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男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10大實用不踩雷禮物提案 男友必定喜歡!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7.15k views

男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10大實用不踩雷禮物提案 男友必定喜歡!

05.12.2023

男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女生們今年聖誕節打算送甚麼禮物給男朋友呢?仍然在苦惱送甚麼聖誕禮物?不如參考一下Madame FIGARO編輯部整合的10大男士收到必定喜歡的禮物精選提案,當中包括護膚品、香水、手錶、飾物等,每一件都傾盡心思,誠意滿分!

(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劇照)

男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Santos de Cartier Watch HK$151,000  (按此看詳細資料)

手錶對於男士而言,如同女士的手袋,絕對是不敗之選。Cartier招牌的方形錶盤與18K玫瑰金,配備2條可更換式皮革錶帶,絕對是錶壇中的經典代表作。

(圖片來源:Cartier)

閱讀更多:CARTIER 實用男裝腕錶2024

男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Tank Asymétrique de Cartier 皮帶 HK$4,000 (按此看詳細資料

皮帶同樣是不二之選,適用於日常生活和各種場合,是一款實用又不失心意的禮物。看似簡約的牛皮腰帶,將Tank腕錶標誌性的長方形,轉化成不對稱的幾何線條,低調中見不平凡。

(圖片來源:Cartier)

男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Bleu De Chanel香水禮盒 HK$ 1,300/100ml

Bleu de Chanel香水深受不少男士歡迎,被譽為經典的男士香水之一。清新的木質與香草結合,展現出獨特而富有吸引力的香氣,適合多種場合和季節。

(圖片來源:Chanel)

男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Rimowa Signature Flap Backpack Large HK$11,300

Rimowa除了是最受歡迎和廣為人知的行李箱系列外,今年推出了全新Signature系列,Signature Flap背包經精心設計,耐用及功能性兼備。無論是日常悠閒穿搭,還是街頭日系風都相當易襯!

(圖片來源:Rimowa)

男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Lojel Cubo Medium HK$3,000

若果男朋友特別喜歡旅行或經常出差的話,送一個高質量行李箱隨行也是不錯的選擇。Lojel作為備受讚譽的全球出行用品品牌,顏值滿分又實用,90度可擴充前開式設計,完美便利的收納,兼且成為男友的時尚配件,為穿搭造型加以點綴。

(圖片來源:Lojel)

男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Swarovski Luna 鏈墜 HK$1,450

近年越來越多的飾品不再明確區分男女,而是更注重個人喜好和風格。Swarovski今年推出Luna系列,將新月變成多款令人心動的首飾,由精緻的密鑲、稜角
分明和璀璨球形Swarovski水晶交織而成,就連人氣男團Mirror成員Jeremy都力推Luna系列的飾品。

(圖片來源:Swarovski)

(圖片來源:Swarovski)

男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Zenith Defy Extreme E 腕錶 HK$236,700

Zenith今年推出全新Defy ExtremeE限量腕錶,亦是系列中迄今最輕巧的錶款。品牌獨家精心設計,採用了1/100秒計時機芯,計時指針每秒旋轉一圈,更獲得天文臺錶認證。

(圖片來源:Zenith)

男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Zoff太陽眼鏡 (價格根據鏡片而有所不同)

日本潮人最推薦眼鏡品牌Zoff,自引入香港後一直大受歡迎,眼鏡款式種類多,價格又親民。最重要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用的太陽眼鏡,假若即將跟男朋友去旅行的話,更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圖片來源:Zoff)

男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Samsonite Red Haram公事包 HK$1,600

男人收禮物最看重實用性,公事包絕對是一個實用而不踩雷的選擇!Samsonite這款公事包採用中性的方形設計容量度十足,加上經典的商務風格,耐看又易襯西裝的顏色。

(圖片來源:Samsonite)

男朋友聖誕禮物推薦2023:Shiseido Ultimune皇牌免疫力 Power Partners組合 HK$1,600

近年男士們開始接受並意識到護膚的重要性,且越來越多的品牌開始推出專門針對男性的護膚產品。Shiseido這套限定護膚組合包含了多款皇牌產品,一個組合已經可以完成基本的護膚步驟,相當適合初入門的護膚新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