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anel J12 腕錶繆斯大集合 分秒間的真情流露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55k views

Chanel J12 腕錶繆斯大集合 分秒間的真情流露

21.06.2023

時尚必備的Chanel J12腕錶近日推出「IT’S ALL ABOUT SECONDS」全新形象廣告,找來Penélope Cruz、周迅與金高銀,三位女演員暨品牌大使加盟Margot Robbie及Ali MacGraw 的行列一同參演。廣告以「人生中最具決定性的瞬間」為主題,透過一系列的親密互動交流及相互訪問,Penélope Cruz、周迅、金高銀、Margot Robbie 及 Ali MacGraw,藉由 12 則問答分享她們的人生故事。

你會提什麼樣的建議給曾經的自己? Margot Robbie: 「我會告訢16歲的自己,當那個超帥的調酒師說你應該去穿鼻環,別聽他的,別那樣做。」 (圖片來源:Chanel)

快問快答的時間觀

全新 Chanel  J12廣告中女星們互相訪問探討彼此的時間觀,Margot Robbie的俏皮、Penélope Cruz的堅定、周迅的淡然、金高銀的世故與Ali McGraw的智慧,讓我們發現Chanel Women多元的魅力。

遲到多久算恰到好處? 金高銀:「10分鐘左右?然後要解釋遲到的原因。」 (圖片來源:Chanel)

墜入愛河需要幾多秒? Penélope Cruz:「可能只需一秒,但你還是要花一點時間來確認,我猜。」 (圖片來源:Chanel)

與時並進的Chanel J12

霎眼間Chanel J12腕錶已面世23年,摩登幾何輪廓與運動風格的設計讓Chanel J12脫穎而出,成為現代女性的時尚指標,時至今日仍是奢華品味的最佳典範。Chanel J12在實用性上亦盡見心思,錶身選用比精鋼還要堅硬七倍的精密陶瓷,通過超過 1300°C的高溫燒製而成,再以鑽石粉末為陶瓷拋光,塑造出個性鮮明、高雅別緻的絲滑觸感,真正做到耐用與時尚兼備。

如果時間可以浪費,是負擔還是幸福? 周迅:「是一種幸福,可以什麼都不想,也什麼都不做。」 (圖片來源:Chanel)


如果你必須在5秒內給朋友寫一條信息,你會寫什麼?Ali MacGraw:「我會寫什麼?活得漂亮是最好的復仇。」

Chanel J12 黑白魅力

廣告中她們配戴以高抗磨陶瓷製作的 J12 33 毫米腕錶,搭載由香奈兒與瑞士 Kenissi 錶廠共同攜手打造的 Caliber 12.2 自動上鍊機械機芯。Chanel J12 腕錶為 品牌製錶的典範之作,多年來透過經典及前衛大膽的創作展現多元樣貌,盡顯Chanel 永恆魅力。

(圖片來源:Chanel)

(圖片來源:Chanel)

(圖片來源:Chanel)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