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Emily in Paris》也愛用 Chanel 手袋,原來很多也是限定款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6.62k views

《Emily in Paris》也愛用 Chanel 手袋,原來很多也是限定款式!

11.12.2021

《Emily in Paris》第2季快將上架!主角 Lily Collins 因美國人的身份,常常穿上色調鮮艷亮麗的衣服,當中她喜歡穿短褲、短裙和 crop top ,不但突出自己身材的優點,視覺上能拉長比例,同時也不致於與天生高大的法國人比下去。第一季Emily的造型評語好壞參半,但她挽的每一個手袋都非常特別,潛力十足。而且不難發現,她根本是 Chanel 手袋的頭號粉絲,很多都是限定款式呢!

《Emily in Paris》5款接近售罄的CHANEL手袋

1 CHANEL 19 WAIST BAG

(圖片來源:Netflix)

CHANEL 19 WAIST BAG(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19 這個款式甫出場,已俘虜不少女士的心,袋上不但擁有經典的菱形格紋,外形比經典款式更顯年輕活潑。除了waist bag款式外,亦有大家最愛的斜背帶,而且尺寸上的選擇也十分豐富。

CHANEL 19 BAG(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19 BAG(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19 BAG(圖片來源:CHANEL)

2 CHANEL ROUND as EARTH BAG

(圖片來源:Netflix)

Chanel Round as Earth Bag(圖片來源:CHANEL)

在《Emily in Paris》劇中,Lily 喜歡用 Chanel手袋的特別款式,好像這個湖水綠的圓形小手袋,配上金色鏈子,帶點復古味道。

3 CHANEL LAMBSKIN FLAP BAG

(圖片來源:NETFLIX)

劇中的珍珠款式已經在官網下架,但還有相似的Flap Bag,看來也會很快被搶空。

CHANEL FLAP BAG (圖片來源:CHANEL)

4 Chanel Calfskin Flap Bag with Coin Purse

(圖片來源:NETFLIX)

Chanel Calfskin Flap Bag with Coin Purse(圖片來源:CHANEL)

5 CHANEL LIMITED EDITION PEARL BAG

(圖片來源:NETFLIX)

CHANEL RUNWAY PEARL MINAUDIERE(圖片來源:CHANEL)

這個 Chanel 珍珠手袋,其實是來自 Cruise 2015的系列,雖然能裝下的物品不多,但外表真的是一顆珍珠,十分可愛。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