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防水鞋推薦2023|夏天雨季必備、Palladium/Nike顯長腿更時尚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6k views

防水鞋推薦2023|夏天雨季必備、Palladium/Nike顯長腿更時尚

04.04.2023

【2023防水鞋推薦】甚麼鞋可以助你安然無恙地,渡過這個烈日和暴雨縱橫交錯的夏天?防水鞋先是防水,拯救你於暴雨天免得狼狽敗走,而今季,品牌們亦推出時尚又實用的防水鞋,內外兼備,讓人就算在晴天都心思思想要穿。不論平日下雨,假日出海甚或到各地的音樂祭都能看到少防水鞋的蹤影,有BLACKPINK Jennie、名模Irene、性感小野馬炫雅示範如何穿得性感時尚又顯長腿,以下就為你推介2023年20對時尚與功能性並重的防水鞋。

(圖片來源:Instagram @ireneisgood)

一身monochrom示範長雨靴,這身打扮最適合暴雨天穿著,離地越高的裙子不怕被大雨踐濕,又方便穿上長雨靴,既有修飾美腿的作用,亦滿足實際需要,能假借下雨天之名盡情吸睛。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2023防水鞋推介 | 1. Palladium

(圖片來源:palladium)

Palladium是知名的軍靴品牌,從靴款到顏色都推出多種選擇,最近的潮濕雨季,街上不論男女也穿上這一雙,因為橡膠設計輕巧自如,就像沒穿鞋一樣舒服,加上完全百搭的特性,還沒入手的一定要趕快購入!

2023防水鞋推介 | 2.  Aigle 防水長靴 WOMEN RUBBER BOOTS $1,550

(圖片來源:Aigle )

2023防水鞋推介| 3. Hunterboots Original Play Tall Boots HK$981

Shopbop有售(圖片來源:Hunterboots)

防水鞋不得不提Hunter這個品牌。防雨又能修飾腿型,不少外國網紅也有一對。經典的Original Play Tall Boots,可完美保護雙腿不受丁點雨點弄污!

2023防水鞋推介| 4. Hunter Original Short Play Boots HK$902

Shopbop有售(圖片來源:Hunterboots)

這較短版型的防水靴,在穿搭上使客易搭配任何東西,讓您盡情發揮個性魅力。多種顏色提供可跟據個人喜好,像灰色可給人溫柔感覺。

2023防水鞋推介|5. w.p.c

(圖片來源:Instagram @wpc_official)

日牌w.p.c是文青女生最愛的雨具品牌,高質感、耐用的設計讓人想多買幾款。鞋子設計簡約,價格實惠,穿裙子、牛仔褲亦毫無違和感,難怪日本女生這麼喜歡!

2023防水鞋推介|6. Giaborghini rubber Wellington boots $1,782

(圖片來源:farfetch.com)

意大利製造的GIA BORGHINI 黑色配綠色橡膠雨靴,仿佛為下雨天帶來一絲生氣。設計以圓頭拼色,不但增加鞋履的舒適感,長身設計的鞋款只要穿上短褲或裙都能馬上有增高效果,值得入手。

2023防水鞋推介| 7. Native

(圖片來源: IG@ nativeshoes)

下雨天心情變得不好?穿上Native的防水鞋吧。女生既使配上洋裝或基本牛仔褲也不失造型感,像小白鞋的設計native一系列色彩鞋款讓你找出最合適的防水鞋,鞋型百搭,是一款男女日常著用的單品!

2023防水鞋推介|8. Balenciaga X Crocs EVA rain boots $6,900

(圖片來源:netaporter.com)

Balenciaga 與 Crocs合作推出的系列,將美國鞋履與品牌的標誌性輪廓結合在一起。 採用適合潮濕天氣的輕質 EVA 製成,具有圓潤的輪廓,不但顯高,還有修腳型的作用。

2023防水鞋推介| 9. BURBERRY
Checked canvas and rubber rain boots $6,600

(圖片來源:netaporter.com)

