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anel 2021秋冬展解碼3大看點|疫情下還能與GD、Jennie同坐Front Row看騷!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58k views

Chanel 2021秋冬展解碼3大看點|疫情下還能與GD、Jennie同坐Front Row看騷!

09.03.2021

疫情下今季一整個巴黎時裝周都迫於無奈改以線上舉行,Chanel2021秋冬 則邀來導演Inez & Vinoodh將整場時裝展濃縮成一部重現法式經典的短片,模特兒如何在狹小的房間裡化妝,於螺旋樓梯之上擦肩相遇,在巴黎的俱樂部背後,展現法國別樣的夜色,又是另一種法式風情。Chanel的時裝展佈置都似乎是每一季的重要看點之一,今季2021秋冬季雖然沒有了寬大的會場,宏偉的裝置,但這個小房子卻正好為這季的服飾營造了一個極具情調的氛圍,Chanel的秋冬季時裝展依然值得一看。

Chanel 2021秋冬,與巨星們看show

Chanel 2021秋冬 系列以巴黎的俱樂部為靈感。Credit:Chanel

1 與GD、Jennie等明星紅人同坐front row

沒有了實體騷,Chanel的時裝展卻依舊群星雲集。在時裝展直播開始的前夕,Chanel發布了由Inez & Vinoodh為一眾品牌繆斯拍攝的預告照片,隨便由釋出包括Blackpink Jennie、G-Dargon權志龍、宋茜Victoria Song、小松菜奈、Caroline de Maigret 等明星焦急等待開騷的短片。過往的時裝周,各品牌一定會邀請許多明星作為騷上的坐上客,這次一切改以線上舉行,場面雖有點冷清,Chanel卻極富創意在想到以短片方式,讓一眾明星伴着我們在家中等待直播,猶如我們每個人都與他們在front row列席一般,充滿互動性。

Blackpink Jennie

G-Dargon權志龍

小松菜奈

韓國模特兒SooJoo Park

Caroline de Maigret

Chanel in-house 模特兒Amanda Sanchez

宋茜Victoria Song

2 本季手袋亮點

香奈兒女士曾經說過一句說話,「Before you leave the house, look in the mirror and take at least one thing off」,有時候打份過於用力,在出門前脫下一、兩樣東西或許就剛好了。本承着這個想法,設計創監Virginie Viard把女人出門必要帶上的手袋與飾物的概念融合,譬如上季不少手袋都加上一條珍珠鏈子,當你脫下頸上的項鏈時,手袋的珍珠鏈子依然讓造型不會沉悶。

而顯然地,Virginie Viard的設計讓手袋華實兼備,鮮艷的色彩,加上今季以俱樂部文化作為靈感,手袋上亦加入了不少disco鐳射、亮片元素。手袋於Virginie Viard的眼中它們不止發揮收納物品的作用,還是讓造型升華的神來之筆。

3 Virginie Viard‘s Little Treasure

今季充滿舞台感的閃耀亮片元素、鮮豔的色彩盡情誇張地展現在品牌經典tweed外套之上,工人褲、毛絨絨的滑雪靴子讓系列增添不少年輕活力。不過對於設計總監來說Virginie Viard,飾物始終是她的little treasure,因此今季有趣而配件飾物依然是系列的亮點,小巧可愛的粉盒專屬小圓袋子,掛在脖子上的各種不同形狀不同大小的小盒子,還有系在大腿上body chain都對飾物的模樣下了一重全新的定義。這些小傢伙讓系列畫龍點睛,每一季都引發強烈好奇心。

photo courtesy all by chanel.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