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OS新春限量系列2023|雲浩影Cloud、Mansonvibes演繹農曆新年OOTD穿搭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44k views

COS新春限量系列2023|雲浩影Cloud、Mansonvibes演繹農曆新年OOTD穿搭

18.01.2023

氣氛熱鬧喜慶的農曆新年快將來臨,為衣櫥添置新裝,帶來喚然一新的形象當然是指定動作!COS今年特別推出新春限量系列,以春花絢爛的繽紛色彩,花開富貴的吉祥寓意,為新春展開序幕。樂壇新力軍張進翹(Mansonvibes)及雲浩影(Cloud)穿上了最新系列服飾,以創意的mix & match演繹新年OOTD,有激發出大家的配搭新靈感嗎?

農曆新年OOTD穿搭:年初一

Cloud 在大年初一選擇穿上當旺的大紅色裇衫,配襯同色毛衣,適合乍暖還寒的日子,既保暖又時尚。配上黑色斗篷外套及短裙,營造強烈色彩對比,充滿節慶感同時亦添上型格味道。

Cloud 於年初一的 OOTD穿搭(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於大年初一, Mansonvibes 示範了色彩多變及富層次感的穿搭,非常醒神。大地色系的上衣、冷背心及長褲,予人柔和感覺,再於肩膊披上橫間條針織衫,更為stylish,定必在拜年時得到長輩的稱讚。

Mansonvibes於年初一的 OOTD穿搭(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農曆新年OOTD穿搭:年初二

Cloud 身上的鮮黃色毛衣加入正方形圖案點綴,色彩亮麗,亦非常適合於初春時穿搭,配上直腳剪裁的淺藍色牛仔褲及黑色搭帶鞋,帶出causal chic的風格,從細節中反映品味。

Cloud於年初二的 OOTD穿搭(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年初二或想到外走走,Mansonvibes 穿著的夾棉服飾是不二之選,輕巧設計又可保暖,再配襯剪裁舒適的黑色闊腳褲及大型手袋,加添型男魅力!

Mansonvibes於年初二的 OOTD穿搭(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農曆新年OOTD穿搭:年初三

Cloud穿上薰衣草紫色的裇衫及西裝外套,配上黑色半截裙,寓意農曆新年大紅大紫的意頭,同時展現氣質。

Cloud 於年初三的 OOTD穿搭(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悠閒的打扮不一定刻板無趣,可透過不同的穿搭,帶來活力!就像Mansonvibes身上的米白色上衣,外加一件灰色夾棉背心,襯上間條圖案圍巾,流露出不經意的瀟脫。於農曆新年外出聚會,拍照時也非常搶眼。

Mansonvibes於年初三的 OOTD穿搭(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農曆新年OOTD穿搭:年初四

於農曆新年,除了大紅色受歡迎外,桃紅色也是不錯的選擇,讓面色更為紅潤當旺,Cloud穿上桃紅灰間條毛衣及外套,配襯藍色直腳牛仔褲,顯出青春活力!

Cloud 於年初四的 OOTD穿搭(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Mansonvibes示範了連續數天色彩豐富的OOTD穿搭,來到年初四,換上另一新形象,深色具有顯瘦的修身作用,以深藍色的絲絨裇衫,配搭深藍色冷背心,增添層次感,輕易打造出型格造型。

Mansonvibes於年初四的 OOTD穿搭(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農曆新年OOTD穿搭:年初五

覺得大紅色過於亮眼,粉紅色亦是農曆新年大受歡迎的顏色之選。Cloud挑選闊膊上衣配搭長青的寬腳牛仔褲,既青春又時尚,粉紅色冷帽及間條頸巾,更有畫龍點睛作用,提升整體造型,更顯活力氣息。

Cloud於年初五的 OOTD穿搭(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配合農曆新年假期的輕鬆氛圍,Mansonvibes以條紋淺藍色裇衫及灰色外套,顯出悠閒感,再配上米白色闊腳褲、白波鞋,輕鬆自在。

Mansonvibes於年初五的OOTD穿搭(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COS新春限量系列2023

COS農曆新年主題廣告照片,由中國超模雎曉雯作時尚演繹,亮麗的對比色調,除展示奢華物料的細節與層次豐富的創意配搭,更特別加入鮮花的襯托, 呼應新一年花開富貴、欣欣向榮的吉祥寓意。

COS新春限量系列2023(圖片來源:COS受權圖片)

匯聚活力色彩

COS新推出的2023新春限量系列,帶來精心設計的男女服飾,如匯聚薰衣草紫、矢車菊藍、大紅等充滿活力的顏色,迎接新年新氣象。

(圖片來源:COS受權圖片)

春限量系列前衛、時尚的高質感必備單品,以華麗優雅的設計登場,配合隆重場合的需要。創新大膽的同色西裝,變奏出時尚的日夜造型,而簡潔條紋則添上迷人色彩,令人眼前一亮。

(圖片來源:COS受權圖片)

Production @madamefigarohk

Celebrity @mansonvibes @cloudwann
Wardrobe @cosstores
Hair & Make up @kahocheng_upton (on Mansonvibes)
Producer @lampuik
Photographer @klckin
Stylist @danitorial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