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Netflix《單身即地獄2》9位男女成員懶人包|首兩集就出現三女爭一男?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0.05k views

Netflix《單身即地獄2》9位男女成員懶人包|首兩集就出現三女爭一男?

15.12.2022
Series:
FigaroCeleb
Tags:
Netflix 愛情

Netflix《單身即地獄》上一季空前成功,引起了不少迴響,甚至入圍了2022年百想藝術大賞。今季再度歸來,連導演在開播前都揚言今季會比第一季更火辣,令人更期待今季的發展。第二季共有4男5女參演,另外亦會有多一位男成員下集加入!成員們中竟有韓國小姐、整容醫生背景?哪些成員們又會組成couple?現在為你揭起神物面紗!

(以下亮點含輕微劇透,讀者自行斟酌)

(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2》截圖)

Netflix《單身即地獄2》女成員一覽

《單身即地獄2》#1 韓國傳統美女:申瑟琪

白皙的皮膚、精緻的五官,韓國傳統美女的氣質,可謂今季最「gfable」的女參加者。她與上季《單身即地獄》的申芝燕一樣是「韓國春香小姐」出身,更奪得冠軍。除了外在之外,她更擁有內在,在首爾大學修讀器樂系的瑟琪可是一個才女!

(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2》截圖)

在節目中,她表示自己單身了很久,想認識新朋友所以決定來上《單身即地獄2》。在第2集的首個配對中,她跟申東宇配對成功,一同前往天堂島。到底二人在之後的集數會有甚麼發展?

(圖片來源:IG:@shinseulkee)

IG:@shinseulkee

《單身即地獄2》#2 健康性感尤物:朴世正

標誌性的小麥肌絕對是朴世正的特徵,身材極好的她平日喜歡歐美性感風的穿搭,與傳統的韓國美女相反。熱愛運動的她,一個星期會做3-4次重量訓練,以及打1-2次網球,這可是她管理好身材的秘訣!

(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2》截圖)

世正在節目中表示喜歡讓她第一眼就有感覺的人,外貌上她尤其偏好單眼皮和笑容好看的人。另外,她更說自己追男生很少失手。不過,目前首次到天堂島的配對中,她選了趙勇宰,但男生卻與另外女生現對成功,到底這次世正追男生會否失手?

(圖片來源:IG:@jennonpark)

IG:@jennonpark

《單身即地獄2》#3 呆萌鄰家女孩:李素伊

喜愛笑的素伊給人一種純純的感覺,其笑眼令人想起上一季同樣擁有笑眼的申芝燕。就如一隻小白兔般,呆萌的感覺激起男人的保護慾!她更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只有一次戀愛經驗!(聽說她是一名演員,或許是因為注重演藝事業才沒時間拍拖。)

(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2》截圖)

嬌小的她說自己特別喜歡高大、五官深邃的男生,因為她覺得被他們抱在懷裏很有安全感!在節目中,她同樣對勇宰有好感,一直製造二人獨處的機會,但最終勇宰選了另一女生,令她第一次去天堂島的機會落空。

(圖片來源:IG:@e._.soi)

IG:@e._.soi

《單身即地獄2》#4 哈佛冷艷才女:李娜丁

這美女竟是來自哈佛的學霸?加上冷艷的外表、高佻的身材,真是美貌與智慧並重!除此之外,她更是運動愛好者,喜歡踢足球和打袋棍球。或許是因為她長期在外國生活,她的英文比韓文更流利,這可是娜丁可愛的特點。

(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2》截圖)

娜丁之所以會參加《單身即地獄2》,是因為她想在這裏踏出自己的舒適圈,創造特別的回憶,更重要的是她想談戀愛!高冷的她在節目的開頭一直被申東宇吸引,對於對方沒有選她一同前往天堂島,她更大方直接表示自己心情很糟。到底這位美人最終會情歸何處?

