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Jisoo和智秀將現身Dior女裝秀! 直撃Dior首次於韓國首爾梨花女子大學舉辦時裝秀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33k views

Jisoo和智秀將現身Dior女裝秀! 直撃Dior首次於韓國首爾梨花女子大學舉辦時裝秀

30.04.2022

Dior將會在香港時間4月30日晚上7時舉行2022秋冬女裝系列時裝騷,這場 Dior女裝秀 將選址於韓國首爾梨花女子大學舉辦,希望在這個首爾歷史最悠久的女子大學,傳遞Dior的核心精神和品牌願景。

(圖片來源:Dior)

韓國首爾梨花女子大學建校於1886年,是韓國第一所女子大學。而Dior選址於這裏舉辦女裝秀,相信與是次系列的主題有莫大的關係。Dior首席執行官Pietro Beccari更表示,這是Dior首次在韓國舉辦時裝秀,旨在將品牌的傳統與這樣一個充滿活力和活力的國家,以及一所享有盛譽的大學聯繫起來。

(圖片來源:Dior)

而Dior 於這次女裝秀前更邀請了韓國女星Jisoo、秀智和Yuna Kim拍攝了宣傳片,她們尤其受到韓國首都的活力和創意啟發,喚起了心繫這座城市的情懷。她們亦透過影片表達出心目中的首爾,到底首爾是否與這次系列有著莫大的關係呢?這令人更加期待這次的Dior女裝系列。

 

「首爾對我而言就像家庭一樣,熟悉的氛圍和景色,讓我無比放鬆。我推薦去探訪位於高樓大廈間,靜謐安詳的古老宮殿,在宮殿內漫步,找個安靜的地方閱讀,讓我感到平靜與正能量。」-jisoo

(圖片來源:Dior)

(圖片來源:Dior)

(圖片來源:Dior)

DIOR 2022秋季女裝秀將於香港時間4月30日晚上7時進行直播,點擊文章下方影片,就能觀看2022秋季大秀直播,我們一起看看到底Dior在這季會怎樣為女性們創造一些新事物。

Dior女裝秀直播連結:

(直播時間:香港時間4月30日晚上七時)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