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最受女性歡迎的男香」BLEU DE CHANEL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15k views

「最受女性歡迎的男香」BLEU DE CHANEL

13.06.2023

Timothée Chalamet首度擔任BLEU DE CHANEL代言人。(圖片來源:CHANEL)

曾看過一齣韓劇,內容是這樣的:自小失明的少女,經常被人欺負凌辱,某天被男生照顧保護後,深受感動,愛上了男生;於是少女送上一支香水給男生,她要從香味辨識出他在哪裡……..。在我的心目中,少女一定是送上BLEU DE CHANEL。

坦白說,我是最先被 「BLEU DE CHANEL」那深邃神秘的似黑又似藍的深藍黑調所吸引,那種藍黑調甚有品位,尋常人未必懂得欣賞,是既有霸氣又隱隱滲透著幾分溫柔的包容,當然最最引人入勝的是其香味,於木質調之中,既有柑橘的清新,又有琥珀的濃郁辛辣,那悠悠的檀木令層次感更為豐富,更耐人尋味,是具質感有品位對生活有獨特要求的時尚男生所喜愛,跟BLEU DE CHANEL的深藍可謂完美配搭!

備受質感型男追捧

Timothée Chalamet首度擔任BLEU DE CHANEL代言人。這位魅力迫人、當時得令的新生代偶像十分切合BLEU DE CHANEL那份時尚氣質的氛圍!(圖片來源:CHANEL)

BLEU DE CHANEL由2010年推出至今,一直為男士們心目中的No.1香水,為男士香水奠定新典範。市面上的男性香水多以木質調為主軸,但質感、比例沒掌握好,只會變成嗅覺上的負擔。CHANEL首席調香師Jacques Polge力抗隨波逐流,拒絕墨守成規,扭轉了「男香一定要濃郁且強烈」的固有印象。用上神秘迷人的木質芳香配以明亮清新的香調,剛柔並濟,更有層次,突破男士香水的表達語言,造就讓女性忍不住一聞再聞的香氛。襯上香水瓶身簡約而具氣勢的方正設計,加上引人入勝的神秘藍色,猶如一位既時尚又帶點不羈的翩翩君子,讓人多想接近!

如果女生灑上這樣的香氛呢?即時於優雅細膩、外柔內剛的特質上,更添幾分神秘的性感魅力!

BLEU DE CHANEL系列的3種款式的男香在調配比例少許的不同,所以造就的氛圍感也相似卻不太相同,但整體來說,三款香氛皆使用木香為主調。(圖片來源:CHANEL)

「香氣蘊藏一種雙重特質;鮮明的清新氣息與親密的感性與力量,驟然相遇」Olivier Polge 如此說道;這位調香師在2015年繼承父親的事業,帶領CHANEL創作香水,以品牌第四任首席調香師身份進一步開拓BLEU DE CHANEL的豐富世界,於2018年創作細膩優雅的BLEU DE CHANEL Parfum。他表示:「我們一直嘗試為香氣的敘事賦上新意,最終是想表達出比香水原有素材更複為雜的內容,就像一個畫家在他慣用的調色盤上,調出某些新色彩。有點難以解釋、神秘,是超越創意的。」

CHANEL首席調香師Olivier Polge子承父業,多年來最擅長在經典香氛的基礎上加入時尚的元素,創作出全新的經典作品。(圖片來源:CHANEL)

霸道總裁 BLEU DE CHANEL PARFUM

個人強烈推薦BLEU DE CHANEL Parfum,淡雅不矯情的甜香,清爽細膩,加上濃郁的麝香與高貴的檀香木交織出的氣息,呈現了穿著精緻高雅、具霸氣自信的男性角色。於2018年創作細膩優雅的BLEU DE CHANEL Parfum,調香師Olivier Polge自己活生生就是BLEU DE CHANEL最佳的代表,外表溫文爾雅的他,其實並不甘於安逸,總喜歡挑戰高難度,卻一切都在掌握之中。還記得年前跟Olivier Polge的訪問,問及為何不推出全新香氛系列而要從經典中改造,他答到: 「我想要從最經典中發揮,利用現代的材料、成分、方法,做出當代的經典版本。」BLEU DE CHANEL Parfum 是那種令人一聞再聞會讓人念念不忘牽魂夢縈的香味。

CAPTION: PARFUM $920/ 50ml;$1,300/ 100ml;$1,490/ 150ml (圖片來源:CHANEL)

品味暖男BLEU DE CHANEL EAU DE PARFUM

麝香、琥珀結合乾西洋杉、檀香木質調香水,襯托出香氛的柔和自然,芳香縈繞一整天,給人溫暖又舒服的氛圍,十分適合品味暖男選用。於2014年推出的Eau de Parfum,比BLEU DE CHANEL 多了一種溫暖的酸甜味,,令人意想不到的木質芳香,以明亮的柑橘香調彰顯,展開一場清新的香氣歷程,放眼遠望超越常規,成就現代都會新視野。在此之上,BLEU DE CHANEL瓶身簡約而具氣勢的方正設計,加上引人入勝的色彩——深邃神秘近乎黑色的藍,在全球各地均鮮明得一眼可辨,恰如其分地流露魅力與氣派,一如它所代表的男士——彷彿期待每一種可能,以果斷與不羈的精神脫穎而出,活現永恆時尚。

「我選擇了想做一個怎樣的人……」Gabrielle Chanel 女士。

CAPTION: EAU DE PARFUM $820/ 50ml;$1,150/ 100ml; $1,370/ 150ml (圖片來源:CHANEL)

展現活力陽光男的一面BLEU DE CHANEL EAU DE TOILETTE

以柑橘、香根草和粉紅胡椒作為清新的前調,配合具爆發性活力的西柚、乾雪松和勞丹脂作為中調,最後是乳香、薑和檀香作為後調,將那股充滿自信的男士魅力發揮極至。BLEU DE CHANEL EAU DE TOILETTE 有「斬女香」之稱,是女生不能逃脫的香味。

EAU DE TOILETTE $710/ 50ml;$990/ 100ml;$1,190/ 150ml (圖片來源:CHANEL)

經典男香系列 大放瀟灑氣質

BLEU DE CHANEL系列除了備有PARFUM、EAU DE PARFUM(EDP)及EAU DE TOILETTE (EDT) 外,亦備有 TWIST AND SPRAY補充裝香水噴霧、潔面啫喱、保濕乳等多款產品,淋漓盡致地讓都市生活型男展現瀟灑氣質。

立即探索BLEU DE CHANEL,感受琥珀與麝香交織的木質調香氣: http://p.nmg.com.hk/cqty02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