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著到粉紅色才是真男人|Harry Styles、Jason Momoa 能駕馭粉紅色的男人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4.12k views

著到粉紅色才是真男人|Harry Styles、Jason Momoa 能駕馭粉紅色的男人

20.11.2020

有沒有人曾經對你說過:「女仔人家,不要穿黑色吧!/ 男生穿什麼粉紅色?娘娘腔耶!」其實都甚麼年代了,還在用顏色來作性別定型?粉紅色並非只是柔美特質的男性才能選用,著到粉紅色才是真男人呢!學水行俠Jason Momoa所說:「粉紅色就只是漂亮的顏色而已。」

盤點那些穿粉紅色更有魅力的男星

Jason Momoa

Jason Momoa為InStyle拍攝一系列粉紅色造型。(圖片來源:instyle)

因飾演《水行俠》而廣為人知的Jason Momoa,身材健碩又充滿野性美的他近期為美國版InStyle拍攝了一輯照片,相中的他穿上粉紅色緞面西裝、粉紅色運動居家服。不單沒有違和感,一身健碩肌肉的他其實非常懂得駕馭粉紅色!

Jason Momoa經常與太太情侶裝示人(圖片來源:gqitalia.it)

Jason Momoa私下穿搭熱愛粉紅色,在InStyle的訪問中亦直接表達出自己對粉紅色的喜愛:「粉紅色就只是漂亮的顏色而已,而且我對自己的男子氣概很有信心,所以我根本不在乎別人怎麼想!」

Timothée Chalamet

Timothée Chalamet優雅古典的與粉色不媒而合。(圖片來源:popcornnews)

恰巧和Jason Momoa相反,新世代人氣男星Timothée Chalamet優雅古典的神秘魅力,成功吸引大量粉絲,並躍身成影壇新貴。

簡單的配搭已能展現Timothée Chalamet的獨有氣質。 (圖片來源:tchalamet)

而這位氣質型美男不論在公開場合或私下穿搭,也愛穿上粉色造型。簡單如一件白色裇衫加粉色燈芯絨褲,已能將他獨有的空靈感發揮得淋離盡致!

Harry Styles

Harry Styles 登場於Gucci的迷你時尚電影《The Ouverture of Something that Never Ended》(圖片來源:Gucci)

另外說起粉色造型又怎能沒有Harry Styles?有「Gucci Boy」之名的Harry Styles衣著風格多變又別具個人特色,沒有把「性別規限」放在眼裡,只有喜歡與否。

Harry Styles打破性別定型。(圖片來源:@HARRYSTYLES)

除了粉紅色外,Harry Styles更經常以珍珠、紗裙以及蕾絲等衣著示人,畫面不只完全沒違和感,更能帶出唯美中的一絲獨特個性, 讓人一見難忘!

孔劉

粉色X孔劉,滿滿的治癒感!(圖片來源:Epigram)

而提到亞洲代表,孔劉同樣能把粉色造型駕馭得非常好。作為暖男代表的他,穿起粉紅色後更顯溫柔、療癒的氣息!不管是粉色裇衫、衛衣或長褲,穿在孔劉身上都會有種治癒感呢!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