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5萬內入門女裝錶款推介| Cartier、Omega有甚麼好選擇?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2.5k views

$5萬內入門女裝錶款推介| Cartier、Omega有甚麼好選擇?

21.07.2023

$5萬內入門女裝錶款推介| 名牌女裝錶向來是最值得投資的accessories之一,之不過除了Rolex之外,便沒有其他保值好選擇?當然不是啦!市場上有不少高質又保值女裝錶款,例如Cartier、Omega就是不俗之選。如果閣下是新手,最近有興趣添置一枚女裝錶,以下內容便相當適合。是次筆者會於約$5萬Budget,精選6枚高質款式,適合一眾手錶新手。

(圖片來源:IG@sooyaaa___)

$5萬Budget女裝錶款推介

 

$5萬Budget女裝錶款推介|1.Cartier Tank WSTA0016 定價$47,000

$4萬Budget女裝錶款推介(圖片來源:大上海鐘錶)

Tank為Cartier經典錶款之一,設計依照坦克而設,概念是來自Louis Cartier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親身見到坦克車,繼而被吸引,激發他設計出Cartier Tank手錶。Tank設計斯文大方,任何女生也適合佩戴。

 

$5萬Budget女裝錶款推介|2.Cartier Tank Solo WSTA0028 定價$47,000

作為Cartier愛好者,Tank Solo絕對是必有錶款,錶面用上品牌常用的羅馬數字,加上仿如車轆的錶冠,全都是Tank的代表性細節,而且價錢只需$2萬,叫人如何不心動?

$5萬Budget女裝錶款推介|3.Cartier SANTOS-DUMONT WSSA0022 定價$32,700

Santos-Dumont腕錶,屬於品牌中較大型錶款,採用精鋼錶殼,珠粒裝飾錶冠鑲嵌代表性藍色尖晶石。簡潔幾何構造設計,優雅大方,戴上去可凸顯女性高貴的味道。

$5萬Budget女裝錶款推介|4.Omega De Ville系列 定價HK$ 49,600

De Ville其實是Omega值得推介的系列,風格簡約典雅,同時帶點奢華感覺。入門級定價,卻具備Co-Axial Chronometer認證,性價比很高。

 

$5萬Budget女裝錶款推介|5.Omega De Ville 系列 定價HK$ 30,900

同樣屬於De Ville系列,不過換上鋼帶,不論配襯Formal Wear及Casual Wear也可。De Ville 系列錶身纖薄配上簡潔設計,是每個女生mix & match的良伴。

$5萬Budget女裝錶款推介|6. 伯爵Procession系列 左:29mm 定價$40,800 右:34mm 定價$45,400

Piaget Procession系列,完美結合幾何羅馬數字錶盤,以及名貴寶石,絕對屬於鬼斧神工級作品。Procession系列可謂是手錶及珠寶完美結合,一物兩用最化算。

價錢提供:大上海鐘錶

Text By:Mr.Cheng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