情不合理,為此導演馮志強都曾經解釋過,但仍然未能服眾。去到昨晚一集,劇情更被指「大暴走」,引發網民熱烈討論!

《I SWIM》由一開播已被指劇情不合理,昨晚劇情更被指「大暴走」,引發網民熱烈討論!(圖片來源:ViuTV)

鄰校友誼賽Locker出盡矛招 受校長指使弄傷Stanley?

《I SWIM》由開播開始已引發熱烈討論,可惜論點都是以劇情的不合理處居多,像班際組別混亂、Stanley邱士縉、Jeffrey等人演中學生感覺牽強等。不過去到昨晚一集,就被視為最驚奇一集。首先Edan、Phoebus、Stanley、Jeffrey到鄰校參加游泳友賽,但一去到已被不善意對待。

(圖片來源:ViuTV)

而鄰校生Locker亦是「奸到出汁」,當老師吳海昕欲投訴,竟被對方校長反駁。最終「大奸角」Locker亦故意弄傷飛魚Stanley,欲影響其表現。網民表示這種不公現象非常超現實,而且只是學校間的友賽,刻意要塑造出的敵意令人費解。

(圖片來源:ViuTV)

Stanley負傷仍「快過火箭」 劇情開始暴走

去到正式比賽,飛魚Stanley負傷,但游最後一棒的他,竟「快過火箭」,由6米、5米、4米等快速追上對方,最終「邪不能勝正」,Edan方成功勝出。這一場由於過度戲劇性,「正義方」的遠距離爆上亦不合常理,又是令人覺得超現實之處。

(圖片來源:ViuTV)

《I SWIM》名校生竟伏擊友校似爛仔 老師在場仍被追打

講到昨晚最敵譜一幕,當然是名校生因輸比賽而伏擊Edan一眾人。他們因為心有不甘,而決定要趁勝出方離開之時,在路上伏擊他們。結果一眾名校生尤如爛仔,纏打起來。更過份的是老師吳海昕都在場,但眾人仍然被追打。最後多得Angela Yuen相救,眾人才能成功脫險。

(圖片來源:ViuTV)

其中的爆笑一幕,是Jeffrey淘出老師吳海昕的現金,掉向眾名校生,而名校生們竟真的顧著執錢而暫停追打眾人。整個場面也十分有《古惑仔》味道,與他們名校的身份相距極遠。

《I SWIM》老師吳海昕邀Edan上屋企談情 內衣掛滿屋聊情史

雖然劇情一開始已鋪排老師吳海與Edan發展師生戀,但這位老師昨晚的舉動,也是大膽得難以置信。她因為要為Edan包紮傷口,而邀對方上自己的家。然後在對方上廁所的短時間,已煮好飯菜招呼。老師一屋的內衣,也不覺意被Edan看見,越來越越軌。

(圖片來源:ViuTV)

最終二人在飯桌上談起情來,聊各自的愛情史、舊男友等,非常大膽。不少觀眾看完,都覺得這個鋪排太過火,劇情、關係都大暴走。雖然《I SWIM》的偶像騷肌肉、熱血青春仍有吸引力,但作為ViuTV暑假的重頭劇,就未免有點令人失望。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