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Jennie成為Première Édition Originale腕錶全新繆斯!在指針旋舞詮釋時間真諦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39k views

Jennie成為Première Édition Originale腕錶全新繆斯!在指針旋舞詮釋時間真諦

06.03.2024

「人間香奈兒」之稱的 BLACKPINK JENNIE 作為韓國流行音樂的標誌性潮流引領者,在不同的領域都打破多個壯舉,憑著個人獨特的時尚觸覺突破界限,不斷引領全球一個個的時尚和美容潮流。自 2017 年起擔任 CHANEL 的品牌大使,最近,她多了一個新身份 —— Première Édition Originale 腕錶的全新代言人,顛覆腕錶系列的經典形象,將腕錶的永恆優雅和現代精緻風格帶入 Gen Z 世代。

法國有「浪漫之都」的稱號,其浪漫氛圍及建築藝術都讓人著迷。法國古典主義建築最為代表性作品必定是芳登廣場(Place Vendôme)莫屬,正因其濃烈的藝術氣息及造園建築風格而聞名於世。不少頂級珠寶品牌都將旗艦店立駐於此,締造出一件又一件的藝術品,亦是見證著珠寶和奢侈品發展重要的里程碑。

(圖片來源:CHANEL)

法國如同跟優雅別緻和浪漫的 CHANEL 畫上等號,其堪稱法式時裝的完美化身。品牌首款專為女性而設計的腕錶 —— Première Édition Originale, 經典輪廓與設計美學下,每一個細節都注入了品牌的 DNA。

1987 年以男性為主導的製錶市場,當時珠寶腕錶藝術總監 Jacques Helleu 帶領 CHANEL 開拓製錶市場,為品牌打造出第一款前瞻性又極具品牌標誌的手錶,經典八角造型,來自巴黎芳登廣場(Place Vendôme)的祖母綠型切割線條中汲取靈感,錶盤的黑色金屬框及法國古典主義獨有的對稱美學,再呼應 N°5 香水的瓶蓋造型,配上皮質金屬鏈條,完美將巴黎精神和風格融合。錶面上沒有任何數字、時標、秒針或日期顯示,有兩根閃亮的18K金指針優雅地跳舞,神秘韻律融為一體,就跟法國人一樣不愛讓生活受時間的擺佈,充分體現出他們唯我主義。

(圖片來源:CHANEL)

Première Édition Originale 腕錶之所以能成為經典,其線條輪廓能夠兼具兩種不一的美感,雙面風采不僅是一款深藏不露的腕錶,亦是一件珍奇珠寶,完美打破了傳統腕錶市場的刻板印象。同時,迎合了追求自由的 Gen Z 世代多元及隨性的配搭美學,賦予女性配戴自由,亦成為了不少崇尚潮流的男士愛好者的首選。COCO CRUSH、N°5、CAMÉLIA 各個高級珠寶系列,凸顯飾品混搭的靈活性,為穿搭注入前所未有的穿戴自由,進而締造數種魅力。剛柔並濟,輕簡雅量,完美將品牌「流行稍縱即逝,風格永存」精神注入設計中,在了解創作過程中,方可真正感受到作品的獨到臻美,使其成為一件真正讓人驚艷的藝術品,絕對值得時尚愛好者的追尋及珍藏。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Première Édition Originale 作為品牌首款專為女性而設計的腕錶,亦為品牌開啟了製錶歷史的第一章,將腕錶命名為 “Première”,法文中 “Première” 意指第一次的意思,而 CHANEL 也跟 JENNIE 度過了許多難忘的「第一次」,如初次前往巴黎出席時裝周、出席 Met Gala、成為 CHANEL 腕錶的代言人,每個階段都不斷突破自我,創出多個新記錄,跟 Première 與別不同、開創嶄新風格不謀而合,讓她踏上成為「理想中的自己」的道路上,而那份自信有 CHANEL 的相伴而更堅固。

(圖片來源:CHANEL)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你還記得人生第一隻腕錶嗎?最初的邂逅見證著人生無數難忘回憶,每分每秒都是創造難忘回憶的機會。正如 Première Édition Originale 腕錶承載著不同的意義,不僅僅是時間的象徵,更是提醒我們把握每一刻,記錄下人生許多難忘的初次回憶。Première Édition Originale 腕錶歷經30多年的歲月,依舊歷久彌新成為今時今日的一個標誌,永不休止,做到真正的「永恆」!

(圖片來源:CHANEL)

(圖片來源:CHANEL)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