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愛馬仕 Evelyne、Picotin Lock 原來有價有市︱盤點手袋控必知Hermès十大熱賣手袋款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4.62k views

愛馬仕 Evelyne、Picotin Lock 原來有價有市︱盤點手袋控必知Hermès十大熱賣手袋款

Hermès 手袋絕對是女人來之不拒的存在,雖然一個小小的皮袋動軏索價數萬元,但它的魅力仍舊讓不少女生為它迷倒。當中的 Kelly bag 和 Birkin bag 被不少名人捧紅,令它們成為一眾女士的 dream bag,waiting list更長到要排幾年隊先買到,認真誇張。不過, Hermès 除了這兩個經典款式,近年來還有其他款式同樣成為小資女的 IT bag 。一起看看品牌的十大最熱賣款式吧。

#Hermès第1位: Kelly Bag 32

Hermès Kelly Bag榮登品牌熱賣款第一名,皆因提供超過30種皮革和200種顏色,尺寸上以32cm最歡迎;大小適中,十分實用,最重要是款式簡潔優雅,適合出席任何場合。1956年摩洛哥皇妃Grace Kelly懷孕,當時拿著品牌的手袋來遮肚子,這一幕被雜誌拍下後,此袋子因而聲名大噪,一眾女士亦想擁有。這個袋子原本Petit Sac Haute後來因Grace Kelly,而改名為Kelly Bag。

(圖片來源:IG@secretmillicom)

第2位:Birkin Bag 30

有不少女星如Kylie Jenner、Lady Gaga和Victoria Beckham,都是Birkin Bag的粉絲,拿著它可以說是身份的象徵。據說當年著名歌手Jane Birkin在機上遇見品牌總裁,並說希望擁有一個實用的大手袋,Birkin Bag更因而面世。Birkin Bag是品牌當中工序最繁複的系列,用上「馬鞍針法」縫製,即是將兩根針同時穿在一條縫線的兩頭,並由一個工匠包辦所有工序,合共需48小時才完成。Birkin Bag最多人選擇的是Togo牛皮,不輕易刮花又耐用,尺寸則是30cm;收納容量大。另外,它受歡迎程度主要是升值潛力高,在2001年有研究指出它的回報率比黃金高。

(圖片來源:IG@ sharon_honey_honey)

第3位:Constance 24

面世50年的Hermès Constance系列,在品牌中一樣搶手。袋身堅廷呈Box形狀,小巧又輕便,而且上面掛上具標誌性的H logo扣,簡潔得來,辨認度非常高,所以一直以來深受各大名人喜愛,就連美國前第一夫人Jackie Kennedy都是捧場客。

(圖片來源:Hermès )

第4位:Bolide 31

被喻為Hermès 中最優美高雅的Bolide系列,是品牌首個推出拉鏈手袋,其復古感重的外型,一直都深受名媛和明星愛戴。此袋最吸引之處是,附有背帶可作背包用。

(圖片來源:Hermès )

第5位:Garden Party

Hermès Garden Party 系列在1997年設計而成,是品牌最實用和簡樸的系列,價錢親民。袋身以帆布製成,質料耐磨和抗髒,而且體積大能容納較多物品。

(圖片來源:FB@xiaomaluxe)

第6位:Picotin Lock 22

Hermès Picotin Lock系列靈感源於是餵食馬時套在馬鼻上的袋子,外型像一個小菜籃,以Taurillon 牛皮制成,特性是柔軟、耐磨和防水度高,可說是外型與功用兼備的袋子。當時甫登場,迷倒不少女星,她們通常挽著尺吋22的Picotin Lock bag出席活動。

(圖片來源:FB@xiaomaluxe)

第7位:Evelyne TPM bag

Hermès Evelyne系列是一個相當實用的cross bodybag,最特別之處是,袋身上的H以laser cut技術製成。這個系列自1978年起,已先後改良過兩次,現時的版本是肩帶能調節長度,而且款性中性,同樣大受男士喜愛。

(圖片來源:FB@xiaomaluxe)

第8位:Jypsiere 31

Hermès Jypsiere稱為「吉普賽包」,外型有點似Kelly bag,上面繫有一個標誌性的圓扣,袋型大偏向中性,不過,這個袋子採用揭蓋設計,有機會令皮革造成磨損造。

(圖片來源:FB@xiaomaluxe)

第9位:Kelly Pochette Swift

由Kelly bag演變而成的迷你版本Kelly Pochette Swift,不論細節與外型上都保留Kelly bag的獨有的元素,而且可手挽或當clutch使用。這個款式算是愛馬仕的入門產品。

(圖片來源:Hermès )

第10位:Lindy bag 30

Lindy bag一詞是來自黑人舞蹈 Lindy Hop,是搖擺舞的始祖,舞姿優雅又具活力,這比喻是女生用了這個袋子,散發出一種優雅的氣質。手袋靈活度高,有手挽和肩背兩用,而且最多人選是大小適中的尺寸30。絕對是Hermès手袋中的實用之選。

(圖片來源:愛馬仕)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