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urberry 全新Olympia Bag,2021年 It Bag 的俐落簡約美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1.96k views

Burberry 全新Olympia Bag,2021年 It Bag 的俐落簡約美學

22.06.2021

Burberry 去年宣佈的 2021 Resort系列中,Olympia Bag 一定讓你的目光停留在它身上。日前品牌於置地廣場舉行 “The World of Olympia” 期間限定店,邀請到 MIRROR 成員 Anson Kong、Anson Lo 及姜濤出席活動,三子各孭上全新手袋,配搭 Burberry 衣品上陣,讓等候多時的 fans 們為之哄動!

外型圓滑像馬鞍,半月形的手袋更貼合腰際線條。共有三種尺寸:Micro 、Mini 及Small,三種尺寸各有不同背法,由斜孭手袋到、腋下手袋及手挽袋都能隨心改變造型,不論在派對、或隨心場合也可大玩孭袋方法。姜濤孭上綠色的 Olympia Bag,中性顏色男女亦十分合適。

(圖片來源:Burberry)

Cecilia Yeung 楊文蔚手上的 Pop-Up Store 獨家配色,可拆式肩帶可取下,配上手挽帶,玩味十足。手袋上的鍍金或鍍鈀金屬配件,均刻有 Burberry 的Logo 標誌,簡約又突顯品牌特色。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K)

Anson Lo 將 Olympia Bag 換上粗肩帶,更加適合男性及衣著走男友風的女士。今天打扮想走隨性或型格路線,粗肩帶也可作考慮之一。

(圖片來源:Burberry)

(圖片來源:Instagram @ansonlht)

肩帶加入金屬風格,Panther Chan 陳蕾選擇換成手挽袋,扣上金屬肩帶,適合作派對手袋。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K)

除皮革外,亦加入不同材質。Anson Kong 身上的 Horseferry 印花帆布版本,印上黑色 Burberry Logo,帶有濃濃的工業風。

(圖片來源:Burberry)

(圖片來源:Instagram @_kisang_)

Lily Cash 背上Pop-Up Store另一特別配色沼澤綠,在公園之間以自己獨特的方式穿梭,流暢的手袋外型,脫離過往乏味的公式。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K)

 

由6月20日至7月3日,到 BURBERRY THE WORLD OF OLYMPIA 置地廣場期間限定店,近距離觀察Elpis 雕像和 Olympia手袋的細節設計。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
早上11點至晚上7點30分

地址:中環置地廣場中庭地下

另設有 BURBERRY Olympia 體驗空間
地址:中環畢打行5樓

網店地址:https://hk.burberry.com/womens-bags/?brbref=hp_womens_bag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