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Seventeen師弟」TWS首專輯日銷售量破20萬 這位成員險成防彈師弟?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4.43k views

「Seventeen師弟」TWS首專輯日銷售量破20萬 這位成員險成防彈師弟?

09.02.2024

PLEDIS 娛樂繼人氣男團Seventeen,在日前時隔 9 年再度推出新男團「TWS」。頂著Seventeen的名號,再加上PLEDIS 娛樂現已隸屬於HYBE娛樂,未出道經已讓大批粉絲期待滿滿。果不其然,「TWS」剛推出首張迷你專輯《Sparkling Blue》火速登上 Melon 新歌榜單。不止,在首日銷售量更了突破 20萬張,在第5代男子團體中成績亮眼,有「新一代新人怪物」之勢。一起來認識一下這6位寶藏男孩吧!

(圖片來源:IG@tws_pledis)

TWS 團名含義

「TWS」組合名稱延續PLEDIS 娛樂的命名方法,與Seventeen一樣大玩數字遊戲,意為「Twenty Four Seven With Us」,即一日 24 小時、一星期 7 天的每分每刻,象徵著「永遠與 TWS 在一起」。

(圖片來源:IG@tws_pledis)

未出道曾陷抄襲爭議?

自PLEDIS 娛樂宣布「TWS」出道的消息,隨即引起眾多網民關注。就在團體開始在各大媒體平台進行前期宣傳時,卻引入了團體Logo抄襲爭議。生產和銷售韓國錶帶品牌「TWM Strap」於在 2024 年 1 月 3 日發表聲明,指「TWS」盜用了他們的LOGO,並表示有意採取法律行動。

(圖片來源:IG@tws_pledis)

而隨後PLEDIS娛樂表示沒有盜用、抄襲一事,「TWS」的LOGO是和外包企業自行創作的。之後也和業者會面,並親自說明LOGO製作過程,解開誤會。「TWM Strap」其後也表示雙方已解除了誤解,並了解到大家都是受害者,也祝願了TWS未來能夠發展順利。

(圖片來源:IG@tws_pledis)

音源疑似造假

首張迷你專輯《Sparkling Blue》的主打曲「plot twist」進入了韓國主要音源服務「Melon」的TOP 20。在2月5日的主要榜單「Top 100」中,取得了迄今為止的最高排名「第13位」。但最異常的地方是從榜單「收聽率」的變化來看,由發行開始一直呈上升趨勢,且完全沒有下降的記錄,收聽率持續增加。這種增長異常的表現引起音源造假疑雲。

(圖片來源:theqoo 論壇)

團體出道歷程

由HYBE旗下PLEDIS娛樂於2024年1月22日推出的六人男團「TWS」,由五位韓國成員SHINYU、DOHOON、YOUNGJAE、JIHOON、KYUNGMIN以及一位中國籍成員HANJIN組成。他們於2024年1月2日公開先行曲〈Oh Mymy : 7s〉,並在同年22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parkling Blue》、主打歌〈plot twist〉正式出道。

(圖片來源:YouTube@HYBE LABELS 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HYBE LABELS 截圖)

TWS成員介紹 1. SHINYU

出生日期:2003 年 11 月 7 日(20 歲)
2003年生的SHINYU已是TWS隊內的大哥,同時也是隊長。SHINYU在PLEDIS娛樂成為HYBE旗下前就已是公司練習生之一,練習生生涯長達六年!資歷與經驗之深,也無怪他能成為隊長。另外,SHINYU更曾因某些角度神似Stray Kids的鉉辰而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IG@tws_pledis)

TWS成員介紹 2. DOHOON

出生日期:2005 年 1 月 30 日(18 歲)
DOHOON 現就讀於「最強韓國偶像學校」之稱的翰林演藝藝術高中,SEVENTEEN的WOOZI、TWICE的多賢、子瑜同彩瑛、車銀優等都是翰林演藝藝術高中的校友。年僅 18 歲就已經展現出精湛的舞蹈實力,在官方釋出介紹影片中也可見一斑,故能成為中心擔當!

(圖片來源:IG@tws_pledis)

TWS成員介紹 3. YOUNGJAE

出生日期:2005 年 5 月 31 日(18 歲)
自官方釋出預告後,YOUNGJAE俊俏的模樣隨即引起了網民熱議。但其實YOUNGJAE不止擁有好看的外貌,更是TWS的主舞之一。

(圖片來源:IG@tws_pledis)

TWS成員介紹 4. HANJIN

出生日期:2006 年 1 月 5 日(17歲)
來自中國HANJIN是隊內唯一的非韓籍成員,也是官方定位的門面,他的練習生時長僅一年多就迅速以TWS一員出道,足見其兼具實力與魅力!

(圖片來源:IG@tws_pledis)

TWS成員介紹 5. JIHOON

出生日期:2006 年 3 月 28 日(17歲)

相信對於許多KPOP忠實粉絲來說,對JIHOON一點都不陌生。他曾經是Big Hit的練習生「Trainee A」出道組的一員。在「Trainee A」出道計畫告吹後,JIHOON 就轉到 PLEDIS 娛樂繼續練習生生涯。JIHOON不單有著清純臉蛋,身為TWS的主舞之一,舞蹈線條十分有魄力。而他也會彈吉他,是個多才多藝的成員。

(圖片來源:IG@tws_pledis)

TWS成員介紹 6. KYUNGMIN

出生日期:2007 年 10 月 2 日(16 歲)
2007年生的KYUNGMIN是TWS的忙內,年僅16歲的他確實散發著「忙內美」十分有活力又可愛!同時,KYUNGMIN也是TWS的主唱。

(圖片來源:IG@tws_pledi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