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經典愛心回歸 | Converse 聯乘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新設計即將上架!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57k views

經典愛心回歸 | Converse 聯乘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新設計即將上架!

23.04.2020

那邊廂 Converse 聯乘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推出的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Hi 新配色才剛於月初上架,這邊廂 Dover Street Market Ginza 便在網上率先披露這個聯乘系列的最新設計:將藝術家 Filip Pagowsk 創作 CDG PLAY 標誌性紅心圖案印滿鞋體!而底色則以經典黑白來呈現,盡顯一貫玩味。

官方公佈這個系列預計將於 4 月 29 日在 DSMG 的網店正式上架,如果你也熱愛時尚潮物,就記得要 bookmark 鎖定了。

12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