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anel兩款手挽袋推介|同樣也是英國兩代王妃的御用心頭好!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7.78k views

Chanel兩款手挽袋推介|同樣也是英國兩代王妃的御用心頭好!

09.09.2022

【Chanel 兩用手挽袋】最近發覺街頭上多了不少女士孭上「有柄」手袋,即使原本設計成側孭或斜孭袋,配上一對手抽即搖身一變,轉換成 手挽袋。有時背得累了或轉換造型也十分方便,就連戴安娜王妃及凱特王妃也在某幾次的公開場合中,孭上 Chanel Top Handle 手袋。

(圖片來源:CHANEL)

(圖片來源:Getty)

(圖片來源:Getty)

而且更是日韓星最愛用袋之一,連Blackpink Jennie和木村光希都最愛用這個袋。

(圖片來源:Instagram @jennierubyjane)

(圖片來源:Instagram @koki)

在2021春夏季中,也有不少有 Top Handle 的手袋,Madame Figaro 就為大家介紹一下,為即將來臨的秋冬季添置新袋!

(圖片來源:WhoWhatWear)

Chanel兩用手挽袋推介 1 – FLAP BAG WITH TOP HANDLE HK$52,400

較成熟的款式,適合上班一族出外見客時孭上,十分大方得體。小羊皮的外襯,手挽的幼身柄子也裏上精緻的小羊皮。另外配上能上肩的皮穿鏈子,相當實用。除黑色外,銀色則帶出另一種玩味風格,與黑色高貴優雅路線截然不同。

FLAP BAG WITH TOP HANDLE HK$52,400(圖片來源:Chanel)

銀色帶點玩味(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兩用手挽袋推介 2 – SMALL FLAP BAG WITH TOP HANDLE HK$49,600

深粉紅色的 Flap Bag,小牛皮及皮穿鏈的組合帶有金屬風格。比起 Chanel手袋其他款式,深粉紅色配上 Top Handle 的組合帶有另一種 Boyfriend Style!

深粉紅色配以金色皮穿鏈,是否有種Boyfriend Style?(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兩用手挽袋推介 3 – MINI FLAP BAG WITH TOP HANDLE HK$39,000

以 Chanel 11.12手袋的原型上,加入手柄。手袋配有四款顏色:黑、白、銀及米色。當中像奶油色的米色款,相信讓不少女生為之心動。

4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兩用手挽袋推介 4 – MINI FLAP BAG WITH TOP HANDLE HK$39,000

手柄設計非常特殊,以皮革將許多個雙C logo串我連一起,可以手提也能側背,更加實用。

多個雙C串連在一起,編輯也十分心動!(圖片來源:Chanel)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