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1粉紅色手袋推介、粉紅原來源自貴族色彩︱Chanel、Dior、Celine十大粉紅手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2.31k views

2021粉紅色手袋推介、粉紅原來源自貴族色彩︱Chanel、Dior、Celine十大粉紅手袋

11.01.2021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Chanel Dior 手袋

粉紅色的服飾未必人人能駕馭得來,但粉紅色手袋卻反而卻能撞出不一樣的驚喜效果,即使unisex或boylish風格,一點粉紅色更能帶來平衡的微妙感。柯德莉夏萍以粉紅色來鼓勵自己,變得堅強、快樂。粉紅色是貴族顏色,早在18世紀的法國宮廷,貴族都會穿上粉紅色衣服,不分男女。由於王室加持,到後來近代很多名媛亦喜歡以粉紅色服飾和手袋示人,優雅亦具柔美氣質。

2021粉紅色手袋推介

1. Chanel flap bag 

今季Chanel的手袋款式着重以鍊帶與首飾的概念融合,所以鍊帶的設計都趨向華麗,而這款經典的flag bag粉紅非搶眼之餘,鍊帶上亦加上復古的寶石,配上這個袋子,整體造型必定有畫龍點眼的效果。

2. Chanel 19 flap bag

如果普通的粉紅色已經滿足不了你,那Chanel這個粉紅色加上的金屬的光澤又會否讓你眼前一亮。而且鍊帶部分還是金銀拼色,非常特別。

3. Dior Mini saddle bag

經典的Saddle Bag換上亮皮的粉紅色更添時尚感,同時感覺簡約易襯,粉紅色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4. Dior 30 MONTAIGNE 方形手袋

採用 Rose des Vents 抛光小牛皮精心製成,突顯典雅外型和雋永風格。翻蓋開合式設計,配別具一格的復古鍍金金屬「CD」鎖扣。粉紅色更是經典款式,任何場合都合適。

Dior 30 MONTAIGNE HK$27,500(圖片來源:Dior )

5. BOTTEGA VENETA THE SMALL JODIE

雖然叫The Small Jodie但體型卻是非常巨大,最近都很流行這種不太迷你的枕頭包,加上柔和的粉紅色看着也舒服。

THE SMALL JODIE HK$ 26,700(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6. COACH Pillow Tabby

又一個枕頭袋,Coach最近推出的Pillow Tabby外型不僅像枕頭,塗上粉紅色之後也像極了軟軟的棉花糖,非常可愛。

COACH Pillow Tabby(圖片來源:COACH)

7. Gucci Jackie 1961 迷你水餃袋

2020秋冬系列重新推出迷你尺寸的Jackie手袋,以淺粉紅色的皮革製成。手挽、肩揹以至斜揹均可,隨你所想。

Gucci Jackie 1961 迷你水餃袋 HK$16,200(圖片來源:Gucci)

8. CELINE MEDIUM TRIOMPHE BAG IN SHINY CALFSKIN

粉紅色小牛皮配以Celine經典凱旋門金扣,經典不敗的袋款,2021年必定持續熱度。

CELINE MEDIUM TRIOMPHE BAG IN SHINY CALFSKIN HK$29,500(圖片來源:CELINE)

9. FENDI MON TRESOR Pink leather mini-bag

Fendi這兩年的水桶袋非常受歡迎,換上淡淡的粉紅色,加上潮流感的大型Logo字樣,頓時就像換上一件非常年輕的新衣一樣。

7. LOUIS VUITTON TWIST BELT WALLET

銀色LV LOGO ,是Twist 手袋最具代表性的旋轉開扣,特別的設計點綴粉紅色的袋身,平淡而不平庸。

LOUIS VUITTON TWIST BELT WALLET HK$15,600(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