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楊祐寧婚禮星光熠熠勁過頒獎典禮 | 台灣明星婚禮究竟玩什麼?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74k views

楊祐寧婚禮星光熠熠勁過頒獎典禮 | 台灣明星婚禮究竟玩什麼?

02.08.2022

昨夜台灣演員楊祐寧與時尚界名人Melinda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禮,現場星光熠熠,出席者包括華燈初上班底楊謹華、林心如、劉品言等。現場亦有知名藝人桂綸鎂、Melody、張孝全、余文樂等,齊聚慶祝楊祐寧新婚。歌手9m88亦獻唱經典情歌,祝賀楊祐寧與Melinda,並讓眾人在疫情及緊張的台海局勢下,得享一夜歡樂。讓Madame Figaro帶大家看看現場情況及明星穿搭!

(圖片來源:@yoyang / instagram)

婚禮最重要的部份,當然是誓詞。一對新人透露,婚禮誓詞是他們互相為大家寫的。當中一句「未來愛對方如同愛自己」,讓全場嘉賓動容,連新娘Melinda都忍不住感動落淚。

楊祐寧婚禮 新婚戀人陶醉舞池

 

在婚宴上,9m88偕樂團現場經典情歌《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搖曳的爵士節奏配合輕柔的歌聲,讓現場浪漫滿溢!

其後9m88現場節奏輕快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新婚的楊祐寧和Melinda在舞池中陶醉跳舞。在一段甜蜜的領舞,主人家楊祐寧邀請所有賓客一起跳舞,眾人在舞池享受現場歡樂的氣氛。

楊祐寧婚禮 現場星光熠熠

楊謹華夫婦與新人。(圖片來源:@cheryllovel0ve / instagram)

楊祐寧戴上趣怪的復古心型太陽眼鏡,與賓客盡興。

楊謹華、賈靜雯、陳意涵、温貞菱。(圖片來源:@cheryllovel0ve / instagram)

華燈初上的「蘇媽媽」楊謹華穿上一襲湖水綠色的單肩長裙,清新而不失貴氣。賈靜雯則穿上一件藍色條紋渲染的泡泡袖上衣,配上一條黑色長褲,非常型格。

林心如與一對新人。(圖片來源:@loveruby_official / instagram)

「蘿絲媽媽」林心如則穿上一襲黑色低胸禮服,配搭一條看似鑽石項鍊的金屬項鍊,盡顯「大家姐」的霸氣。

Melody與一對新人。(圖片來源:@melodykliu / instagram)

被稱「時尚媽咪」、「學霸貴婦」的Melody殷悅則貫徹貴婦形象,穿上一襲透視洋裝,配以黑色Chanel Coco Handle手袋,性感又貴氣。

桂綸鎂、陳意涵、陳柏霖。(圖片來源:@chenbolin / instagram)

陳意涵穿上一條海軍藍色與白色相間的裙子,在一堆黑色禮服之中顯得清新可愛。

陳柏霖,桂綸鎂。(圖片來源:@chenbolin / instagram)

桂綸鎂整晚與好拍檔陳柏霖一起,到處與演藝圈友好拍照。兩人似乎連打扮都刻意配搭。陳柏霖穿一身寬鬆黑色西裝,配以太陽眼鏡和Chanel斜挎袋。桂綸鎂則穿白色恤衫,外搭一件設計獨特的短身黑色西裝褸,配搭下身黑色間條長裙,非常型格。兩人又雙雙使用Chanel的手袋,看來真是刻意配搭。

柯佳嬿、9m88、坤達。(圖片來源:@9m88 / instagram)

另外,網民捕捉到柯佳嬿與9m88的合照中,出現柯丈夫坤達的身影,不過似乎是攝鏡亂入。柯佳嬿與坤達並非經常在社交媒體上曬恩愛,更少同台演出,因此這張合照令網民驚喜。賢妻柯佳嬿當然不忘貼上坤達與9m88的合作新歌《腦內派對》,替丈夫宣傳!

曾寶儀、楊祐寧。(圖片來源:曾寶儀Bowie / Facebook)

台灣藝人、曾志偉女兒曾寶儀亦有出席。她身穿一件白色植物繡花長裙,顯得優雅。

華燈初上年輕藝人。(圖片來源:@cheryllovel0ve / instagram)

余文樂、張震、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圖片來源:@chenyihan1112 / instagram)

余文樂、張震亦有出席楊祐寧婚禮。同場亦有各路藝人,包括張孝全、修杰楷、路嘉怡、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温貞菱、章廣辰、陳怡蓉、潘若迪、曾少宗、Junior等。

(圖片來源:@yoyang / instagram)

祝願楊祐寧與Melinda新婚快樂,能夠實現「愛對方如同愛自己」的浪漫誓言。同時祝願台灣平安。

閱讀更多:BALLERINE 單鑽戒指

Text by / Bowie Tang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