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artier隆重呈獻 Trinity 百週年影片:JISOO、Jackson Wang五位品牌大使攜手歌頌世間的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63k views

Cartier隆重呈獻 Trinity 百週年影片:JISOO、Jackson Wang五位品牌大使攜手歌頌世間的愛

Cartier 傳奇系列 Trinity 由 1924 年誕生至今已達百年歴史,Trinity 不僅是珠寶作品,更是蘊含著團結與多元價值的象徵;為了慶祝這個經典誕生的時刻,Cartier 隆重呈 Trinity 百周年影片,與五位品牌大使金智秀( JISOO )、王嘉爾 ( Jackson Wang )、保羅麥斯卡( Paul Mescal )、亞拉沙希迪( Yara Shahidi )及迷走小子( Labrinth ) 攜手展現Trinity不朽的美及各種形式的愛與價值,同時表現出聯繫的無限可能性!

(圖片來源:Cartier )

「我們建立的關係,無論是友情、熱情或親情,只要關係存在,就能讓彼此更加靠近。有時是漫漫一生,有時只是短暫一刻,但這並不重要…如果關係建立了,僅僅一次,它就有力量將我們永遠聯繫在一起。」

與此同時,讓我們透過其中三位 Cartier 大使,金智秀 ( JISOO )、王嘉爾 ( Jackson Wang ) 和迷走小子( Labrinth )講述 Trinity 對他們的意義和今次與 Cartier 宣傳合作的感受中,一同了解與探索 Trinity 的獨特之處,慶祝系列的百年誕生!

(圖片來源:Cartier )

BLACKPINK 金智秀 ( JISOO )

「對我來說,Trinity 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它連結著多元價值的理念,使我能夠擁抱自己的各種面貌。我鼓勵新一代的各位也能學習這份理念。」- JISOO

很多人都賦予三環一體的 Trinity 戒指一個含義,而對 Jisoo 來說,Trinity 是以多種方式詮釋了永恆的愛,它不僅只蘊含一種含義,更是引發了她對巴黎時尚感和經典態度的想法。Jisoo 說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看到 Trinity 的那一刻,設計優雅然而硬朗且富有力量,而系列本身的含義亦擁有著恆久的吸引力,那就能解釋為何 Trinity 能夠經得起百年時間的考驗!

(圖片來源:Cartier )

而今次與其他品牌大使一起合作拍攝宣傳影片,Jisoo 感覺就像是一場自然而成的舞蹈,每個人都帶著不同的美感和才華聚在一起。而大使們之間的溫暖、理解和默契,與 Trinity 的含義相契合,使其變得更有意義,同時讓 Jisoo 很享受這次拍攝!

(圖片來源:Cartier )

(圖片來源:Cartier )

在日常中 Jisoo 會將經典Trinity 戒指疊戴在一起。如果想在場合上突出一點,我會佩戴鑲嵌鑽石的戒指款式,她也很喜歡 Trinity 以多種方式代表了她在生活中最重視的不同方面。今次全新的 Trinity 系列改變了它過往的形狀,Jisoo 跟 Trinity 系列一樣有著重新塑造自己的能力,她從不害怕挑戰不斷嘗試很多新事物;而說到自身她認為每個偶像背後都有一個永恆的故事,偶像能展現所擁有的專業知識,並且在任何作品和領域中都能表現出自己機智和能力,讓自己能夠於世代之間留下憶記。

(圖片來源:Cartier )

王嘉爾( Jackson Wang )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對於快樂和滿足的標準。我亦努力地建立與Trinity一樣價值的情感連結。」-Jackson

Jackson 一直是 Cartier 古典珍藏的粉絲,而他说與 Cartier 的關係由像普通的朋友,到現在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部分,對他來說非常珍貴,而他亦與 Trinity 有著深刻的共鳴,他的人生三個格言,與 Trinity 不謀而合,都是「愛丶信任和原則」!而 Jackson 跟 Trinity 一様不斷重塑自己,並在過程中更了解自己的信念,去追尋自己所愛!

(圖片來源:Cartier )

而今次與其他品牌大使一起合作拍攝宣傳影片,Jackson 表示他們很快就與Cartier連結起來,他們就像是回到家人中間拜訪一樣。他也非常榮幸能成為歴史中其中一位,佩戴和體現Trinity獨特魅力的品牌大使!

(圖片來源:Cartier )

(圖片來源:Cartier )

大家有所不知,Trinity 所發出的聲音,是其設計和佩戴體驗的重要一環,Jackson也很喜歡人的聲音,及人們各種敍事的方式與言語背後的情感,這些都是他創作非常重要的啟發;同時他很欣賞系列在過去的一百年中男女平等地佩戴,這不但是Trinity 歷史的一部,更可以出他的想法:「與其考慮創造一些無性別的東西,我更願意專注於創造一些能夠賦予力量的作品!」

(圖片來源:Cartier )

迷走小子( Labrinth )

「能集體地感受、愛,和創作,絕對是一種令人興奮的體驗。這次合作聯繫世界各地,創造交流,真正代表著Trinity的普世價值。」- Labrinth

有人說Trinity就像「普魯斯特的瑪德蓮」(Madeleine de Proust),而對Labrinth而言,Trinity令他想起在巴黎的朋友和經歷,一切都是讓熱情驅使著而非商業因素為先,而這些仍然激發著我今天的職業生涯。三環一體的Trinity戒指而猶如代表了Labrinth的音樂和工作方式。:「不同層次以和諧的方式交織在一起的想法也體現在影片的音樂中——它匯集了嘻哈、福音和古典元素。」

(圖片來源:Cartier )

Labrinth說到,每一項新的音樂創作都是創造新的項目,不論所做的性質與之前相同,關鍵在加入自己的靈感或風格,就會變得獨一無二的,就如新的Trinity系列改變了它過往的形狀,他亦有趣表示如果能像Trinity般能擁有百年歷史成為經典一百年後人們還在聽我的音樂,即使我已不在世上,但我或許會在墳墓裡微笑。

(圖片來源:Cartier )

最後Labrinth亦有表示,希望所設計的音樂能表現出Trinity的層次,即不同創意元素互相間碰撞。即使在緊張的情況下,它們仍然保持聯繫,並保持一定的和諧;而Trinity的聲音就是聯繫,這一點在配樂中得到了體現!

(圖片來源:Cartier )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