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知性女子的必備珠寶,從日本首席超模到韓劇「最美總理」都愛「它」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0.27k views

知性女子的必備珠寶,從日本首席超模到韓劇「最美總理」都愛「它」

07.07.2020

曾有朋友講過,25+ 的女人會開始懂得投資手袋的重要性,到了 30+,則開始學會欣賞珠寶的美,也需要一件既百搭又能襯托個人氣質的小飾物傍身。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珠寶?不妨就從備受名人愛戴的款式入手,像是 Boucheron 的 Quatre 系列,就是不錯的選擇。

知性女子的造型點綴

Boucheron 的 Quatre 系列推出僅 13 年便成為了品牌的標誌性作品,設計以羅缎直線刻紋 (Grosgrain)、鑽石圈、雙圈同心圓 (Double Gordon)和巴黎飾紋 (Clou de Paris)四大經典飾紋組合而成,既可單獨佩戴,亦可疊戴混搭。組合方式更是千變萬化,可以隨心變換造型。因此,從日本傳奇超模富永愛、韓劇「最美總理」鄭恩彩,到中國人氣演員周冬雨都愛它。

鄭恩彩

3
富永愛

2
周冬雨

別以為珠寶是女人的專利,Quatre 系列的中性設計,讓男人也能輕鬆駕馭,像是 Super Junior 和蕭敬騰,就曾分別演繹出性感與叛逆的迷人氣質。

Super Junior 東海

Super Junior 始源

蕭敬騰

 

Quatre 系列新作

耳環
Quatre White 系列耳環以白色陶瓷突顯出玫瑰金、黃金和鑽石的華美,洋溢個性魅力的巴黎風格為日常裝扮注入生氣。

Quatre White 系列 黃金、白金和玫瑰金耳環,鑲嵌白色陶瓷和鑽石 HKD 68,000

 

頸鍊
Quatre 系列長項鍊是能夠為日常造型加分不少的重點單品,既可佩戴於隨性敞開的領口處,亦可貼合於高領外, 或搭配簡約的棉上衣,甚至還可將項鍊調轉方向,讓它優雅妝點後背。


3
Quatre White 系列 黃金、白金和玫瑰金長項鍊 (小號),
鑲嵌白色陶瓷和鑽石
HKD 43,200

手鈪
Quatre Classique 系列手鈪簡約淡雅,現代感設計分別以黃金、玫瑰金、棕色 PVD 和鑽石打造,極具幾何美感,與其他手鈪搭配可碰撞出別樣造型。

Quatre Classique 系列 黃金、白金和玫瑰金手鐲,鑲嵌棕色 PVD 和鑽石 HKD 220,500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