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浪漫速成班鄭敬淏傲嬌演技救活「tvN近4年最差成績」劇,秀英男友用實力證明自己!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7.46k views

浪漫速成班鄭敬淏傲嬌演技救活「tvN近4年最差成績」劇,秀英男友用實力證明自己!

02.02.2023

浪漫速成班鄭敬淏|《浪漫速成班》現在只上線了6集,逢星期六日更新,是Netflix現在熱播的節目之一。其劇情上不如另一套大熱韓劇《黑暗榮耀》般刺激,只是一套笑着笑着就不知不覺地過了一集的浪漫喜劇,甚至被稱之為「tvN近4年最差成績」的劇集,不過它卻全靠演員的好表現創出「低開高走」的奇蹟!

(圖片來源:《浪漫速成班》劇照)

《浪漫速成班》劇情

劇集以競爭激烈的大學入學考試為故事背景,鄭敬淏飾演天才補習班講師崔直說,而女主角則由全道妍演出前國家代表手球國手,今為國民小菜店老闆的幸善南行善。吃不下食物的崔直說卻偏對南行善的小菜胃口大開,他便提議下課後到她家為其女兒特別家教,不求費用,只要求南行善照料他的三餐。原本毫無交集的二人因而從打鬧中發展出一段戀情,更在過程中學習到如何愛別人愛自己。

(圖片來源:《浪漫速成班》劇照)

浪漫速成班鄭敬淏傲嬌男人設魅力救活劇集

坦白說,劇集一開始的收視並不高,只有4%,但現在意外成為大熱韓劇,「低開高走」操作全靠主角二人救活。《浪漫速成班》之所以一開始會「低開」的主要原因,大概是因為鄭敬淏和全道妍二人的CP感欠奉,令人沒有想看的意欲。不過,男女主角的無厘頭打鬧、你一言我一語的鬥嘴,為劇集新增了不少笑點,亦令這部劇的口碑持續上升!另外,不得不提男主角鄭敬淏在劇中的傲嬌演技,讓《浪漫速成班》在韓國最新一集的收視已攀升到11%!不少女生都想被這一位傲嬌、可愛的補習班講師教導,到底這位飾演補習班講師的鄭敬淏是誰?

(圖片來源:《浪漫速成班》劇照)

1. 明明是星二代,卻偏要靠自己實力

單看劇的話,會以為鄭敬淏只有30頭/30中的年紀,誰不知他今年即將步入40歲大關(果然韓國演員都有凍齡外貌的)!2004年他就開始默默耕耘,至今已出道19年,但其實以他的背景,要快速成名絕非不可能,皆因鄭敬淏的爸爸為鄭乙永可是韓國前KBS電視劇的知名導演,執導過的劇集包括《火花》、《人生多美麗》、《千日的約定》⋯⋯其父親的同居人為朴貞洙,同樣是韓國的知名女演員,所以說鄭敬淏假如要靠關係上位的話,並不困難!

(圖片來源:IG@jstar_allallj)

可是,算是星二代身份的他卻從出道至今都沒有利用過家人的資源上位。04年出道時從客串角色演起,回顧其演藝生涯,前15年幾乎每年都會有兩部作品回歸,長年努力於演藝事業的他可是一步一步地為自己紥下實力演技的根基,只待觀眾看到其光芒的一刻。

(圖片來源:IG@jstar_allallj)

2. 與少女時代秀英11年愛情長跑

說起鄭敬淏這名字,最為人所知的稱呼應該是「秀英男友」,二人在2014年正式公開戀情,但其實從2012年便開始交往,至今已愛情長跑接近11年,但二人說著不急著結婚。想當年,他們還未公開戀情時,鄭敬淏退伍當天就曾說過:「在軍中給予最大的力量的是少女時代的秀英」雖然二人沒有經常在IG放閃,但重要時刻說的言論更是甜蜜!鄭敬淏甚至為秀英改變飲食習慣,他以前只要一吃豬、牛肉就會不舒服,交往的前三年都只帶秀英吃雞肉。直至某日秀英對他說說「歐巴,我快下蛋了!」過於抱歉的鄭敬淏便帶她吃牛肉,他這才發現牛肉的滋味!

(圖片來源:IG@sooyoungchoi)

韓國演藝圈要公開戀情從來不是簡單事,尤其少女時代當年仍是當紅的idol,只要二人之間的感情有絲毫的不穩,再加上黑粉的攻擊,很容易就會迎來分手的局面。不過,鄭敬淏跟秀英自公開戀情起便一直穩定地交往至今,可見二人都相當珍惜此段關係。

(圖片來源:IG@sooyoungchoi)

3. 為何他叫「鄭少女」?

為甚麼一個男人會被稱「鄭少女」?其實有不同的說法:其一,他曾經留過很少女的髮型;其二,看似是高冷的他現實卻有着反差萌魅力;其三,鄭敬淏演出的許多角色人設都是酷男,但戀愛後就像個陷入戀情的少女般可愛。種種理由都令鄭敬淏十分符合「鄭少女」此綽號的形象,而綽號一傳十、十傳百,不知不覺就很多人跟著一起稱呼他做「鄭少女」了!

(圖片來源:IG@jstar_allallj)

4. 小時候刻意增至90kg,是為了不被欺凌?

不少男演員都會刻意操成滿身肌肉,走型男路線;但鄭敬淏卻一直以接近「紙片男」的纖瘦美男形象出現在螢光幕上。誰知道學生時期的他可是刻意增胖至90kg!可是,他這樣做全因本來體型偏瘦的他遭受到同學的欺凌,於是他為了不再被欺負,便特意學摔角、刻意吃胖,讓自己的體型也越來越壯,體重飆升至90kg。直至高中之後加入教會的足球隊,隨着運動量的增多,3年時間就由當時的90kg減至70kg。足見,鄭敬淏也有着不太愉快的童年過去。

(圖片來源:IG@jstar_allallj)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