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高爾夫球不再是小眾玩意!熱潮直捲時尚圈俘虜MZ世代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8k views

高爾夫球不再是小眾玩意!熱潮直捲時尚圈俘虜MZ世代

高爾夫球相比其他運動看似門檻較高丶較為小眾,但有所不知近年來高爾夫球可說是演藝圈最爲流行的運動,特別在韓國,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丶俞利和朴敘俊等藝人,也不時在IG分高爾夫球照,就連孫藝珍和玄彬都是因為高爾夫球結緣!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不時在IG分享哥爾夫照。(圖片來源:ig@sooyoungchoi)

而根據調查顯示,高爾夫球更是在MZ 世代(1981 年至 2010 年之間出生的人)深受歡迎更興起高熱夫的穿搭風潮,韓國電視台也因應這股高爾夫年輕化的趨勢,推出相關的實境節目《結伙072》。

《結伙072》(圖片來源:IG @leeseunggi_taiwan.airen)

Newjeans一出道就成為時裝界新寵。(圖片來源:Mnet)

隨着這番熱潮,高爾夫球更是直捲到時尚圈,不少品牌推出以高爾夫為概念的時尚單品與系列,「高爾夫球風穿搭」亦因而誕生!是否心癢癢想嘗試一下?以下MF為你整合了與高爾夫球有關的時尚單品,教你如何輕鬆駕馭高爾夫球風的熱潮!

(圖片來源:IG @lee.hyunyi)

Louis Vuitton 2024 春季男裝限量系列

由 Tyler, The Creator 設計的 Louis Vuitton 2024 春季男裝限量系列中,也推出了一系列以哥爾夫球為設計概念的單品,不論以草綠色 Damier圖案 打造的哥爾夫球鞋款式,還是迷你哥爾夫球斜揹袋也令人耳目一新,完美將實用與時尚結合為人!特別一提,Louis Vuitton本系列的高爾夫球吊牌收納套丶毛巾套裝和高爾夫球套裝,也玩味十足同時不失奢華!與此同時,Tyler, The Creator亦透過與別不同的創意角度將LouisVuitton精湛的手製工藝融入其中,並向LVERS社群致敬。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

TUMI 頂級高爾夫系列

世界級旅行及生活用品領導品牌 TUMI ,自 1975 年起一直致力以卓越的設計為旅行者提升、簡化及美化生活,近期更是進一步進軍高性能奢侈品領域,推出一系列優質高爾夫球袋和配件。作為 TUMI Sport 的延伸產品,全新的高爾夫系列一貫具備超強性能,品質和細節更是兼備之餘不失高爾夫球這項運動所象徵的奢華感。

(圖片來源:TUMI )

(圖片來源:TUMI )

而今次系列配備黑色丶米白色和棕褐色可供選擇,高爾夫支架袋更配備了可拆卸的軟墊背包帶 ,可自行選擇單肩或雙肩背法,舒適之如不乏時尚!此外,另一亮點在部分產品還可以添加額外個人化元素印上字母圖案,非常適合送禮與自用。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