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周生生Infini Love Diamond™️ 以「3EX PLUS」車工標準展現天然美鑽璀璨光芒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17k views

周生生Infini Love Diamond™️ 以「3EX PLUS」車工標準展現天然美鑽璀璨光芒

提到鑽石,早已在人們心中擁有獨特地位,「它」不僅代表著愛情和浪漫,也承載著自然之美。事實上近年來,不少女生已經把鑽石首飾融入日常穿搭,更成為時尚造型的必需品,無需浮誇衣著便可完美展現高雅氣質,每一個的造型、每一天的自己都如鑽石般獨一無二。

同樣,周生生一直致力以高質量的天然鑽石糅合匠心獨運的工藝,創作出獨特而無可取代的時尚鑽飾,並推出自家天然鑽石品牌Infini Love Diamond™,以科技融合匠心智慧,讓每位女性配戴上周生生的鑽飾都能突顯個人魅力!

天然鑽石的獨特可貴

(圖片來源:周生生)

如果說有甚麼會是「天長地久」,那麼定必會是天然鑽石。它是世上最堅硬的物質,更是由大自然歷經數十億年鍛造而成,是大自然賜予的獨特瑰寶。由於它是地球上不可再生資源,不斷的開採會隨著時間而日益減少,象徵著「一如你我獨一珍稀」的含意,相比實驗室培養出來的人工鑽石,經年累月而成的鑽石更顯得彌足珍貴。

除了其罕有的數量及悠久的歷史外,當中價值與情感傳承更來得珍稀。天然鑽石如此珍貴而獨一無二,其固有價值亦不會隨時間流逝而遞減。無論作為收藏家或傳家之寶,天然鑽石永遠為人擁戴,世代相傳。

(圖片來源:周生生)

鑽石的英文名稱 “diamond” 其實是源自於古希臘語 “adamas”,意即牢不可破,象徵著情侶牢不可破的愛情和紐帶,也成為提醒大家自己和他人堅貞承諾的理想禮物。更重要的是在現今社會早已融入了不同時尚首飾當中,任何人都能利用天然鑽石作搭配,打造不同個人風格,既不失去時尚風格。

周生生天然鑽石品牌 - Infini Love Diamond™

(圖片來源:周生生)

周生生的自家品牌Infini Love Diamond™,由經驗豐富的比利時鑽石切割工匠監督,以科技融合匠心智慧的工藝,帶領團隊並不斷精益求精尋求突破。當中「3EX PLUS」屬於品牌最高等級的造工標準,比業界的標準更為嚴謹。在切割比例、對稱及拋光均達到Excellent等級,令鑽石展現出最優秀的亮度、火彩和閃光,而擁有清晰工整的八心八箭八角星圖案,更是切割到爐火純青的象徵,是一顆美鑽擁有璀璨光芒的指標。

(圖片來源:周生生)

不得不讚賞品牌團隊對美鑽的執著與渴求,除了鑽研更為精準的鑽石切割知識、採納相關數據及工藝之外,更採用尖端科技及自家研發專利切割儀器,並且由切割毛坯開始,到鑽石成型為止,進行超過100次反覆鑑定,才能達致Infini Love Diamond™專屬車工標準-3EX Plus,呈現工整對稱、無比清晰的八心八箭八角星。

八心八箭的誘惑 – Infini Love Diamond™ 光環系列

Infini Love Diamond™光環系列900鉑金鑽石戒指(圖片來源:周生生)

Infini Love Diamond™光環系列900鉑金鑽石戒指(圖片來源:周生生)

周生生一直以高質量天然鑽石糅合匠心獨運的技術,創造出閃耀無比的時尚鑽飾見稱。最新光環系列的設計以環繞主石為構思,產生強烈視覺效果,體現光環般的耀眼奪目;更以Infini Love Diamond™的品牌經典「全愛鑽」為設計主軸,呈現「八心八箭八角星」動人美態,同時代表八種美好愛情願景,象徵戀人長相廝守、相伴一生。

Infini Love Diamond™光環系列900鉑金鑽石耳環(圖片來源:周生生)

Infini Love Diamond™光環900鉑金鑽石胸針(圖片來源:周生生)

是次Infini Love Diamond™光環系列憑藉品牌專屬車工標準3EX PLUS,除了鑽石戒指外,系列更推出耳環、頸鏈、胸針等,款式均採用900鉑金鑽石,整體設計富立體層次,別具時尚氣息教人嘆為觀止,無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意義非凡。

古天樂、宣萱鑽飾加持 展現毫不費力的都會優雅

(圖片來源:周生生)

早前,周生生更於觀塘apm特別舉辦名為「A Passion for Brilliance」Infini Love Diamond™的天然美鑽鑑賞展,除了讓大眾能見證品牌專屬的車工標準「3EX PLUS」外,更邀請了古天樂、宣萱、陳毅燊(ANSONBEAN)、譚旻萱(Mandy)、張蔓莎(Sabrina)等藝人,一同出席開幕活動,並戴上Infini Love Diamond™系列珠寶,展現出簡約既優雅的時尚氣息!

(圖片來源:周生生)

(圖片來源:周生生)

當中古天樂與宣萱更示範天然鑽石首飾的穿搭,兩位分別穿上以灰與粉紅色西裝外套,並戴上Infini Love Diamond™的鑽飾,呈現出日常只需端莊簡潔的單品,或是「tone on tone」的配搭,亦能盡顯摩登都市氣息,同時添上一抹優雅感,讓二人顯得更為幹練和得體,每顆鑽石亦顯得格外動人。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