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Dior邀Shawn Stussy出山︱新系列將於fall2020亮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73k views

Dior邀Shawn Stussy出山︱新系列將於fall2020亮相

03.12.2019

街牌與時裝品牌合作消息不絕,先有Prada X Adidas,後有Stella McCartney X Adidas,這些甚麼聯乘都只是將兩個logo放在一起,不太了解其受歡迎之處,只知一定會有人爭崩頭;地𠳝餐與fine din的組合看來是時裝界的必勝賺錢工具。然而,Dior也參一腳,品牌與Stussy合作。

 

早前Dior一直故弄玄虛,否認與街牌合作,日前終於獲得官方證實原來創意總監Kim Jones找來Stussy創辦人Shawn Stussy合作,促成次這合作原來是Kim 自小是Stussy的粉絲,他更強調這是他一直迷戀的品牌。噢!原來是小粉絲迷偶像!不過,這次並非聯乘推出產品,在Stussy的Instagram提到:「Kim Jones令我退休後復出還與他一起工作,以及Dior的fall2020系列。」這看得出Shawn同樣感到興奮。看到兩個品牌的instagram的宣傳短片有一種90年代retro味,bold colour和字款,有機會是大玩「復古嘢」;今次,Shawn為系列中設計如藝術品的單品,特別之處當然是選用Stussy最著名的塗鴉、有些單品的珠片聲稱用了2,600個小時來釘,有些則採用日本印刷技術來創作一系列大理石圖案。系列將於12月3日邁阿密的Dior2020亮相﹐一起期待偶像與小粉絲設計的作品吧!

Dior創意總監Kim Jones找來Stussy創辦人Shawn Stussy合作。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