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ANEL高級珠寶|回顧劉嘉玲優雅現身《1932》系列展覽 展開夢幻之旅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98k views

CHANEL高級珠寶|回顧劉嘉玲優雅現身《1932》系列展覽 展開夢幻之旅

14.03.2023

CHANEL高級珠寶|早前CHANEL特別於灣仔瑞吉酒店舉行盛大的CHANEL高級珠寶系列《1932》展覽,讓嘉賓們回到1932年,並置身黑夜的巴黎好好觀賞星空,又帶大家進入Coco Chanel女士的大宅,然後再回到90年前的展覽會欣賞《1932》頂級珠寶系列的原祖作品,繼而有全新的珠寶系列登場,一個穿越時空之旅既夢幻亦充滿驚喜。CHANEL高級珠寶每次都為嘉賓帶來另一番新體驗,在來年的來臨之前,讓我們來重溫早前CHANEL《1932》高級珠寶展覽的精彩片段吧!

劉嘉玲優雅現身CHANEL高級珠寶系列《1932》展覽。(圖片來源:品牌授權提供)

(圖片來源:品牌授權提供)

CHANEL高級珠寶|《1932》高級珠寶系列展覽 劉嘉玲最想擁有這件珠寶!

珠寶收藏愛好者劉嘉玲亦特別現身展覽場地,她一邊欣賞各款珠寶獨特的設計,一邊感受場內神秘浪漫的氛圍。她表示深深佩服Gabrielle Chanel當時能夠打破傳統框框,絶對是一位滿有想法、極具前瞻性的女性。劉嘉玲個人亦擁有不少珍稀的典藏。被問到收藏心得,她表示不同的階段,喜好都有所不同,帶故事性的、設計感或者工藝精緻優雅的珠寶都喜歡,當然要視乎場合衣著而轉換配搭方式。至於今年全新《1932》頂級珠寶系列中,劉嘉玲最想擁有的一件作品,就是以星星為靈感的Comète Volute頸鏈,以19.32卡橢圓形切割白鑽為主石,呼應「1932」這年份而特別切割的主鑽重量,十分欣賞設計師的心思。

劉嘉玲最想擁有的一件作品,就是以星星為靈感的Comète Volute頸鏈。(圖片來源:品牌授權提供)

(圖片來源:品牌授權提供)

《1932》頂級珠寶系列是從90年前誕生的《Bijoux de Diamants》系列擷取靈感,再演化成全新故事篇章。傳奇原創中的經典天文意象、純粹線條與解放身體自由等元素,在《1932》頂級珠寶系列中都可以找到,其中十多件作品採用可轉換式設計,各種天文符碼造型即彗星、月亮與太陽,能自由纏繞及服貼於肌膚上。繁星螺旋採用可彎曲結構,能輕鬆纏繞腕際。各種珍貴寶石如藍寶石、鑽石、紅寶石、蛋白石、尖晶石及坦桑石等,演繹出艷陽、銀河、夜空、青空等的意境,將彩色寶石的色澤與光芒,發揮得淋漓盡致。

(圖片來源:品牌授權提供)

(圖片來源:品牌授權提供)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