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Dior全新Dioriviera系列|今個夏日逃離現實、追尋迷人夢境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06k views

Dior全新Dioriviera系列|今個夏日逃離現實、追尋迷人夢境

29.06.2023

夏天當然不可以缺少出外玩樂的機會,更不可缺少的就是夏日氛圍的服飾!由Maria Grazia Chiuri構思的Dioriviera夏季系列不斷推陳出新,這個系列以玩味方式展現Dior品牌基礎,於成衣、皮具、鞋履和配飾上點綴柔和的色調。

(圖片來源:Dior)

Toile de Jouy圖案是一個永恆的象徵,由Dior女裝系列的創意總監重新詮釋,加入老虎、猴子和爬行動物共同棲息其中,呈現豐富繁盛的版本。這個圖案在半身裙、連衣裙、短褲和泳裝上綻放,並以粉色和灰色調呈現,對品牌創辦人兼高訂時裝大師來說,亦是非常珍貴的元素。

(圖片來源:Dior)

(圖片來源:Dior)

(圖片來源:Dior)

名為Toile de Jouy Sauvage的變化還出現在圍巾、Lady Dior和Dior Book Tote手袋、新款Lady Dior Wicker手袋的內襯、Dway平底鞋和J’Adior高跟鞋上。體現地中海風格的Dioriviera系列設計優雅,每季都會推出marinières條紋衫和草帽,完美地搭配不同造型。

(圖片來源:Dior)

這個充滿夏日氣息的系列亦延伸至Dior Maison,推出了夏季必備單品,包括瑜珈墊、衝浪板、太陽傘和幾款沙灘遊戲用具。一系列精美的裝飾物品、餐具、餐墊和刺繡咕𠱸呼應對生活藝術的頌歌。

(圖片來源:Dior)

此系列於2023年4月起在特定的度假村和快閃店發售,從賽普勒斯到峇里島,再到科莫和比華利山。這些地點的場景彷以沙子雕刻堆砌而成,植物和野生動物栩栩如生,讓人留連忘返。

(圖片來源:Dior)

這是對旅行幻想世界的多元化慶祝,讓Dior的夢想得以延續。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