(圖片來源:IG:@deeenerss)

IG:@deeenerss

《單身即地獄2》#5 2021韓國小姐冠軍:崔瑞恩

身為上年的韓國小姐冠軍,崔瑞恩擁有標緻的五官,她更自稱是個好勝心強的人。競爭中會充滿信心,但面對喜歡的男生就會變得嬌嗲,相信這種反差萌會成為其最吸引人之處!

(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2》截圖)

她表示在《單身即地獄2》,她想找到一個看着他的臉孔,就會感到開心的人快樂地戀愛。在首次去天堂島的配對中,她跟趙勇宰配對成功,到底與她一同牽手走出地獄島的人會否同樣是勇宰?

(圖片來源:IG:@4x4ischoi)

IG:@4x4ischoi

Netflix《單身即地獄2》男成員一覽

《單身即地獄2》#1 典型韓國Oppa:崔鍾宇

這位Oppa擁有典型的韓國男生外表,吸睛的外貌令人著迷!曾是足球運動員的崔鍾宇,現在會將足球當成愛好,閒時跟朋友踢五人足球。除此之外,他表示他從來沒有跟認真喜歡的人約會過,又不確定自己是否喜歡那個人。

(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2》截圖)

至於他上節目的原因也十分特別,因為替他算命的僧人表示他只要上這個節目,就有機會會遇到未來老婆,所以便令他決定參加《單身即地獄2》。他在節目中對瑞恩最有興趣,但是在第一次去天堂島的配對中卻未有成功。他能否在其中找到那命中注定的女生?

(圖片來源:IG:@jvvcful)

IG:@jvvcful

《單身即地獄2》#2 成熟人氣男:趙勇宰

趙勇宰擁有187cm身高和一身結實的肌肉,除了外表、身材之外,漢陽大學經濟學系畢業的他更有聰明的頭腦,可說是內外俱備!他更表示自己很受異性歡迎,上大學時,更被師商學院「最帥的肩膀」。

(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2》截圖)

勇宰表示想要在《單身即地獄》中認識可長期交往的女生,而非只有一個夏天,而他的擇偶條件是有智慧的女生。他在首兩集成熟穩重的表現,吸引了不少女參加者的注意!共3位女生在首次前往天堂島的人中都選了他,可見他在節目中充滿人氣!

(圖片來源:IG:@yoongkda)

IG:@yoongkda

《單身即地獄2》#4 陽光幽默男:金韓彬

在眾人都在迷惘如何製作第一天的晚餐時,金韓彬展現出其廚藝及領導才能,帶領所有人一同製作豐富的晚餐!相比起其他參加者,韓彬偏向更陽光,亦更多話,一進場就打破了團體尷尬的氣氛。不過,脫了衣的他還是有肌肉的呢!

(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2》截圖)

他表示自己喜歡眼神犀利、不躲避目光接觸的人,一旦遇到這個人,他就會馬上墜入愛河。不過,在首兩集的投票和前往天堂島的人選中他都是較落後的一位,不知道日後他在節目中的愛情路會不會有反轉?

(圖片來源:IG:@domestic_seal)

IG:@domestic_seal

《單身即地獄2》#5 大隻整型醫生:申東宇

誰想到這位爆肌的男生,竟是一位整型外科醫生?另外,他同樣是Mr Internation Korea第三名,同樣是一位內外雙全的人才。他從小就打籃球,亦會定期做大量體能訓練,所以才鍛練出六塊誘人腹肌,他更對自己的體能十分有信心。

(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2》截圖)

因為《單身即地獄》不是看職業或年紀,他好奇自己的魅力能對女生產生多大的吸引力所以參賽。對於擇偶條件,他喜歡很有活力和健康的人。在節目中,他也算是人氣男成員之一,在前往天堂島的選擇中,他共被兩位女生同時選了。到底東宇在最後的決定會否跟現在不一?

(圖片來源:IG:@darricksss)

    Series:
    FigaroCeleb
    Tags:
    Netflix 愛情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