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I.SWIM》 Mirror 加上這位神秘男神?|Edan、Stanley、Jeffery、Alton為新劇狂操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1.79k views

《I.SWIM》 Mirror 加上這位神秘男神?|Edan、Stanley、Jeffery、Alton為新劇狂操肌!

17.08.2021

ViuTv 每年都有兩至三部原創劇,今年年初的《太平紋身店》及《大叔的愛》反應熱烈,電視台食住個勢,宣布即將開拍以游泳為題,以劇集導演馮志強真人故事改編的青春偶像劇《I.SWIM》。上個月 ViuTv 在 Facebook 公開招募游泳健將,日前劇集也正式開拍。因 MIRROR 成員將有份出演,筆者和身邊的「鏡粉們」也到劇集導演的 Instagram,先讀了遍故事,不時猜到底有份參演的鏡仔擔當哪個角色。

Viu新劇《I.SWIM》周一開機(圖片來源:Instagram @mirror.weare)

男主角方面,Edan @ MIRROR 由7月開始操水又練大隻(真心覺得成個人橫返);Stanley @ MIRROR 也在訪問中透露將會出演劇集,一有時間亦加操練水。而 Jeffery 魏浚笙亦參與其中,有傳於劇中飾演男一「余仔」余良沖。

(圖片來源:Instagram @edanlui)

《I.SWIM》三大男主角 —— Jeffery 魏浚笙

Jeffery去年於ViuTV綜藝《調教你男友》及《膠戰》中,因混血外貌及清靚白淨的外表,吸引到不少觀眾及廣告商留意。而《調教你男友》與女友 Eyvlyne 的姊弟戀,更讓一眾姐姐們大喊「以前都無想試拍姊弟戀係點,睇完 Jeffery 呢 pair 好想感受下。」,筆者也有不少同事因此墜入弟弟的情網之中。

(圖片來源:Instagram @jeffreyngai)

早前 Jeffery 出席活動,也有透露自己因拍劇,需勤力操練。被問到訓練情況雖然辛苦,但努力練出效果,為求上鏡更加好看。

(圖片來源:Instagram @jeffreyngai)

《I.SWIM》三大男主角 —— Edan 吕爵安 @ MIRROR

根據討論區的情報,《二月廿九》女主角吳海昕也有參演劇集,日前在個人 Instagram 透露拍攝日常,Sofie 回覆 Edan 留言時稱他為「榮仔」,相信爵安今次飾演故事中的男二,李馬榮。

(圖片來源:Instagram @edanlui)

7月頭看到《I.SWIM》的招募 post,那日剛好與同事在回家途中,談起到底鏡仔中誰會有份出演。然後無啦啦想起:「吕爵安琴晚個 IG 話自己要短期內操大隻喎」,突然聯想到,正呀喂佢有份拍《I.SWIM》,當堂拳骨上升忍不住笑。接著看到不少 Edan 將出演劇集的新聞及消息,本人也在訪問親認,喂搞唔掂,到底連在KKBOX直播時都要飲蛋白粉的成果是如何呢?

(圖片來源:Instagram @edanlui)

最近 Edan 出席公開活動中,雖然「鏡仔真係無夏天」,但在 Stella McCanny 及 Alexanda McQueen 的秋冬毛衣裡,也看到爵安比起六月及七月頭,膊頭橫了不少,可喜可賀。

(圖片來源:Instagram @edanlui)

《I.SWIM》三大男主角 —— Stanley 邱士縉 @ MIRROR

另一位 MIRROR 成員 Stanley 今次也有份參演!今年大表哥除了港台合拍劇《第三布局 塵沙惑》及《大叔的愛》之餘,ViuTV 另一套原創劇《IT狗》也於上月殺青,加上《I.SWIM》,大表哥今年的戲劇路看來相當不錯。不過 Stanley 應該未加入劇組,相信將會參演故事後半部分。

(圖片來源:Instagram @stanleysc_)

筆者與鏡粉朋友們期待《I.SWIM》會令大表哥吸引更蛋「街客」,走上花路。最近的他似乎更了解適合他的方向,該如何在演藝路上走下去。相信我個谷唔會燈到大表哥嘅,因筆者覺得 Stanley 值得更多人的了解及喜愛。順便 promote 下《巨龍與豬仔》YouTube Channel,大表哥與 Jeremy 的化學反應也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Instagram @stanleysc_)

提及角色,有傳 MIRROR 另一成員 Alton 都有份參演,王勁更為練好 Body 節食,連姜濤親手整的蛋糕初時都不肯入口;Angela Yuen 袁澧琳 早前在 IG出 Story,發放 Stanley、Edan及 Alton為朋友排球隊打氣的照片,令大家聯想 Angela 也有入出演劇集。Anyways,在此祝《I.SWIM》拍攝順利,好期待大家在水中的英姿,唔一定要「破冰轉身」㗎!

(圖片來源:Instagram @altonwongz)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