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名人的吸金大法|為何 Kylie Jenner, Rihanna, Victoria Beckham…紛紛投入美妝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08k views

名人的吸金大法|為何 Kylie Jenner, Rihanna, Victoria Beckham…紛紛投入美妝界?

27.09.2019

人人都話女人錢容易賺,單是衣服、包包、及鞋子,早已是一大筆開銷,還沒計算林林總總的化妝品和保養品,如此龐大的消費市場,各大時尚品牌當然不會放過。但是美妝市場本已供過於求,在多隻香爐多隻鬼的情況下,品牌們除了要保持產品質素外,與紅星名人合作,似乎是最快捷擴闊品牌市場的最佳方法之一。

Kylie Jenner x BALMAIN  

Kardashian 家族的吸金能力有多強,深信不用筆者多說,單說上年度《福布斯雜誌》公佈的財富排行榜,其家族成員個個就已身價過億,當中年紀少少的 Kylie Jenner 更以接近10億美元身價,力壓其他家族成員。透過其自身在 GenZ 世代心中的影響力,開創美妝品牌Kylie Cosmetics Cosmetics,銷售額更高達3.6億美元。近日時裝品牌 BALMAIN 宣布將與 Kylie 合作,以 BALMAIN女版系列為靈感,推岀一系列彩妝產品,並於 Kylie Cosmetics 的官網發售。靠著 Kylie 的人氣和影響力,不知 BALMAIN 能否開闊其美妝市場,就請拭目以待。

3
Kylie Jenner x BALMAIN

FENTY BEAUTY BY RIHANNA

Rihanna 作為流行音樂天后,近年漸漸減少了演藝事業工作,轉移其注意力在自家品牌 Fenty 發展上。當中 Fenty Beauty 在國際間更是大受歡迎,據 LVMH 行政總裁 Bernard Arnault 公布單計Fenty Beauty 2018 銷售額已高達 5億歐元。並在超過 15 個國家及地區進行發售。Fenty Beauty 的成功之處在於其多元化選擇,以及相對貼地的價格,成為其深受大眾喜愛的首要原因。配合Rihanna在社交媒體上親自試用產品,這種零成本的宣傳方法,令產品在上市的短時間內獲得成功。

3
FENTY BEAUTY BY RIHANNA

Victoria Beckham Beauty

Victoria Beckham 過去從歌手轉型成為時裝設計師,這幾年來在業界努力深耕,終於取得一定的支持者,其設計風格亦得到肯定。最近品牌決定擴大事業版圖,即將會推岀美妝系列。新系列將由11件煙熏眼妝產品組合而成,系列以 Victoria 般的事業型女性為靈感,為她們在忙碌工作日程裏提供最方便快捷的打扮工具丿。系列一推岀約兩星期,其品牌的官方社交媒體上獲得近10萬人追蹤。相信只靠 Victoria 的個人魅力,也足以把產品賣清光。

3
Victoria Beckham Beauty

MDNA SKIN By Madonna

說起 Madonna,千禧一代或許只聽說其全盛時期的風采,而未能有幸親歷其中。但這當代流行樂壇天后,除了歌唱事業外,近年開創的自家美容品牌 MDNA SKIN 亦在國際間獲得讚譽。品牌系列以Madonna 自家配方為基礎調製而成,使用來自意大利的溫泉聖地蒙特卡蒂尼(Montecatini)的泉水精制而成,根據泉水含有不同的礦物質,以達至不同的美容效果。如此用心制作,成本自然昂貴,但亦吸引了不少愛美的朋友熱捧。

3
MDNA SKIN By Madonn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