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0返工手袋推介︱OL 必備 Alexander McQueen 大容量手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9.25k views

2020返工手袋推介︱OL 必備 Alexander McQueen 大容量手袋

28.10.2020

經歷風雲變異的一年,有悲亦有喜,帶給設計師不少靈感。這一年 Alexander McQueen 的創作力如湧泉般澎湃,為我們帶來功能性高又不失優雅的手袋,其設計更成為2020返工手袋的黑馬。Alexander McQueen 創意總監 Sarah Burton 喜歡透過作品向大家呈現女性的不同面向,今年品牌為The Story 系列推出變奏版本──The Story Shoulder Bag,簡約又經典的袋款,配上剛強的金屬手挽。

全智賢

2020返工手袋推介— The Tall Story:俐落設計、大容量優點

在 Sarah Burton 眼中,優雅與叛逆不羈絕非對立,反而是一種態度。今季,Alexander McQueen 一如以往,用作品說話。Sarah Burton 為我們帶來 The Story 系列首個大袋子──The Tall Story,展現女性剛強的一面。

標誌式的紅色,配以金屬手挽,高冷外型絕對是2020返工手袋之選。

The Tall Story bag 同樣保留了簡約俐落的線條,和標誌性的金屬手挽,手袋以黑色作為主調,打開袋子,卻是驚喜處處,內面用上與對比感強的紅色內裡,貫徹品牌標誌配色。

The Story 系列素來推出的款式,也是功能兼備的手袋。The Tall Story 內攏寬敞,容量極大,除了隨身用品外,放下電腦或文件亦是綽綽有餘;而且附有皮革肩帶能側孭或斜孭,相信不但是時尚女生的 It Bag,亦是上班一族的首選公事包呢!

Jessica

倪晨曦

富永愛

Ami 和 Aya

談善言

高橋Lala

Young Emperors

Lachlan Watson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