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Hermès 的「Wallet On Chain」系列,外形竟是迷你版的 Kelly Bag!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7.47k views

Hermès 的「Wallet On Chain」系列,外形竟是迷你版的 Kelly Bag!

27.05.2021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Hermès 手袋

挑選手袋,除了外型要合心意,實用性同樣重要,像是 Wallet On Chain 這種能一袋兩用的設計,就更容易得到女士們的好感。隨著 Mini Bag 的盛行,Hermès 也終於再推出輕巧袋款,新添 Constance Long To Go 和 Kelly To Go Wallet 兩位成員!無法在官網找到的這兩款新品,據說一推出便已寫下長長的 waiting list,有興趣的你,記得要早日到門市看看。

 

Hermès Wallet On Chain系列

「Wallet On Chain」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將銀包和迷你手袋結合的概念,外形雖然小巧,但其實容量實用,要放進各種日常外出必備品像是手機和口紅都沒問題。Hermès 兩款 Wallet On Chain 分別以品牌人氣經典款式 Constance Long 及 Kelly 為靈感,可以說是款式的 mini 版本。兩款設計都配有可拆卸皮革肩帶,可隨意選擇斜背、肩背、手拿,外型時尚輕便,怎麼搭都不會出錯,重點是價格相對親民!

1.
Kelly To Go Wallet
$36,800

將經典的 Kelly 系列變成迷你版,配有四個卡片位,中間是拉鏈銀包,還有兩個大間隔位,足以應付上班族的日常需要。更推出多種顔色選擇,除了最經典的金棕色、大象灰,以及最為百搭的黑色之外,水藍色亦受到一致好評。


 

2.
Constance Long To Go Wallet
$47,390

愛馬仕指標性的「Constance」系列,經典的「H」字扣讓人難以抗拒!相較Constance Long Wallet,Long To Go 系列的款式更長更厚,容量一點都不輸蝕,內裡有六個卡位、兩個大隔層,還有散紙包和暗格的貼心設計。

2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Hermès 手袋
    Recommended