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全新 Dior Micro Bag 系列,Lady Dior、30 Montaigne 、Saddle 變身成讓你無法抗拒的可愛尺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98k views

全新 Dior Micro Bag 系列,Lady Dior、30 Montaigne 、Saddle 變身成讓你無法抗拒的可愛尺寸

28.06.2021

迷你手袋風靡全球,各大品牌紛紛跟上 trending,將自己的 It Bag 縮細成迷你手袋。今次Dior Micro Bag 系列將 Lady Dior、30 Montaigne、 Dior Caro 和 Saddle Bag,搖身一變成小巧玲瓏的 mini bag。在推出當日,品牌邀來世界各地的女星拿著小小手袋於社交平台展示,讓一眾粉絲及手袋迷大喊可愛至極!

(圖片來源:Instagram @sooyaaa__)

今次推出的 Dior Micro Bag 系列,配有黑色、奶茶色及紅色等大眾最愛配色,某些款式更有像玫瑰色、天藍色、綠色等選擇,向品牌 創辦人 Christian Dior 先生所喜愛的色彩致敬。

小巧玲瓏的 Micro Bag系列,配上品牌的經典配飾亦毫不誇張,反而是將潮流下的混搭創意一一展現。像 BLACKPINK 成員 Jisoo 在 Lady Dior 迷你手袋掛上了可愛的兔子及紅蘿蔔吊飾,非常適合可愛美麗的形象。配備的鍊袋可上肩或當作手挽袋,完美配襯任何場合。

(圖片來源:Instagram @sooyaaa__)

Micro Lady Dior Bag HK$27,500

秀智、BLACKPINK Jisoo、Jessica Jung 鄭秀妍、楊文蔚身上的 Micro Lady Dior,具備五種配色,亦設有特別款繡上珍珠。尺寸為12 x 10 x 5 cm,可放置AirPods Pro、唇膏和鑰匙等小型隨身物品。小手袋除了可以手提外,更提供肩帶。

3
(圖片來源:Instgram@skuukzky)

7
(圖片來源:Dior)

Micro Saddle Bag HK$19,900

Dior Micro Bag 系列另一款女性至愛經典手袋款 Saddle Bag 也有推出迷你款式,尺寸為12 x 7.5 x 5 cm,還原「D字扣」和波浪紋剪裁,供有2種顏色選擇,天藍色以及玫瑰粉色。手挽及斜孭也帶出不同感覺。

2
(圖片來源:Instagram @yerimiese)

2
(圖片來源:Dior)

 

Micro 30 Montaigne Bag $19,900

尺寸為15 x 11 x 4 cm,剛好是卡片套及短型手機的大小,備有4種顏色選擇,分別是黑色、天藍色、翡翠綠以及玫瑰粉色。

3
(圖片來源:stephaniehsau)

4
(圖片來源:Dior)

Micro Dior Caro Bag HK$19,900

今年 Dior 力推的 IT Bag Caro 也有推出迷你款,算是四個款式中容量最大的一員。尺寸為13 x 8 x 4 cm,以小牛皮打造的手袋,軟身質地增加了放置物品的容量。顏色則是 Caro 原系列最 signature的三種色系——黑色、天藍色和綠色,另設有特別色系,如將鏈子及前扣改為紅色,十分特別。

(圖片來源:Dior)

5
(圖片來源:Dior)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