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De Beers「Natural Works of Art」珠寶展 將非洲森林與加拿大冰川帶進室內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14k views

De Beers「Natural Works of Art」珠寶展 將非洲森林與加拿大冰川帶進室內

23.09.2022

【De Beers珠寶展】在石屎森林長大的我們,總是特別嚮往外國大自然的壯麗奇景,想感受置身加拿大北極地區埃爾斯米爾島的原始冰雪荒野及冰川湖泊?想實時觀看非洲森林野生大象的動態?De Beers Jewellers由即日起至9月26日於K11 MUSEA舉行的「Natural Works of Art」展覽就可讓你夢想成真,還可以近距離欣賞品牌多個以大自然作爲靈感的經典珠寶系列,令你體會大自然的美麗與奧妙。

De Beers「Natural Works of Art」的大自然之旅由這個Mirror Room展開。(圖片由De Beers提供)

Enchanted Lotus經典珠寶系列展示區。(圖片由De Beers提供)

Dewdrop經典珠寶系列展示區。(圖片由De Beers提供)

Portraits of Nature經典珠寶系列展示區。(圖片由De Beers提供)

展覽以沉浸式互動體驗揭開序幕,帶領賓客展開一場精彩的感官之旅,探索大自然與鑽石之間根深蒂固的聯繫。賓客於展覽會體驗到感官的化學反應 — 觸覺、嗅覺、視覺,讓展覽旅程引發一種神秘的探索感覺;同時亦會欣賞到De Beers以大自然作爲靈感的經典珠寶系列,包括Dewdrop、Enchanted Lotus及Portraits of Nature。

是次展覽更展出De Beers的古董典藏系列,每一件都是品牌於南非、波札那及納米比亞發現的鑽石原石珍品。Natural Works of Art高級珠寶系列提供豐富的非凡美鑽臻作,包含頂尖的白鑽和極為稀有的彩鑽,其中涵蓋「1888 Masterpiece Diamonds系列」及「Heritage Masterpiece Diamonds系列」。

展覽裏特別設有鑽石私人鑒賞室,僅限於被專屬邀請的賓客。鑽石私人鑒賞室所展示的珍品琳琅滿目,包括De Beers於香港隆重呈獻、與展覽同名的全新「Natural Works of Art」高級珠寶系列。此系列提供豐富的非凡美鑽臻作,包含頂尖的白鑽和極為珍稀的彩鑽,饒富超卓品質和精緻藝術美感,進一步擴展品牌的高級珠寶系列。

「1888 Masterpiece Diamonds系列」DB Classic 高級珠寶鑽石戒指,主鑽為11.65克拉枕形切割濃彩黃鑽。(圖片由De Beers提供)

「Heritage Masterpiece Diamonds系列」Aura高級珠寶藍鑽戒指,主鑽為2.81克拉梨形切割濃彩藍鑽。(圖片由De Beers提供)

大自然的藝術傑作
「1888 Masterpiece Diamonds系列」以De Beers創立的年份為名,每一顆頂級天然美鑽都是De Beers從位於波札那、納米比亞、南非及加拿大發現的鑽石。這些鑽石的起源和工藝旅程皆被完整追踪,包含從它們最初被發掘的鑽石原石狀態,以及到切割和拋光階段。

而靈感來自加拿大北極地區埃爾斯米爾島的原始冰雪荒野,Ellesmere Treasure高級珠寶鑽石戒指綻放著冰雪般的璀璨魅力。其鑽石原石源自波札那、重達121.87克拉,這顆精湛切割的10.65克拉祖母綠式切割主鑽,鑲嵌於飾有密釘微鑲圓形明亮式鑽石的戒環上,每顆鑽石都更加彰顯了主鑽的光彩。

Ellesmere Treasure高級珠寶鑽石戒指,主鑽為10.65克拉祖母綠式切割白鑽。(圖片由De Beers提供)

Greater Flamingo項鏈,中央主鑽為重達3克拉的梨形帶褐色的粉紅鑽。(圖片由De Beers提供)

至於「Heritage Masterpiece Diamonds系列」是一系列極其稀有的鑽石,其重點在於鑽石的採購和挑選過程,並且象徵著De Beers的DNA,受到全球頂級收藏家的高度追捧。Heritage Masterpiece Diamonds系列中精選了世界上現存最稀有的珍罕瑰寶之一。例如形狀仿似一顆純淨的水滴、重2.81克拉梨形切割濃彩藍鑽是濃彩等級中最高,顔色貼近艷彩等級,鑲嵌於De Beers經典的Aura設計,密釘鑲白鑽構成的光環烘托著這顆珍稀主鑽,綻放耀眼光彩並呈現令人難以置信的飽和度,更加突顯其瑰麗之美。

De Beers「Natural Works of Art」展覽
日期:即日至9月26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7時(最後入場時間為閉館前30分鐘)
地點:尖沙咀 K11 MUSEA 6 樓 K11 Art & Cultural Centre
費用:免費入場
體驗時間:30 至 45 分鐘
立即預約:https://invtdu.to/DeBeers-HK-NaturalWorksOfArt-18-pc-tc

了解詳情:2118 2321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