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anel J12 手錶推薦,入門保值首選這款!(附2023價錢)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6.62k views

Chanel J12 手錶推薦,入門保值首選這款!(附2023價錢)

01.03.2023

Chanel J12手錶其實是Chanel手錶系列中最叫女士們瘋狂的錶款。2000年Chanel J12手錶系列首度面世,為錶壇掀起了陶瓷錶熱潮,這種幾乎如鑽石般堅硬與永恆的物料,帶有無可比擬的平滑亮澤效果,因而大受歡迎。20多年來J12雖然以黑白雙色為主,但已經推出了無數版本,而設計依然耐看,感覺永不過時,更被不少Chanel迷指第一枚收藏品要選J12。以下為大家提供10款Chanel手錶推薦,經典J12款4萬多可入手!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手錶推薦|1. J12 WANTED DE CHANEL手錶,33毫米(HK$52,200)

新鮮熱辣的WANTED系列於2022年中推出,圍繞品牌名字而設計,演化出多款極具創意及標誌性的J12手錶,以滿足大家對CHANEL logo的熱愛。此款J12只推出白色陶瓷版本,採用33毫米錶殼,以金銀絲細工製作的CHANEL標誌從錶圈至錶盤延伸展開,效果鮮明,內置高精準石英機芯。

(圖片來源:CHANEL)

圖片來源︰Instagram@kayan9896

CHANEL手錶推薦|2. J12 WANTED DE CHANEL手錶,38毫米 (HK$68,700)

WANTED系列一共有兩款J12手錶,除了以上的白色一款,還有較大錶徑的黑色型號,採用38毫米錶殼,屬男、女都適合的unisex設計。捨去錶盤與錶圈上一切圖案,讓標誌性的CHANEL 6個字母成為主要符碼,黑底白字的設計恣意橫跨錶盤並延伸覆蓋於錶圈上,置入Caliber 12.1自動上鍊機械機芯,經瑞士COSC天文台認證,動力儲存約70小時。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手錶推薦|3. J12 PARADOXE CALIBRE 12.1手錶,38毫米 (HK$76,500)

除了WANTED版本的J12,此PARADOXE系列也相當獨特,於2020年J12誕生20周年的時候首度推出。突破之處在於並非純黑或純白,而是前所未有的黑白配,將黑、白陶瓷切割後再合併,但由於陶瓷既堅硬又易碎,因此要切割是極高難度的事,當中牽涉的技術殊不簡單,但CHANEL最終成功解決了這個問題。手錶講求工藝亦具紀念性,絕對值得收藏。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手錶推薦|4. J12·XS手錶,19毫米 (HK$61,900)

這是J12系列之中的迷你版本,手錶錶殼直徑只有19毫米,可以一物二用,既是手錶,亦是飾物,絕對物超所值。以白色耐磨陶瓷及精鋼製作的錶殼,加上鑽石內錶圈,配上白色耐磨陶瓷錶鍊,可以當作手鐲佩戴,性價比完勝。同時有黑色版本選擇。

(圖片來源:CHANEL)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手錶推薦|5. J12 CALIBRE 12.2手錶,33毫米 (HK$43,700)

J12 Calibre 12.2是第一款搭載自動機芯的33毫米型號J12,焦點是當中的Calibre 12.2自動上鍊機芯,由瑞士Kenissi機芯廠獨家為CHANEL設計研發,微型機械結構細密,每個零件精雕細琢,確保時計的精準表現。較小巧的33毫米直徑錶殼,加上圓潤及柔化的錶殼側面設計,令錶殼看起來較纖薄,更能切合女士手型的需要,同時有黑色版本選擇。

圖片來源:CHANEL

圖片來源:Instagram@hillarylau

CHANEL 手錶推薦|6. J12 CALIBRE 12.1手錶,38毫米 (HK$60,300)

喜歡原汁原味的話,就要選擇38毫米的J12款式,黑色版本便更加貼近原祖的設計,因為J12於2000年面世時其實只有黑色,而且較大的錶徑令手錶陽剛味濃。38毫米直徑錶殼,3針加上日曆功能,自動上鍊機械機芯提供70小時動力儲存。同時有白色版本選擇。

圖片來源:Instagram@chanelofficial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手錶推薦|7. J12 CALIBRE 12.1手錶,38毫米鑲鑽 (HK$72,600)

女士們都愛鑽石,鑲上鑽石的J12當然別具魅力,而鑽石的多少則視乎閣下的經濟能力。希望價位較易負擔的話,選擇時標鑲鑽的款式就已經足夠,12顆鑽石代替了12個數字,貴氣得來又不會過於隆重。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手錶推薦|8. J12手錶,29毫米鑲鑽 (HK$87,500)

想女性化一點,可以選擇較為小巧的鑲鑽款式,29毫米錶殼,錶圈、時標都同時鑲以鑽石,少了運動味道,卻更加優雅,而且錶面更是J12少有以珍珠貝母製造,不過由於錶徑較小,而且採用石英機芯,因此價錢也相當吸引,只需8萬多元,絕對喜出望外。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手錶推薦|9. J12手錶,38毫米鑲鑽(HK$123,900)

如果預算充足,不妨選擇鑲鑽J12的38mm 版本!如果說 29mm 的J12 DIAMOND BEZEL CALIBRE 12.1 腕錶是專為女士而設,38毫米版本便是男女皆宜的款式,對男生而言, 38 毫米可說剛好適合大部份人的手腕,而在戴在女生手上也能有率性感覺,實在是霸氣之選!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手錶推薦|10. J12計時碼錶,41毫米 (HK$78,900)

J12的設計源於品牌藝術總監Jacques Helleu喜愛的汽車和帆船,他鍾愛賽車的經典線條,更愛美洲杯帆船組別J12的華美外型,手錶因此而得名,J12跟運動可說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而最能展現其運動風格,就非計時碼錶莫屬,較大的錶殼直徑,錶面有三圈計時副錶盤,同時有白色版本選擇。

圖片來源:CHANEL

韓國型男孔劉也戴上CHANEL J12手錶。(圖片來源︰Instagram@management_soop)

昆凌也是CHANEL J12的擁躉。(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