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小資必買10款斜孭袋精選推介 | Celine、Loewe名牌手袋不用$15,000!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9.76k views

小資必買10款斜孭袋精選推介 | Celine、Loewe名牌手袋不用$15,000!

17.01.2022

時尚潮流一直在變,但無論流行什麼款式的手袋,幾乎所有時尚品牌每一季都會推出 斜孭袋。大部分大熱的手袋款式,由Loewe的Goya Bag,到Bottega Veneta的Cassette Bag,都是斜孭袋的設計!它不但方便實用、肩帶不易滑落,而且相當百搭、充滿時尚感,讓你輕鬆配搭出不同風格的造型,基本上是一袋走天涯,以下就為大家推介10款小資的名牌斜孭袋!

(圖片來源:IG @roses_are_rosie)

10款斜孭袋精選推介

#1 Loewe Heel Duo bag in soft natural calfskin (HK$13,800)

斜孭袋 是女生們的首選手袋款式之一。(圖片來源:Loewe 官方網站)

Heel Duo Bag是Loewe較簡約低調的手袋款式之一,線條幹練的半月袋型,採用了純白和焦糖棕牛皮的拼色設計,手袋的右上角壓有Anagram圖案壓花,整造型計十分摩登俐落。另外,新款Heel Duo Bag的包身厚度加寬至8.5cm,收納空間變大,時尚和實用度兼備。

#2 Louis Vuitton Alma BB (HK$12,7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官方網站)

「貝殼包」Alma Bag是Louis Vuitton的經典款式,梯形的輪廓上綴滿品牌經典的Monogram老花圖案,配搭粉色牛皮飾邊和Toron手柄,提供多種攜帶方式之餘,同時亦為手袋帶來精緻的高級感。手袋的拉鍊位置還飾有刻上「LV」logo的金色掛鎖和皮革鑰匙套,展現出典雅別緻的氣質。

#3 Burberry Small Quilted Lambskin Lola Bag (HK$15,500)

(圖片來源:Burberry 官方網站)

Burberry Lola Bag以柔軟的羊皮製成,長方形袋身上的絎縫靈感來自品牌的標誌性格紋圖案,整體設計予人一種立體蓬鬆的感覺,並配上「TB」字母飾扣(品牌創始人Thomas Burberry的縮寫)和拋光銀色鏈帶,造型高貴優雅,又不失型格的氣質。

#4 Celine Folco Cuir Triomphe in Smooth Calfskin (HK$15,500)

(圖片來源:Celine 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今季Celine再度帶來經典Triomphe元素的新設計,Folco Cuir Bag以黑色牛皮製成,硬挺方正的包身壓印了一個放大的凱旋門標誌皮革貼片,減去手袋上的金屬元素,令設計看上去更簡約大方,並流露著低調沈穩而高雅的氣質。

#5 Chloé Kattie Cross-body Bag in Shiny Calfskin (HK$15,800)

(圖片來源:Chloé 官方網站)

Kattie Bag是近年Chloé大賣的手袋款式之一,手袋以光滑的修牛皮製成,呈現方方正正的輪廓,而手袋最大的特色是翻蓋的正前方融入了以金屬和皮革製成的短手柄,除了當裝飾用途外,手袋還可以巧妙地變成手挽包,設計相當有心思而且充滿玩味,更隱約流露出波希米亞的浪漫風情。

#6 Balenciaga Hourglass Chain Bag in Black (HK$16,700)

(圖片來源:Balenciaga 官方網站)

Balenciaga為大熱的Hourglass手袋加上鏈帶,將它化成斜孭袋:以黑色漆皮鱷魚壓紋皮革製造,半月彎形的線條非常俐落,配以極具品牌標誌性的「B」logo袋扣,設計前衛率性,是時髦型格的女生偏愛的手袋款式。

#7 Gucci Jackie 1961 Mini Shoulder Bag (HK$17,500)

(圖片來源:Gucci 官方網站)

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 將Gucci Jackie Bag重新演繹,讓這個經典包包再次成為大熱款式——保留了弧形外觀及曲線等多個復古細節,袋身中央位置換上一個精緻的金色活塞鎖,為經典造型增添現代氣息,而且附有手挽和一條可拆式肩帶,女生們可以按當天的穿搭來決定要手挽、肩揹還是斜揹!

#8 Prada Saffiano Leather Prada Odette Bag (HK$18,400)

(圖片來源:Prada 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IG @renebaebae)

Prada Odette手袋的圓潤設計靈感源自攝影師的相機袋,正面飾有品牌經典的三角形標誌,尺寸小巧精緻,極簡的造型詮譯出現代風格。另外,而且手袋非常實用,共有兩個拉鍊隔層,並附有皮革手柄,女生們可以按當天的穿搭來決定要手挽還是斜揹!

#9 Saint Laurent LOULOU Small Bag in Matelassé “Y” leather (HK$18,500)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官方網站)

LOULOU Bag最大的特點是其如枕頭般柔軟蓬鬆的袋身,經過特別處理的小牛皮不易刮花,手袋上絎縫了幾何V型的縫線,並配上Saint Laurent極具標誌性的「YSL」標誌,設計大方得體,而且看上去十分有個性。

#10 Bottega Veneta Cassette (HK$19,900)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官方網站)

Cassette Bag可是Bottega Veneta近幾年最搶手款式之一,自推出以來一直受到一種時尚迷歡迎:品牌經典的Intrecciato織紋縱橫交錯,設計簡約,卻流露出摩登幹練的格調。而且,在肩帶兩側還加入金屬飾扣,為手袋增添型格的韻味。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