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3秋冬大熱手袋款式推介!這10個Chanel、Dior、LV等新款手袋叫人心動(附價錢)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1.78k views

2023秋冬大熱手袋款式推介!這10個Chanel、Dior、LV等新款手袋叫人心動(附價錢)

22.09.2023

2023秋冬大熱手袋|又到手袋換季的日子,身邊手袋控不禁問:「有甚麼2023秋冬大熱款?」今季絕大部分luxury brands都不走花巧、浮誇路線,齊齊踏上「quiet luxury」之道。有不少品牌都相繼推出款式較為永恆的經典手袋,至於眾人期待Chanel、Dior、Louis Vuitton等等推出的新款手袋,色系、價錢又是如何?立即為大家送上相關資訊。

編輯推介10款2023秋冬大熱手袋。(圖片來源:Chanel官網)

2023秋冬大熱手袋款式推介|1.Chanel Mini Shopping Bag

今個秋冬季率先推介的有Chanel 這款迷你小手袋,以亮面舊小牛皮配上金屬「孖C」鈕扣,款式非常經典。袋款配合上金鏈長帶子,更為方便攜帶。這款迷你袋的底部為19厘米寬,載物量比想像中高,手袋內部設有一格拉鍊位置,可以放較貴重的物品。Chanel這款袋設計上較為優雅大方,而粉紅色更是充滿了芭比情懷。

售價:$34,300

2023秋冬大熱手袋款式推介|1.Chanel Mini Shopping Bag (圖片來源:Chanel官網)

2023秋冬大熱手袋款式推介|2.Dior Small Boston Bag

這款Boston Bag在Dior 2023-2024 秋冬fashion show上首次亮相,詢問度非常高﹐Boston Bag透過現代精緻的設計彰顯品牌獨特的皮革工藝。手袋繡有藍色Dior Oblique圖案,飾有同色系光滑小牛皮細節,手袋雙翻蓋飾有 CD鈕扣,內部空間尚算寬敞,可容納所有必需品,附有的可調式皮革肩帶則可肩背或斜背。

售價:$30,000

2023秋冬大熱手袋款式推介|2.Dior Small Boston Bag (圖片來源:Dior官網)

2023秋冬大熱手袋款式推介|3.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East-West手袋

Valentino的Rockstud系列,signature的自然是飾釘!擁有鏡面效果的這款小牛皮手袋,其底部及手袋鏈條完全覆蓋飾釘,時尚之餘又帶點搖滾風。此長型的小手袋配有手柄和可延長肩帶,可手提、肩背或斜背。

售價:$30,000

(圖片來源:Valentino Garavani)

2023秋冬大熱手袋款式推介|4.Dolce&Gabbana Logo Bag Box手袋

Dolce&Gabbana推出Logo系列手袋,凝聚精湛工藝與極簡格調,利落線條勾勒精緻輪廓。全新作品運用經典小牛皮等材質,呈現亮面或啞光質感,袋型硬朗,整體外觀由緊湊的幾何線條勾勒,搭配品牌徽標,彰顯奢華氣質與精湛技藝。

售價:$28,000

(圖片來源:Dolce&Gabbana)

2023秋冬大熱手袋款式推介|5.Loewe Squeeze手袋

Loewe 手袋新作 Squeeze於2023秋冬時裝展首度亮相,柔軟納帕羊皮在手袋開口位置形成精緻皺褶,造成袋身的獨特形態,配以別緻甜圈形鏈條,盡現偏鋒藝術感。鏈條有創新的調節長度裝置,可以藏於手柄內,亦可拉出來作肩背帶或斜背帶。Squeeze系列的細碼及中碼款式,備有粉白色、朱古力色、橡木色、橄欖綠色、經典黑色及海濱藍色等選擇,而限量版黑色蟒蛇皮及鱷魚皮款式於指定專門店發售。

售價:$32,850

(圖片來源:Loewe )

2023秋冬大熱手袋款式推介|6.Celine標誌印花及牛皮革Teen Triomphe手袋

Celine今季為Triomphe Canvas系列推出全新米棕色,以淡灰棕底色及米色Triomphe圖案呈現中性色調,為系列經典黃褐色及純白配色外添上另一選擇。最新米棕色調溫暖易搭,印上淺色紋理浮雕效果的TRIOMPHE圖案,綴以品牌經典黃褐色柔軟牛皮革,為冬季造型增添層次感。

售價:$ 29,500

(圖片來源:Celine)

2023秋冬大熱手袋款式推介|7.Louis Vuitton GO-14 MM手袋(black/pink)

Nicolas Ghesquière再度重新演繹品牌原創的Malletage菱格紋襯裡,Malletage象徵着不斷發展的工藝,需要20多個組裝步驟,其中包括賦予其豐滿度的十字形編織技術,比傳統絎縫工藝要求更複雜、更精細。GO-14 MM手袋設計綴有經典菱格紋,以噴彩效果展現未來主義風格。手袋配備可拆式頂端手柄,以及可拆式和可調節長度的鏈帶,可作多種方式攜帶。

售價:$ 55,0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2023秋冬大熱手袋款式推介|8.Bvlgari Roma手袋

成一個完整圓形,邊框飾以Bulgari標誌,並呈現三種不同飾面,讓硬挺且寬敞的包身成為此系列的美學特色。Bvlgari Roma展現品牌運用寶石色彩和上等材質的深厚功力,採用優質小牛皮,經過自然處理,提升柔軟觸感和奢華魅力。

(圖片來源:Bvlgari)

2023秋冬大熱手袋款式推介|9.Alexander McQueen The Seal 小型手袋

今個秋冬系列,Alexander McQueen為 The Seal小型手袋推出更小巧的尺寸。這款優雅的斜揹袋採用柔軟的印章絎縫皮革製作,配有可調節鏈條和皮革肩帶,並以鏤空金屬 McQueen 印章開合。與其前身 The Seal 手袋一樣,The Seal 小型手袋採用圓弧邊緣設計,袋身和金屬配件均展現弧形曲線,肩揹或斜揹皆宜。

(圖片來源:Alexander McQueen)

2023秋冬大熱手袋款式推介|10.Anteprima 「Lucchetto II」系列手袋

Lucchetto 系列為Anteprima Wirebag 其中一款最具代表性的設計。欣逢 Anteprima成立 30 週年,品牌重塑Anteprima的美學經典,精心構想出「Lucchetto II」系列,為傳奇的 Lucchetto 手袋塑造新面貌, 既保留原設計中不可或缺的獨特扭鎖,同時展現嶄新輪廓。每個Lucchetto II 手袋由工匠人手織造,需時逾9小時。

售價:$2,695

(圖片來源:Anteprim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