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Now TV假日必看清單 |「人生搜尋中」按你的人生階段揀劇集節目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1.26k views

Now TV假日必看清單 |「人生搜尋中」按你的人生階段揀劇集節目

30.12.2021

當自選追劇變成了日常,大概你我都試過,趁假日時想煲劇,卻往往花了不少時間在「揀」,在茫茫片單中該看哪一部?工作忙碌後想看點輕鬆喜劇、懷疑人生時想看人物傳記指點迷津,其實你選擇的劇集節目跟我們正在經歷的人生息息相關。Now TV 特別推出的自選服務Now Studio及Now True, 除了網羅全球優質紀實節目,題材更多元化涵蓋人物傳記、藝術文化等觸動人心的故事。無論你處於掙扎期、求戀期、收成期、懷疑人生期、佛系期,都可以在此選擇最好和最適合你的電影和劇集。

(圖片來源:《And Just Like That…》劇照)

適合你在不同階段看的電影/劇集

【掙扎期】:《古宅老友記》 Now Studio

若你處於人生的掙扎期,不妨增添愉快情緒,用更正面健康的心態去面對自己吧。在Now Studio熱播的《古宅老友記》(Ghosts)正是一部妙趣橫生的情境喜劇,講述女主角與丈夫一起住在巴頓莊園,接受了與鬼魂共存在一家老宅中,因為鬼魂們性格各異,發生了許多啼笑皆非的事情,爆笑又温馨情節即時帶來暖心感覺。

(圖片來源:Now TV)

【求戀期】:《And Just Like That… 》HBO GO

《And Just Like That…》延續經典美劇《Sex And The City》,講述三位女主角邁入50歲後的人生,圍繞著家庭、工作、愛情、友情等議題,引起許多女性的共鳴。從年輕時追求浪漫刺激的愛情,走到人生後半場也許會對愛情有不一樣的想法。無論什麼時候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經過了時間的歷練,可以讓你更清楚自己需要一份怎樣的愛。大家可在Now TV內的HBO GO自選點播隨時觀看。

(圖片來源:《And Just Like That…》劇照)

(圖片來源:《And Just Like That…》劇照)

【收成期】:《評論狂人》Now Studio

《評論狂人》(Brockmire)講述一個職業棒球評述員,因為一時失言而搞到聲名狼藉,一個錯失導致他的職業生涯面臨危機,但他還是選擇繼續走下去,拿出勇氣面對自己的處境。讓我們在得來不易的收成期,更珍惜自己的所得,如果遇到挫折,也要保持重新開始的勇氣。在Now Studio就能收看此劇集

(圖片來源:Now TV)

【懷疑人生】:《火星任務》Now Studio

人生在世,難免會懷疑人生,此時Now Studio正好能助你以電影重新認識人生。《火星任務》(The First)是一齣與別不同的太空科幻電影,其故事背景設定在不久的未來,描述人類嘗試執行首次載人火星任務,探索朝著星際殖民邁出第一步的艱鉅挑戰。劇情不只聚焦在太空人身上,同時也描述其家庭、他們所愛之人以及地球上的團隊,更帶出了一些很形上學的哲學問題,讓人在懷疑人生的時候,給予勉勵。

(圖片來源:Now TV)

【佛系期】:《平行空間》Now Studio

於Now Studio熱播的《平行空間》(Counterpart)一部關於平行時空的間諜,探討了身份、命運和失去愛人等主題的劇集,講述霍華德斯爾被捲入一個充滿陰謀、危險和雙重交錯的鏡像世界,他唯一可以相信的人就是另一個時空的自己。他向自己提出了一個問題:「我們的人生,是否可以有所不同?」我們會因為人生有過經歷和挫折,開始看淡了許多以前的執著,開始挖掘生命真正的意義。

(圖片來源:Now TV)

年尾這麼多連假,最省力的計畫當然是留在家看電影、影集或節目,拋開工作的煩惱,盡情享受精彩的電影、影集,讓自己好好放空。趁著假日來臨前,讓MadamFigaro給大家推薦這些口袋優質節目清單,留著假日慢慢煲。

# Now TV 假日必看清單

1  |  Now Studio獨家播放《Adele one night only》

樂壇天后Adele 時隔6年推出新專題而籌備的特備節目《Adele One Night Only》,當中包括與Oprah Winfrey 於她的玫瑰園對Adele進行深度訪談,這是Adele第一次在電視上透露她的新專輯、歌曲背後的故事、離婚後的生活等,一切都令人非常期待,同時Adele會會獻上多首經典歌曲和新歌,還邀請了多位重量級荷李活明星當嘉賓,讓觀眾大飽耳福。

(圖片來源:Now TV)

2  |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盃益智大賽》HBO GO

《哈利波特》20週年當然要慶祝一番!HBO GO的《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盃益智大賽》必定是哈利波特今年最期待的電影!由奧斯卡影后 Helen Mirren主持霍格華茲魔法學校首個電視遊戲問答比賽,邀請了電影班底演員擔任特別嘉賓,哈利迷要為所屬嘅學院爭奪最終榮耀!符咒學?藥草學?黑魔法防禦術?只有忠實粉絲才認識的魔咒!哈利波特迷千萬別錯過啦!

(圖片來源:Now TV)

(圖片來源:Now TV)

3  | 《第一夫人們》Now True

《第一夫人們》(First Ladies) 故事將揭開歷史上第一夫人們的私人、政治生活的神秘面紗,劇集將把鏡頭轉向到了白宮的東廂辦公室,聚焦充滿魅力、活力且複雜的美國夫人們,探討著此處眾多不為人知的抉擇,這些決定成為了歷史上最具影響力且重要到足以改變世界。在Now True熱播的《第一夫人們》(First Ladies) 正可以讓你欣賞、學習到美國第一夫人們的膽量和魄力,根本就是一本獨立女性教科書。

(圖片來源:Now TV)

在電影中找到人生指引、曠闊眼界

很多人喜歡看電影、影集,因為他們能在電影、影集裡得到不一樣的體驗。就像我們無助的時候需要力量,迷茫的時候需要靈感和指引,在不同的人生狀態和階段看的電影都不一樣,需要一個像《哈利波特》一樣的平台,帶給觀眾一個不一樣的魔法世界。Now Studio以嶄新選片角度揀選多部從未在香港推出的獨家歐美劇集,為不同階段的觀眾推薦不同的電影、影集。Now True 自選服務搜羅全球的電影的優質紀實節目,擴闊你的眼界。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