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anel 來年必搶手袋是哪個?2022春夏 show 手袋大盤點!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6.89k views

Chanel 來年必搶手袋是哪個?2022春夏 show 手袋大盤點!

06.10.2021

巴黎時裝周來到最後一天,終於等到了Chanel的2022春夏時裝展。Chanel創意總監Virginie Viard帶著我們回到80、90年代,一同追想並感受當時歡聲雷動、相機閃光燈閃個不停的行騷盛況。除了衣服款式永恆,我們還可以在本季的春夏系列看到很多Chanel的經典手袋,個個都是必須擁有的長青款式!

Chanel 2022 春夏系列帶我們回到了80年代。(圖片來源:CHANEL授權圖片)

「每個女生都該擁有一個Chanel手袋。」相信不少人都聽過這句話。的確,Chanel不單只是時尚的標誌,更是一個女生獨立自信的象徵,那既然要買一個Chanel包包,不如就從今季出現過,而又永不過時的款式著手!

本季Chanel經典手袋亮點

1/ Chanel 22 Bag — 極罕見大容量超實用

(圖片來源:Chanel 授權圖片)

Chanel 22 Bag可謂是2022春夏大騷的主打設計,名字取自其推出年份,同時亦巧妙地極具象徵意義——品牌於1922年推出N°22香水。手袋採用了Chanel經典的菱格紋和皮革鍊帶,袋身綴有粗體「Chanel」漆面金屬飾扣,而且帶有垂墜感,看上去特別有個性。另外,手袋最大的特色是袋口以束繩開合,除了可以側孭外,亦可以化成背囊,擁有極高容量,方便女生日常使用。

2/ Chanel Box Bag - 派對必備

(圖片來源:CHANEL授權圖片)

Chanel今季再度推出盒子包,換上了香檳金色,方塊形狀的袋型配以經典菱格紋和粗金鏈條,既奢華又典雅,簡單一個單品就能提升造型的整體格調。

3/ Chanel Perfume Bottle Handbag -激罕見晚宴首選

(圖片來源:CHANEL授權圖片)

曾掀起一陣風潮的香水瓶手袋再次出現在Chanel的show上!想必是Virginie希望藉著推出Chanel No.5造型的手袋,再次向這個香水百年傳奇致敬。手袋以金色、黑色、白色為主調,用經典的白色皮革鏈帶圍繞著盒邊,非常可愛別緻。容量雖然不大,但很適合出席晚宴時使用。

4/ Chanel Heart Shape Handbag - 少女心事

(圖片來源:CHANEL授權圖片)

非常吸睛的心形迷你包包!心心的袋型設計迷你的尺寸,再加上糖果粉紫色,少女感十足!甜美可愛的女生又怎麼可以錯過呢?

5/ Chanel Two-way Bag - 散發貴氣

(圖片來源:CHANEL授權圖片)

這個兩用包小巧玲瓏,配上非常特殊的rose champagne香檳金顏色,十分華貴,很適合喜歡搶眼的女生。

6/ Chanel Flap Bag - 菱格紋新比例

(圖片來源:CHANEL授權圖片)

Flap bag可謂是Chanel經典手袋中的經典!今次黑色皮革配以金色雙C袋扣和粗金鏈帶菱格縫線有了新比例,沒有19般粗線條,但又比一般11.12 更casual,絕對是個有趣而實用的組合。無論是孭住上班,還是跟朋友見面也非常大方得體。

7/ Chanel Bucket with Chain 超可愛水桶袋

(圖片來源:CHANEL授權圖片)

Chanel本季也延續了迷你袋熱潮,並利用金色的鐵圈點綴水桶袋的底部,營造出一種俏皮可愛的感覺,卻又不失高貴的氣質,是一個十分百搭的款式!

8/ Chanel Vanity Bag with Chain 檸檬黃色夏日襯衫之選

(圖片來源:CHANEL授權圖片)

Vanity case 是近年Chanel 最熱門的手袋款式:明年又有非常惹人注目的色彩!方方正正的袋型,並採用了檸檬黃色,整體設計散發著濃厚的夏日氣息,予人歡快和活力感,襯T恤牛仔褲都已經十分時尚。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