把 Burberry 的歷史與現代設計結合,雨靴採用經典的標誌性格紋帆布和耐用橡膠製成,誤踏入深水坑也不怕。 鞋跟飾有馬術金環,並印有字體標誌,增加品牌辨認度。

2023防水鞋推介|10. Chanel 墨綠色長靴

(圖片來源:Chanel)

輕巧一點當然是中長度的防水鞋,款色更多,更容易handle,如綁帶、綴有signature 配飾等,適合穿長褲、長裙,方便配襯更多服飾。

(圖片來源:IG@hyunah_aa)

2023防水鞋推介|11.Chloé betty rain boot $ 2,700

(圖片來源:HBX)

Chloé 這鞋款需是早前的款式,但至今仍是人氣款。米白色亮面加上微高跟,令腿部有拉長、修腳型線條的效果。即使穿上班亦不會讓人以為你穿上雨靴,低調地防水。

2023防水鞋推介| 12.Arc’teryx  Aerios AR mid GTX rubber-trimmed Gore-tex hiking boots $1,800 (GOXIP有售)

(圖片來源:mrporter.com)

中性款式,適合到户外活動的你。不少人愛campaign,一對機能風的全黑鞋款絕不能少!橡膠鞋底加上坑紋,防滑耐用,用作行山鞋亦可。

 

2023防水鞋推介|13. See by Chloé black Florrie Rain Boots £145 (~HK$1,419)(Ebay有售)

See by Chloé black Florrie Rain Boots £145 (~HK$1,419)(Ebay有售)(圖片來源:Ebay)

 

防水鞋最重要還是物料個接駁位,短版防水鞋可以腳板一樣可以滴水不沾,就算只是一雙膠拖,跣水能力,抓地功能也是天雨路滑的好拍擋。然而,Y2K的Clog (屐)潮流,亦造就了醜怪的防水怪獸鞋成為奢侈品牌設計的原形,甚至是聯乘對象。North West 早前跟媽媽Kim Kardashian 去fashion week 就穿上Balenciaga X Crocs 的怪獸鞋,Hailey Bieber 的Yeezy slippers 更是到沙灘,泳池等的必備。

(圖片來源:IG@haileybieber)

(圖片來源:IG@kimkardashian)

2023防水鞋推介| 14.Crocs classic crush clog $468

(圖片來源:Crocs)

Y2K下的風氣把Cros引回來,不論晴天陰天,還是下雨天,重新演繹的Cros成為你最常穿的鞋子。這雙充滿活力的Classic Crush Clog具有增加高度和大膽的配色設計,令鞋款更個性化,女生可在通氣孔扣上適合自己的鞋扣展示不一樣的魅力。

2023防水鞋推介 | 15. Bottega Veneta Puddle Ankle Boot HK$6,200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除了手袋出色,雨鞋亦是新一代追棒的鞋款之一。厚底設計加入流線型波浪紋,增加簡約細筆。鞋款看似誇張厚重,穿上腳卻莫明奇妙打展玩出個人獨特的時尚魅力,嬌小的女生還可帶上增高的效果!

2023防水鞋推介| 16. GIVENCHY Marshmallow Wedge Clogs $4,259 (Sugar有售)

(圖片來源:sugar有售)

GIVENCHY這款MARSHMALLOW粉色橡膠涼鞋,為雙腳帶來舒適感,加上設3D打印鞋底,減輕滑倒的機會。

2023防水鞋推介|17.Gucci Elea perforated rubber platform mules $4,300

(圖片來源:Gucci)

GG 標誌以鏤空的設計加人這款白色像膠涼鞋上設計主要以舒適方便為主,花坤的標誌有點亮鞋款及透氣用途,下雨穿上亦不焗束!

(圖片來源:Gucci)

 

2023防水鞋推介|18.Ambush green rubber boots ankle-high paneled rubber boots $1,944 HKD

(圖片來源:ssense.com)

 

2023防水鞋推介| 19. OFF-WHITE rubber and neoprene rain boots $2,227

(圖片來源:netaporter.com)

 

2023防水鞋推介|20.Moncler leather and nylon rain boots £500.(~HK$4,896)

(圖片來源:matchesfashion.com)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