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anel如期推出早春系列|盤點Cruise系列中最具度假風的手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18k views

Chanel如期推出早春系列|盤點Cruise系列中最具度假風的手袋

09.06.2020

 

Chanel 無懼疫情影響,堅守時裝週時間表。早前,品牌就發佈了Cruise 2020/21系列。為了能讓系列如期推出﹐和11月正式售賣,Chanel決定在線上發佈;當中除了有時尚大片外﹐還快速地上載了51個造型,讓大家一目了然。

今次雖然沒有模特兒在T台展示新衣的環節,但找來攝影師Julien Martinez Leclerc 拍下51個造型;當中由4個模特兒貫穿了整個系列。為了配合原本的概念,Chanel刻意在工作室搭起充滿度假風的場景,夕陽下的大海、一望無際的大海;而且色調變得柔和起來,讓人不禁沉醉於那一片藍之中。

在今次系列中, Virginie Viard新增了透視薄紗衣服﹐為整個系列注入一點涼意;而且衣服質料比上季較輕盈,亦減省了層次感,營造一種飄逸的感覺;反而與度假主題更貼近。

6

4

 

當然少不了每一季女士們最愛的手袋,一起看看今季的的重頭戲吧!

小袋子系列

大袋子系列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